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爱得死心塌地.分手后伤口不可能那么快痊愈.我和他分手了,他说我们不适合…
2016年12月10日
"世勋oppa,我们今天要去哪儿啊?"我对他说."额…其实我有话想和你说."他说.
"说吧."我吃着手上的冰激凌.
"我们…分手吧.是我不好我出轨了...我对不起你.不是你不够好,你真的很好.不要自责…你去找你一向来很喜欢的吴亦凡吧.我不像他也没能力像他..."他说.
"你开玩笑的吧?吴世勋…你别离开我!"我哭着对他说.
"对不起静一我不是故意的.你那么好的条件不要浪费在我的身上吧."他把我的手拉开然后就走了.
我一直站在原地哭还不愿站起来仿佛这是场梦.
我到附近的酒吧打算喝酒.我以为喝酒会让人忘掉烦恼.我喝了好多杯的酒依然没完全醉反而心更痛.突然一个陌生男人走了后来我身边摸了我的手.
"自己一个人吗?"他问.
"你走!"我说.
"看来你醉了!"他说.
他把我拉起来我也无力反抗可是我并不认识他.
"你想干吗?!"虽然我看不清楚但是感觉到这男的好高啊.
"你是谁啊?"那个陌生男人说.
"我是他的男朋友!你放手否则我报警!"那个高高的男生说.
陌生男人不爽地走了.
*高高的男生 P.O.V*
今天和朋友一起喝酒.隔壁桌子的那个女生不是那个吴世勋的前女友吗?怎么哪里伤心啊?"灿烈,那个不是臭小子的女友吗?"我问他.
"谁啊凡哥?"灿烈一边喝酒一边问我.
"那个啊!"我指给他看.
"对啊!"他大声地说.
突然一个男人接近她又摸了她的手.
"他是谁啊?"我问他.
"我哪里懂?"他回答.
我看不下去了好歹也是兄弟的前女友不忍心这样看他所以我站起来去找她.
-----------------------------------------------------------
"我带你回你家吧.地址?"亦凡对我说."回什么家!我还要喝!你走!"我说.
"别再喝了!你已经很醉了!"亦凡说.
"我还要喝!你不要管我!"我大声地说.
"不要再喝了!"这次他超级大声地骂我.
"不喝就不喝需要骂我吗!"我说.
"好好好对不起.我现在载你回家?"他说.
"家里没人!"我说完就呕了.
"你没事吧?"他边说边抹我呕出来的东西.
"灿烈可以帮忙吗?"他说.
一会儿灿烈就来了.
"怎么喝得那么醉啊?"他说.
"你驾我的车可以吗?"亦凡问灿烈.
"噢噢回你家先吧."灿烈说.
亦凡用公主抱把我抱上车.
"去哪儿呢?我还要喝呢."我说.
"你可以爱自己多一点吗?为了一个男的搞的自己那么颓废?值得吗?"亦凡说.
我拿出电话,想打通电话给世勋.
"喂?"他说.
"吴世勋你知道我多想你吗?你知道我多爱你吗?你知道我很想你回到我身边!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呜呜呜呜....我求你回到我身边...."我哭着说.
吴世勋愣着了这个女孩真的是很喜欢他.他开始怀疑这样对她是好还是怀.
"你喝酒了吗?"世勋冷冷地说却藏不住他对你的关心.
"需要你关心吗?urgh."我说完就呕了.
"你没事吧?"亦凡一边拍你的背一边.
世勋听了觉得不是很滋味.
"没事我就挂电话了."他冷冷地说.
"不要!呜呜呜呜………我很喜欢你真的喜欢你非常喜欢…"我哭着说.
"你醉了吧?你在哪里?"世勋说.
"我…没醉!我还要喝!在x酒吧!"我说.
"吴亦凡在吧?他照顾你就好."世勋说.
这时吴亦凡抢走你的手机把他的电话给挂了.
"Yah!为什么啊?"我大声地骂,拼命地打他终于我累了.乖乖地被他的胸膛给折服了.
"Hyung 我们到了.要叫醒她吗?"灿烈说.
"不要.你把她抱下去吧."亦凡说.
"待会儿有粉丝看到怎么办?"灿烈说.
"管不了了.你过来这里顶着她的头别让她跌倒我来抱她."亦凡说完就把我给抱起来.
"哥男友力max."灿烈说.
"今晚她睡这里?"灿烈问.
"嗯给她睡我床我睡客厅呗."亦凡一边用湿毛巾给我抹脸.
"Ring~ring~"灿烈的手机响了.
"是sandara!"他大声地说.
"你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我再叫你."亦凡说.
#请大家多多支持.还喜欢的按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