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大生日特篇❤

666 30 2
                                    

痛而决绝我还是我。

***与本故事无关联。
________

"菲亦你找好点,包里呢?"在一旁跟我一同来的妹子也一同着急起来了。

"归来"生日会就是今天了,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的摄影师特别工作准证,居然在生日会场前弄丢了连同手机。卧槽,我知道我天生就被幸运女一路嫌弃但这不是开玩笑的啊。

"没有啊,我的手机也不见了。我的证夹在手机壳后边的。找不着手机便找不到了。"我口里这么说但还是死命地掏包里的东西。

"你刚刚去哪儿了你好好想想?"另一个妹子也凑了过来。

我刚刚没上厕所。
也不可能落在车上。
也不可能被偷的。
凭空消失哦...

"为什么不挂脖子上啊?"一句击中了我脑袋一条神经。

准证已经不在手机壳后了我拿了出来。

"我刚刚把准证挂在一个千玺的人形站牌上!"我喊道。

"为什么挂那里啊?!"

因为想让他身上有我。

这种话我说不出。

"不过话说我已经进得来了就应该没问题了吧,保安应该不会赶我了对吧对吧!?" 我忽然嗨森了起来觉得证不见也不是事儿了。

"会吧,最近私生偷进的事件多得很啊。查得很紧啊。你还是别说笑了快找个人形牌吧。"

还真来了。

"小姐,有证吗?"保安叔叔从后头拍了拍我的肩膀。

算了,真的只能用我那三寸不烂之舌了。

"保安叔叔我的证不见了我知道我留在哪里我现在就去找找。我真的是这里的摄影师,我叫菲亦来自XX专业摄影社的。我真的没骗你,别赶我。不信你问问她们。"我比着拜托的手势噼里啪啦说完,然后指着隔壁的妹子们。只见她们狂点头。

"不信不信。这种话我都听惯了,说自己是摄影师的也有几个了刚才。有工作人员罩着也不能。管你是摄影师还是导播都不可以,出去!" 说完他还真不怜香惜玉地拽着我往外拖。

妹子们很有义气地帮我往另一边托。

此时的我正在被分尸中••••

在我和妹子之中的各种尖叫与拉扯中传出了一句话。

"菲亦,你过来。"

我们都怔住了,保安大哥也马上放开我的手。妹子们就是一脸惊讶地看着我脸上写着"你这么牛逼?!"

千玺看我们都呆立在那里,便像刚刚那位保安叔叔那样把我"拉"走了。

我心里有一百个不明白一百个惊讶一百个为什么。难道是捡到了我的准证吗?不然的话咋知道我的名字来着。

走了几步路就停下了。我乘机问道:"你捡到了我的准证吗?"

心想:为什么我们的第一句话是这啊,好蠢。

他却淡淡地回一句:"没有。"

我刚想问怎么知道我名字为什么要帮我你为什么会那么帅这种问题时他接着说:"刚刚你跟保安说的我在后头听到了。"

我"哦"了一声。然后本想脸红地往其他方向逃离的可是却发现我没呆在这里一定又会被赶所以就死皮赖脸地继续在站在那里。

机智如易烊千玺当然知道为什么了。

"你就暂时当我私人摄影师吧。"卧槽我是听到私人二字给吓到的。

"哦...哦好的。"我能说不吗?

"对了,千玺生日快乐。"

"嗯,你也是。生日快乐。"

这是咋地啊?怎么知道这事儿的。

没有人知道现在千玺兜里藏着的就是一个叫菲亦的准证。没有人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会知道她的生日跟他同天。也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可以在她犯傻地亲着人形牌子的那一瞬间让本尊倍感心动。

没有人知道。

这只是一个清晨醒来就会破灭的梦。

没错,这只是个梦。

-------

易烊千玺,生日快乐。
想说的话都在"你说"的话里。
十六岁一起变得更好。

也要一直一直地好下去。

사랑해♡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