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手机响了。
有讯息?
莹莹迅速打开手机,只见一个没有署名的短信。莹莹打开短信,短信写着:"宝贝儿?你还好吗?"莹莹一看就知道对方是谁了。谁叫莹莹是千玺的专属宝贝呢!
"还行。"莹莹回复千玺
"吃了早餐吗?"3秒后,千玺立即回复。
"还没饿......"
"现在!立刻!马上!去吃早饭!"
"是的!"
"那才乖,记得多休息,多喝水......"
"嗯。你好好上课吧......"
"嗯。"
莹莹放下手机后,就下楼吃早餐啦!莹莹一踏入厨房,就闻到食物飘来的香味。
"好像啊!张阿姨,早餐吃什么啊?"莹莹问。
"童小姐,你醒了啊?少爷吩咐我准备的咸蛋鸡丝粥,已经煮好了。"张阿姨说完就开始帮莹莹把粥装进一个大碗里。
少爷?!
"张阿姨,您以后就叫我莹莹好了,您叫我童小姐我实在不习惯。"
"行,行,莹莹。"
"张阿姨,您也来和我一起吃吧!"
"那可不行,这是少爷专门吩咐我做给你吃的。"
"没关系,别理他。我一个人吃多无聊哇!"
"那......好吧。"张阿姨也为自己盛了一小碗粥。
"张阿姨,我能问你件事情吗?"
"你说。"
"那个千玺的父母在哪里呀?怎么都不和他住在一块儿?"
"先生和夫人长期在国外工作,若没记错,莹莹你可是第一个女生来到少爷的家哦!"
"是吗?"不知为何莹莹心里莫名的开心。
"是啊,少爷已经孤零零的过了很多年了。依我看,少爷15岁的生日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先生和夫人的一次了吧......"
"为什么呀?那千玺岂不是很寂寞?"
"先生和夫人实在太忙了......"张阿姨说。
"还可以问多一件事儿吗?"
"你问。"
"就是......千玺有什么乳名吗?"
"有,俊凯少爷和王源少爷喜欢叫少爷'千千',先生和夫人喜欢叫少爷'烊烊'。"
"啊......是这样啊......"
烊烊......
莹莹心里正盘算某个计划呢!
过了10分钟,莹莹终于把一大碗粥给吃完了。
"谢谢张阿姨,真好吃呀!有时间教我烹饪,可以吗?"
"当然,可以。"张阿姨可喜欢莹莹,大咧咧的,开朗乐观,重要的是还尊老爱幼!
"那我先去读书了哦!"
"去吧。哦!对了,记得要吃药啊......"
"知道了,张阿姨。"说完,莹莹就直径走回睡房,继续温习功课,显然忘了要吃药。
"嘀嘀"手机又有简讯了。
"宝贝儿,吃药了不?"署名"烊烊"传来的简讯。
"吃了。"实际上,莹莹忘了。为了避免千玺因担心,而不好好上课,她只好撒个善意的谎言咯!莹莹一看时间......不是吧,12点30分了?!
"乖,今天我有事要处理,下午2点钟我才回来。记得乖乖给我呆在家。"
"是,少爷!"写完还放个微笑的表情图。
还在学校的千玺早在半个小时前就已经放学了。可是,因为一个校园论坛上的帖子,他必须要去处理。
千玺看了短信后,笑了笑
这小妞真是可爱......她应该还没发现到吧......
#蓝精灵
أنت تقرأ
十八岁那年
أدب الهواة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