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一生都不可能再遇到了... ...
他和她, 这一生,注定没有缘分... ...
第一篇 再遇
“从今以后,我们素不相识!”
愤怒的女声中夹杂着一丝失落,修长的手指一松,洁白的珍珠项链瞬间从她手中滑落,一颗颗价值连城的珍珠滚落了一地,在太阳下熠熠发光,宛如一滴滴无声的眼泪。她转头离去,乌黑的长发在风中飞舞,秀丽的脸上写满了愤怒。
“晓…”冷酷的薄唇轻轻地蠕动,声音却卡在了喉咙中,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大半张脸,黑暗中的那双冷峻的丹凤眼中划过一丝惊恐,瞬间即逝,笔挺的黑色西装,古铜色的皮肤,浑身上下给人一种不容侵犯的感觉,他伸出的双手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中,“对不起,晓,你会明白的。”说完,转身钻进了银白色的法拉利,疾驰而去。
他们相遇在初中毕业典礼的那场化妆舞会上,虽然都带着面具,但她那甜甜的笑容却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上,洁白的像朵栀子花。她,是全校老师的宠儿,每次文科考试的榜首;他,是英俊潇洒的校草,理科的榜首… 当时的他们,聚集了全校同学羡慕的目光,可谓金童玉女,般配极了。突然的,他就消失了,如人间蒸发一般,唯一留下的,就是那串他们定情时的珍珠项链。
三年后,柳树下,他已成为大名鼎鼎林氏集团的总裁,说起林氏集团,可谓无人不知晓,它横跨财经、传媒、时尚、娱乐业几个大部门,而且每一个领域都做得有声有色,而这个新兴的庞大帝国的神秘帝王更是集团的骄傲,林落川,出身豪门,年少英俊,在国外名校拿了两个博士三个硕士学位,简直就是神童!而她,名牌大学法律系,著名的冷美人,学习好又长得漂亮,谁不喜欢?当别的同学悠闲地喝着咖啡看着最新的电影时,她总是埋首在图书馆,如饥似渴地啃着那浩如烟海的法律典籍,她的成绩永远是最好的,全市、全省、全国的奖学金她都信手捏来,前途无量。只不过,谁都不知道这个出身在别人眼中平凡但实际却不平凡的女大学生竟然跟林氏集团的总裁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第二篇 回忆:
“为了他,你值得吗?”身穿紧身背心,手握杠铃的唐琳飞皱着眉头,展示着浑身结实的肌肉,说实话,拥有琳飞这样一个心直嘴快,有一个暴发户父亲的死党,并不是件坏事,一脑都是经商理念的父亲为了这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体育女费尽了心思,但就是改不了她全身发达的运动细胞。“你忘了当初他怎么对你的了?!无声无息地消失了三年,你还跟傻子似的苦苦地找了他三年,电视剧都没这么演的!”琳飞愤愤不平的着双拳。
“但是我忘不了他…”两只眼睛哭得红的肿的像只兔子的未稀把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我能感觉出来,他变了,他变的更冷血了,这几年,他到底干什么了…”
“没出息,要是我的话早就把他给废了!”
“好了,不说他了,琳飞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这么暴力,没人敢要你。”
“老娘不在乎!”琳飞脸忽地变得火红,声音也柔和了许多。
而在川都的另一边,则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一个细长的黑影竖立在落地窗前,淡淡的烟圈笼罩着这个让人战战栗栗的黑影,黑影的主人开口说话了:“林氏集团目前进展如何?”
