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Hargreaves 刚刚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与家人一起。"终于到了,马来西亚🇲🇾!"暗暗地对心里说。
Adrian他已经在美国🇺🇸定居了10年。他回来马来西亚🇲🇾是为了参加SPM考试因为他爸爸需要在马来西亚一直定居。
Andrew拍拍他在发梦发呆的弟弟的肩旁。Adrian无意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对不起、真抱歉,小姐、真的对不起。" 那女孩只微微笑、点点头,表示 '没关系'。
"哇,这女的好漂亮哦!真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她。"Adrian的微笑越来越灿烂。
----------------------------------------
此刻...
"亲爱的老爸老妈终于回来啦!"女孩Rachel Clinton对心里暗暗地说道。当她开心到无法自拔的时候,哎呀...不小心撞到人啦。那男人马上意思意思表示歉意。Rachel只微笑淡淡点点头因为呢...今天她的心情非常好,终于能见到她最可爱最亲的弟弟了。
她发现到那男人愣着、发呆。"那男人怎么回事呀,发呆的样子就想要把我吃了一样.." 😰
突然她感觉到有个人抱着她的脚😱... "Adam,你吓到我了。我好想你哟!" Rachel抱着那男孩—Adam Clinton,她的弟弟。"姐,我也还想你哟!"
Rachel抱她爸妈,太想念他们了。"今天的航班怎么样?"Rachel对她的父母—William Clinton 和 Jennifer Clinton 问道 。"很好呀,我们都不在国内、你弟弟也不在,你在这段期间一直在干嘛?"老爸问道。"没弟弟在,真是无聊透顶了。如果他在的话,就能陪我一起带着Candy去散步了.."Rachel回复。"好啦好啦,每个傍晚我们一起去公园散步,好吗姐?"Adam迫不及待地等着Rachel的答复。"当然可以咯,我亲爱又可爱的弟弟"
Adam Clinton
----------------------------------------
Adrian正在床上在他房间躺着。他的家可是在Taman Mutiara Hills最大的哦!Adrian的家
Adrian的房间
"好久不见呀我的床,好久没睡这床啦...真想念!"Adrian想着。
Buddie
"唉,Buddie你喜欢不喜欢你的新家呀?"哈哈..如果有人看到他跟动物说话,可能被叫成疯子。这是第一天Adrian养Buddie,跟它相处至从他从美国来这。"Adrian下来吧,吃晚餐了。"他的Mom — Suzy Hargreaves 说道。他的Dad — Samuel Hargreaves 是一位在美国著名的企业家。他哥哥 — Andrew Hargreaves 则在Dad的公司 Hargreaves Company 帮忙。
----------------------------------------
Rachel的家
Rachel的房间
"姐姐呀姐姐,明天要不要带Candy一起去公园散步呀?"Adam问道。"可以啊,但是你必须把所有功课先做完,好吗?"Rachel问回他。"当然可以呀,可以、可以、可以!"Adam真开心。
Candy
"OK,Adam现在马上去睡觉,明天不是还要去学校么?"Jennifer说道。"可是..我想跟姐姐一起睡,好嘛好嘛?""Adam来,跟姐姐睡吧。"Rachel抱他到床上。
----------------------------------------
"Adrian,你去睡觉吧。明天还要去新学校报道呢。"Suzy说道。 "好的,Mom。晚安💤.." "晚安..""我真想要再见到那在机场碰见的女孩"Adrian在心里一直想着想着。
"晚安全世界的人,晚安地球"
YOU ARE READING
男女关系
Teen Fiction由于家里关系,Adrian Hargreaves - 一位学生从美国来到了马来西亚。他是个高富帅、也花心。但他在学习上可不赖哦、成绩好。 Rachel Clinton - 也是位学生。外貌精致、美丽但有点粗俗..大家都叫她"假小子"或"男人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