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莹已经洗完澡,躺在床上了,睡觉去了......
真生气了......
千玺快速洗完澡,也进入被窝里了。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
千玺快疯了......现在才9点诶!
他侧转难眠......
9点25分......
9点37分......
10点02分......
10点48分......
终于在11点30分,千玺开始有了一点睡意......
"铃铃......"千玺的电话里歌声响起,他的睡意顿时又消失了......
谁打来了呀?
千玺烦躁的接起电话,然后走出了卧室......
"喂!"
"小千千,救救我呀......"王源的声音响起。
"干嘛啦!"千玺不耐烦地问。
"救我呀......我现在在你家门外......"
"进来吧......"千玺无奈。
这小子又给我玩什么花样了?
千玺慢悠悠的走下楼梯,开了门让王源进来。
"小千千!你好可爱啊!哇哈哈哈哈......"王源看着穿着轻松熊睡衣的千玺大笑着
"别恶心!还有你给我小声点,宝贝儿在睡觉。"千玺翻了个大白眼。
"知道了......"千玺嘟嘴。
"说。大晚上的找我干嘛?"
"这次你得救救我呀!"
"快说!"
王源乖乖一五一十的交出事情的经过。
"这次你可过分了。怎么可以解开别人的伤疤呢?"千玺蹙眉。
"烊烊......"好吧,其实莹莹一直没睡。听到客厅传来熟悉的声音,千玺又不在身旁,按耐不住好奇心,只好去看看了。
"宝贝儿,怎么醒了?"
"哼!要你管!"莹莹别过头不看他。
"别生气了。"千玺哄着她。
"王源,你怎么来了?"莹莹直接无视了千玺......
"弟媳,救救我呀!"王源再次重复了一遍某人的故事......
"王源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嫂子我这不是知道自己错了,来找你们了......"
"让我想想有什么法子......"莹莹把头歪了一遍。
他们不约而同的保持沉默......
"我知道了!王源你不是会弹钢琴吗?你就......"莹莹小声的把计划都告诉了王源和千玺。
"这样可以吗......"王源问。
"绝对可以!"莹莹信心地说。
"行了,就这样......我家宝贝要睡觉了。你给我回你的家!别来打扰我!"千玺把王源推出了门外。
"见色忘友!"王源嘀咕,然后就上了自家的黑色私家车,回家去了。
"宝贝儿......"
"你走开!"王源一离开,莹莹就走回卧室了......
"对不起嘛......"千玺撒娇。
"睡觉!这帐明天再算!"说完莹莹就侧着身子"装"睡去了。
2点半了,千玺仍没入睡,只是觉得很冷,头晕......
"烊烊,怎么了?"莹莹惊醒。
"难受......"
"吃药了不?"
"没......"
"你!"莹莹强忍心中的怒气,立马下楼到饭厅热了杯牛奶,拿了几块饼干和药就跑会卧室了。
"烊烊,吃药......"莹莹把千玺扶起,把饼干递了过去。
千玺吃了饼干又喝了牛奶,在乖乖把药吞了下去才躺下。
"现在难受了吧......刚才让你吃药,不吃,现在可好了,难受了。受苦的却是我......早知道刚才就应该逼你吃药的......对不起呀......"莹莹嘀咕。
莹莹拿了一条较小的湿毛巾,帮千玺降温。
这一夜,莹莹没睡,默默地在千玺身旁看着他。
早上7点......
千玺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莹莹已经换好校服顶着大大的黑眼圈看着千玺,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
"烊烊,早安......"莹莹故作精神,露出疲惫的笑容。
"对不起宝贝儿......我昨天......"
"没关系。你快去换衣,吃早餐去。我吃了......"
"知道了。"千玺说完就起身换衣去了。
换好衣服的千玺,看到莹莹已经累瘫在床上了。他也不想去吵她,直接抱起她到车上。临走前,他让张姨准备了自己的早餐,才离开。
车子已经抵达学校了,千玺也已经吃完早餐和药了......莹莹仍熟睡中......
"铃铃......"上课铃声响起了......
他低头看了一眼莹莹,熟睡的模样果然可爱!他再次抱起莹莹,带她回班。在回班的路上,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有些还拿出手机......千玺不理会周围的目光,直径走回班......
别说班上的同学了,就连思雨,善绮,韩星,奕辰都看呆了......
千玺让莹莹趴在自己的桌位上,自己再坐在莹莹原本的桌位上。为什么呢?因为千玺的位置靠窗啊,加上千玺不想让韩星靠近她嘛......
"千玺同学,小莹这是怎么了?"韩星一脸担忧地问。
"单纯累了。"千玺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
"原来如此,还拜托你照顾好我们家的小莹。"韩星露出一丝甜美的笑容说。
"那是当然的。绝对不会让有些人碰她,包括你们。"千玺看着熟睡的莹莹,眼里尽是溺爱的眼神。
韩星的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儿奕辰的脸色也不是很好。
"你这什么意思?"奕辰问。
"字面上的意思。怎么?我又说错吗?"
"你!"眼看这场战争好像要开始了呢......
"同学们好!"可是某个老师进班让这场战争不得不能开战呢......
老师是进班了,可是某女还在睡觉呢!
为了防止某女被吵醒,千玺还让老师把今天的课变为自习课......同学们都识相的闭上了嘴巴,自己温习......
1个小时过去了......
"烊烊......"莹莹的眼睛慢慢睁开......
#蓝精灵
YOU ARE READING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on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