“林氏集团现在的势力在川都排名第十,前十名分别是王氏、乔氏、郝氏、李氏、俞氏、夏氏、冯氏、顾氏、季氏,最后才是林氏,由于前几名都基本上退出了商业界,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但他们的实力却是不可低估的。”
“林兄,既然你丢给了我这么大一个烂摊子,那我就不得不接了。”萧风嘴角勾起一丝邪笑,挥手示意他出去,经理嘴角蠕动了一下,但撞见他的眼神,又立刻转身离去。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纤细的身影,嘴角的弧度又往上扬了扬,“晓,等我。”
第三章
一年后…
厚厚的刘海,沉重的黑色眼镜框压在鼻梁上,看着镜子中自己,晓初简直不敢相信,为了工作需求,她不得不打扮成这副模样。回头看向窗外,一辆亮蓝色的宝马周围已经围上了厚厚的人群。
“真烦人,听不懂中国话吗!”自从那个人在自己的心上刻下了厚厚的刀口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冷冰冰的少女,面对接二连三的追求者,她从来就是一句话“你想得美!”一般情况下,那些追求者缠着她两三天也就都放弃了,但这个冯落川已经跟着她足足一个月了。嘴角不禁翘了翘,“有意思,看来不跟他做绝了他是不会死心。”说完,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琳飞,你在干什么?哦,没关系,校门口的这个理发店,你来一下,我找你有事。”
“喂。喂,晓初…”正想说话的琳飞却听到了嘟嘟的忙音,气愤得嘟了嘟嘴“搞什么嘛!”
看见琳飞穿着汗淋淋的运动衫,风风火火地出现在理发店外,晓初想也没想,抓起包就出去了,拉着一脸茫然的琳飞直奔向那辆亮蓝色的宝马,大步流星地穿过惊讶的人群,最后停在了车窗前,很职业化地敲了敲窗户,车门慢慢打开,一副桃花眼映入人们的眼中,弯弯的刘海潇洒地立着,看到一脸严肃的晓初,马上变得嬉皮笑脸起来。“呦,终于肯坐我的车啦,这边请。”
“谁要坐你的车,今天我就把话跟你说明了吧,我之所以不接受你的邀请,是因为”回头看了一眼仍然迷糊的琳飞,“我是同性恋,这,是我女朋友!”说完,还使劲地拽了拽琳飞的袖口,结果却发现琳飞正在对落川流口水,而落川却哈哈大笑起来,晓初对他的反应微微地愣了一下, 但立即又恢复了往常的冷静,拉着口水直流的琳飞转身就走。待他们走出人群,忽得听见落川富有魅力的声音, “没关系,我是异性恋。“紧接着,人群中又爆发出一阵笑声。
第四章
看着大屏幕上冯落川的谈笑风生,萧风的拳头重重地砸向桌面,随手拿起卫星电话“黑桃A,今晚铲除铁狼族。”
铁狼组,四大黑帮之一,将在今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什么?老大,他们是什么人,竟然敢给我们下战书!”一身刺青的黑面大汉挥舞着手中的大刀斧,斧刃上的缺口展示了它主人的历史。突然,他刀锋一转,侧身劈向身后那闪闪发光的铜板,一刀下去,铜板硬是给劈成了两半。为首的铁狼帮主紧接着鼓起掌来,“这战书,我们接了!”
“你干吗还跟着我!我不都跟你说清楚了吗!”
“你还没答应我嘛!”
“答应你啥?”
“你还不清楚吗?”
看着一脸笑意的冯洛川,未稀无奈地叹了口气:切,你要跟是吧,看我不玩死你!别看未稀表面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你绝对想不到她竟然是本省的马拉松长跑冠军,你更想不到她竟然还是跆拳道黑带!
脚下一蹬,整个身子早已弹了出去,未稀整个人瞬间变成了一阵风,飞速地在公路上奔跑起来。
“我去,搞什么啊,等等我!”一脚油门踩下去,伴随着一阵轰轰的发动机声,红色的法拉力瞬间“飞”了起来,“我就不信你两只脚能跑过我四个轮子的!”
假如现在有武警在空中巡逻的话,那么他们一定会看到这样一副情景:川都正上演着一场猫捉老鼠,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老鼠捉猫的游戏。
毕竟,一个是四个轮子的跑车王子,一个是穿着十公分高跟鞋的马拉松冠军,这场较量的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在经历了五公里的飞奔后,未稀甩掉脚上的高跟鞋,气喘吁吁地扶着墙,大口喘气。
“上车吧!我送你回家。”冯洛川仍旧是一连阳光的笑容。
“不用!我自己走回去!”未稀的脸涨得通红,转身就跑。
“哎,这小妞个性真强!”冯洛川慢慢的发动了跑车,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不过,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