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她哭了吗?

1.1K 60 3
                                    


这小妞又发恶梦了吗?到底是什麽事让她这么害怕?

千玺满脑子疑惑,睡意一下就消失了......

千玺不停的思考,却想不出一个结果。

咳......

千玺无声地叹气。

好吧,只能说千玺失眠了。原因来自于莹莹......

千玺一时有了好玩的心。他拿起了身旁的手机,开始玩起了自拍?!

再拿起莹莹的手机拍了同样的照片。重点是他还把他们俩的照片设定为他们俩手机的桌面照片。

这小妞也未免有点太没防备心了吧......电话都不设密码?!

千玺无奈的摇了摇头。身旁睡得可熟的莹莹动了动身体,把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才继续睡。千玺看她一时半不会醒来就用自己手机拍了无数张莹莹的睡觉模样。睡觉莹莹的睡觉模样不想天使般漂亮,可却还是想然人咬一口呢?!

"不要靠近我......走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莹莹喃喃自语。他的手正颤抖得厉害,而且越握越紧。她额头也不断地冒冷汗,甚至害怕得把头埋进千玺的手臂,以为这样就安全。

千玺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帮她把额头上的汗全擦了。说他不心疼是假的!

"不要!不要!不要!走开!"莹莹激动地说。

"别怕,我在你身边了呢。"千玺的语气极其温柔,像是在哄一个正在发脾气,任性的小孩儿......

"哇!"莹莹惊醒。她坐在床上左看右看的,像在提防什么似的。

"宝贝儿,没事呢......有我在。"千玺温柔的说。

"嗯......"莹莹喘了喘。

"继续睡吧,我不介意,把我的手臂让给你哟~"千玺正试着逗弄莹莹,想让她开心。

"那个......谢谢你呀......"莹莹别扭地说。幸好四周黑漆漆的,要不然莹莹就丢脸了,因为她的脸红的像颗番茄了!莹莹再次躺下床,挽住千玺的手臂,把头埋进去后就自我催眠了......莹莹闻着那令人安心,专属某人的气息,很快就入睡了。可是只要一有动静她就会不自觉的颤抖......

睡吧......

千玺心里暗自下定决心。

黑夜很快就悄悄过去了......

凌晨5点整......

千玺果真失眠了,一整夜侧睡难眠。他索性起床,到浴室洗漱。莹莹还睡得可熟呢!洗漱完毕的千玺虽然是精神了许多,但是,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他到楼下想喝杯咖啡,只见张阿姨才刚刚开始要准备早餐。张阿姨见千玺下来了,就赶紧做了一杯咖啡给千玺。

千玺一面看早晨报,一面享受咖啡。一直到接近7点时才上楼更换衣服和叫醒那只还在熟睡的"猪"。

"醒了,宝贝儿。"换好衣服的千玺在莹莹耳边轻轻的说。

"唔。"莹莹睁开眼时就怔住了,她眼前的男人好帅呀!

"宝贝儿,我知道我很帅。可是你再不快点儿就真的要迟到了,况且你不是每天都可以见到我吗?今天回来再对我犯花痴吧!"千玺露出好看的笑容。

"自恋狂!"莹莹说完就红着脸往浴室奔去。

千玺笑了笑,往书房走去......

"人呢?"莹莹的脸依然红扑扑。

今天,莹莹穿了白衬衫搭配一条短裙,看起来活泼可爱。

应该是下楼吃饭了吧......莹莹赶紧拿了手机就下楼到厨房找千玺。

"张阿姨早安!"莹莹露出一丝甜美的笑容。

"早啊,吃早餐吧!"张阿姨把两碟西式早餐拿了出来。

"那个,烊烊呢?"莹莹并没有在厨房找到千玺的身影。

"少爷?他还没下来哦......"张阿姨说。

"宝贝儿,才没有看到我几分钟就想我了吗?"千玺逗趣的说。

"我只是好奇,你死了没?"莹莹反击。

"我死了,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

"你放心好了,我会自己去找我的另一半......"莹莹得意地说。

"你敢?"千玺的脸一下就黑了。

莹莹可不敢回应,要是他生气了,受苦的可是她......

