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30分一个女孩子正躺着拿个手机在看小说,是一部同人小说,主要是讲述着一个小小的粉丝和一个明星的故事,那个女孩以表妹的身份住进他的家,当她知道他不是她的表哥的时候 他们的关系会产生什么改变呢?(作者表示偶也不知道,因为。。。那个小说还没更完😁 好了回归正题)那个男孩的名字叫做易烊千玺,没错 她喜欢易烊千玺 林怡萱常常幻想那个小说里的女主是自己 可是也仅仅是幻想而已 今天看了小说 明天还是照旧那样该上学上学,该玩还是玩,生活从小到大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唯一变化的是变得比小时候花痴了😊 可是以后的生活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这是后话 。
林怡萱,你在干嘛呢 还不睡😡 怡萱的妈妈喊到 本来她以为林怡萱那么晚还没睡是在学习毕竟没多久就要期末考了嘛,要知道今年她都初二了 要是再不学习她就别想考上理想高中了可是谁知道她尽然在看手机? 啊!妈我是在学习啊 老师不是说要多看点文章嘛!嘿嘿嘿。。。😜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没有半点心虚。你别给我找借口,手机我没收了,等暑假的时候再给你。啊!别啊妈😞 。快给我睡,等暑假的时候我带你去找你的表哥教你补习。你表哥的学习也蛮好的。表哥?是谁是谁是谁?😍 本来林怡萱的手机被她妈妈没收了正在暗伤呢,可是当听到她妈妈要带她去给表哥补习的时候眼睛立马就亮了。因为她看的那个小说的剧情也是这样发展的,那个女孩也是被她妈妈安排去找千玺补习的,所以她就立马兴奋了,可是她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是还抱着那么一点希望。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反正你期末考给我考的好好的就行,别妄想再看小说。😡 好吧!😣 她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她的内心还是有点小期待的。可是等到那天的时候她还会这样期待吗?😜 (忘了说了,怡萱她喜欢千玺但也只是千玺,对小凯和源源没什么感觉,尤其是小凯,她不喜欢小凯。甚至可以说讨厌)(作者:别误会啊,这个小说的男主是小凯,剧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