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学了!"Rachel有点小开心。
她觉得超累的,就因为那个花心男子、超烦人的,让她没有私人空间。才第一天跟他相处罢了,度日如年呀!
突然Adam进来Rachel的房间..
"姐,我们可以去公园的亭子做功课吗?嗯.. "可爱的Adam说道。"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进来先敲门、这是礼貌。err...你去问妈妈先。如果妈妈同意,就去吧。"Rachel说道。
"Adam早就问了咯,妈妈说可以哟。" "好吧。这样的话,你去收拾你要带的书本,也带着Candy。做完功课后,我们就直接带着Candy散步。"
他们准备好自己、书本、Candy后,告诉妈妈才出去。
当他们在做功课时,Rachel感觉到有人在她身后。她转过头,又是他!!
"嗨,Rachel。在干嘛呢?"Adrian问道。
【他真的是没有眼睛看么?那么清楚,当然是做功课啦。】"在做功课,没什么..😬"Rachel回答。
----------------------------------------
"诶,那不是Rachel跟Adam么?嘿嘿..去打扰他们。"Adrian的这个坏念头。当他跟Rachel打招呼的时候,Adrian觉得她没有那么欢迎他。
"我可以参你们吗?"Adrian问道。"耶,可以可以,大哥哥。"Adam开心地说道。
Adrian就坐在那个Rachel对面的位子。
----------------------------------------
Adrian又在发呆了。他一直看着Rachel,目不转眼。"喂,做你的事。不要一直看着我!"Rachel说道。
"我不可以一直看着你么?"Adrian说道。"随便你。"
Rachel继续做功课。Adam有不会的也会请教Rachel。
在他们做功课时,Adam说:"姐,我可以带Candy去散散步吗?"
"可以,但是要注意、小心哦。" "知道了。Yes,Madam!"
"大哥哥,我可以不可以也一起带Buddie呀?"Adam问Adrian。"可以。"
Adam走了过后...
Adrian自告奋勇地问:"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没有。"Rachel回答。Rachel的手机响了。
"好的。" "好,我会跟Adam去那的。" "拜拜。"Adam散完步就回来了。
"Adam,回家了。刚刚妈妈打来。 "Rachel说道,而Adam只点点头。
"拜,Adam。"Adrian说道。
当Rachel要走的时候,Adrian捉住了Rachel的手臂。Adrian用点力直到把Rachel拉到他面前。
"拜,亲爱的。"Adrian说了就把他的手松开。
"跟你讲了多少次,不要叫我亲爱的。要跟我讲话也不需要那么靠近吧。好了,拜。"Rachel说完就跟着Adam回家了。
----------------------------------------
一回到家,Rachel和Adam马上去洗澡,然后准备好自己。因为爸妈说今晚会有客人来我们家。Adam准备好后,就坐在姐姐的房间等姐姐。
"下楼吧,不然我们要迟到了。"Rachel说完、要下楼时,Adam拉着她说:"姐姐,抱我下楼,Adam累了。"Adam对Rachel撒娇。
Rachel抱着Adam下楼。
Rachel 的服装
Adam的服装
----------------------------------------
得到通知说【等下要去dad的朋友家】,Adrian也就做好准备。Adrian 的服装
当Adrian一家人到了dad的朋友家,Adrian对dad朋友的车感到非常熟悉。
【这是谁的车呀?这么记不起来。】
当他们在聊天时,一个Adrian认识的人抱着一位小男孩下楼。Adrian惊讶😳!Rachel这么的美。Rachel在家里和在学校差别真大。
----------------------------------------
"姐,那是大哥哥呀..."Adam说道。"哪里?"Rachel问道。
当Rachel带Adam到楼下时,她望前方,就看到那个又在发呆的Adrian。
【Oh My Godness】
抱歉,最近有点忙,所以才迟出新的一章。请见谅!
YOU ARE READING
男女关系
Teen Fiction由于家里关系,Adrian Hargreaves - 一位学生从美国来到了马来西亚。他是个高富帅、也花心。但他在学习上可不赖哦、成绩好。 Rachel Clinton - 也是位学生。外貌精致、美丽但有点粗俗..大家都叫她"假小子"或"男人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