"宝贝儿乖,快点儿吃,要迟到了。还有,这是你要的笔记......"千玺把笔记本交给莹莹。

"谢谢你!"莹莹可开心了,她的笔记呀!

"那你吃吧,我在客厅等你。"

"你不吃呀?"

"不饿。"千玺不是不饿,只是没胃口。

"哦......"莹莹不以为然,埋头继续与实物拼搏。

千玺坐在客厅打开自己的手机,看着晚上他的杰作,满意的笑了。莹莹吃完了后,俩人就慢条斯理的上了车,千玺说要迟到是假的,时间多的是呢!

莹莹在车上打了无数次的哈欠,要不是昨天那晚噩梦,今天她才不会那么累呢!

"宝贝儿,累了?累了就睡吧......"

"不睡。待会儿就要到学校了。"莹莹坚持。

千玺没再说什么只是笑笑不说话。他不想勉强她,他相信她自有分寸。

"少爷,到达学校了。"司机好像也发现了一件事。

自从莹莹小姐到别墅后,少爷的笑容好像变多了。

不知司机这么觉得,就连张阿姨都这么觉得......

"走吧。"

"不要啦!"

"嗯?"

"学校很多人,如果看到我和你一起下车,肯定会引起注意的!"莹莹担忧

"你害怕?"千玺使出激将法。

"才没有!"莹莹上钩了。

"那走吧。"千玺率先开门。然后走向莹莹那边,为她开门。他还贴心的把手放在车门上框,让莹莹下车。莹莹下了车后就一直低着头。

果然,四周的同学纷纷往千玺和莹莹投来目光。有些窃窃私语,有些眼神带来妒忌,有些则光明正大瞪着莹莹。

"抬起头来,有自信的走。"千玺压低声音说。

"......"莹莹仍低着头。

"不想我在大众面前亲你,就听我的话。"千玺说。

莹莹这才抬起头来,但不怎么开心。大家都叮嘱他们,不怎么舒服,双手也不知道要放在哪儿,只能不停的摩擦。她也不断地咬着下唇。书包在千玺身上,肩膀少了一种感觉,很不舒服。

"别自虐。"说完千玺就千玺莹莹的手往课室快步走去。

"咔嚓!"这一幕被拍下来了哟~

抵达可是的莹莹松了口气,往自己的位置走去,谁知道自己的闺蜜全到自己班来了。

"哇!你们怎么都来了?"莹莹见他们颜色不对

"因为我们向你了呀~你还敢说,都没打电话来报平安!"舒淇勉强笑了笑的说。

"你们不也没打来给我吗?"

"打了呀!只是不是你接......"菲菲说完还眨了眨眼睛。

"算了,我迟点再告诉你们吧......"莹莹无奈地笑了笑。当她正想走回位置的时候......

"那个......莹莹,我们一起去厕所吧......"梦瑶紧张的说。

"怎么了......"她见她的闺蜜紧张兮兮的,有不好的预感涌上身。

"我......我们......"莹莹趁她们不注意,赶紧跑回位置......

莹莹惊呆了。她的桌子,被粉笔涂满了不好的字眼......

死狐狸精!

癞蛤蟆还想吃天鹅肉呀?

易少是欧阳姐的!

就你这本事还想勾引我家易少吗?!

这些只是一部分的字眼......

"莹莹,你还还好吗?"梦瑶小心翼翼地问。

"没事呢!你们有纸巾吗?"

"有,给你。"菲菲说完就递上了一包纸巾。

周围的同学捂着嘴巴笑,千玺见状赶紧向前去查看发生了什么......

他一看见桌上的不良字眼,怒气上升。

莹莹擦了擦桌子,很快的,桌子上的不良字眼全被擦了。

"快要上课了,你们回班吧......"莹莹说完还对她们露出笑容,想让她们放心。

"那......你小心点......"梦瑶说完就带头先离开了。

"烊烊,我去洗个手,很快就会来了......"

"嗯......去吧......"

"那你留在班,等我。"莹莹并不知道自己的眼眶已经红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她哭了吗?

千玺心里烦躁。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