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
"谁呀?"小小满脸都写着"我是被吵醒的"这几个大字,鼻梁上的眼镜歪歪斜斜的,短发因为刚起床的关系还有几条呆毛在上面,然后当见到打开门之后外面鬼影都没有的门外时,她表示想骂人【屎】
.
"卧槽!谁家的熊孩子大清早的吵醒老娘睡觉!假日都不让我这些苦比的大学狗睡觉....哎呀!.......疼。。。"正当小小打算关门的时候,脚趾却踢到了在地下的一个箱子。
.
"怎么突然有个箱子呀....我记得最近我没买东西呀" 小小捧起箱子带进屋里,关了门之后便对着箱子左看看右看看,箱子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包装,不过最后小小还是发现了在地下有一个小小的图案。
.
图案是一只千纸鹤,千纸鹤上面还坐着一只熊,对了,忘了说,那只千纸鹤特别胖。
.
小小心里微微不平常的跳了跳,手指在图案上轻轻扫过,只感到无比熟悉。
.
小小打开箱子,电脑那么大的箱子里面却没什么东西,只有一只巴掌大的熊,和一张小小的纸条。
.
"我回来了。"
.
纸上是一行公正但又令人感觉舒服的字,对于小小来说确实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
只记得当年高考完之后,本来是一群朋友去庆祝,后来却被他拉到距离她家不远的公园,一个莫名其妙的表白,当时可能是因为喝了一点酒的关系,可能是太开心的关系....不过她想,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好像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他了。
.
本来以为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去喜欢的大学,再带上一个喜欢的不得了的男朋友去开始新的开始,但他却突然走了,陪伴了她半个青春的人突然走了。
.
想当年她还哭了好久。
.
虽然刚刚成为男女朋友还不到一个月,但在自己身边都快7年的朋友突然走了,有4年好像还变成了喜欢的对象,换谁好像也适应不了,更何况是这个大大咧咧却又很感性的小小。
.
整整哭了一天一夜,连哭带骂的把这个不负责任名叫易烊千玺的男朋友哭骂了三天三夜,气了某男朋友半年之后,终于适应了在大学的新生活。
.
虽然比预期的适应期好像慢了不止一点点,但也终于适应了。
.
不过适应了归适应了,不代表她不气他呀?所以她也会每隔一阵子都弹一下或是对着某只千玺表白那天晚上送给她的熊抱怨好久好久。
.
如今看着箱子里跟平常听她抱怨的熊简直就是差不多一摸一样的熊,又看了看纸条,她虽然还是气,但嘴角好像又停止不住越来越大的笑容。
.
最终她跑上去房间换了件可以出去的衣服,头发胡乱整理了一下,拿了件大衣就踩着自己的靴子跑出去了。
.
嗯,她还是很气他的,特别气他!气他一声都没说就走了、气他跟她表白完就玩失踪、气他让她自己发现了原来已经喜欢上他、气他把自己的生活弄的一团脏....还气他很多很多其他东西。
.
可是,谁叫她喜欢他呢?
.
虽然气他,想骂他,想打他,想问他很多事情,想狠狠地踢他一脚去报复表示自己有多气他,但是,开心他终于回来比其他任何心情都多的很多很多。
.
两年了,骂了他两年想了他两年他终于回来了。
.
小小一直跑一直跑,脚踩在雪地上在她身后留下一个个的鞋印,手里抱着两个熊,一个穿着红色的衣服,一个穿着蓝色的衣服。
.
她一直跑,直到她跑到当年那个公园,就像当年一样,属于她的那只熊,还是坐在了滑梯上,此时背对着她。
.
小小气喘呼呼的,然后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把手里那只红色的熊扔到坐在滑梯上的熊的身上。
.
"易烊大熊!你给我转过身来!"
.
公园里响起少女大叫的声音,坐在滑梯上的熊转过头,把身后那只穿着红色衣服的熊抱起。
.
还是那个熟悉的熊头,麻蛋这个熊头她发誓就算是化成灰她都认识!因为就是这个熊头当天晚上成为了她的男朋友!她怎么会忘记!
.
"你个大熊赶快给我把头拿下来!"小小一下子就把哪个大熊的头套拿下来,里面果然就是他。
.
两年里少年好像变的更帅更成熟了,不过笑的时候梨涡还是会浅笑,眼镜还是那双会把她迷倒不分东南西北的眼睛。
.
一时之间,所有话语好像都无从表达,最终变成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
少年顿了顿,不过最终温柔的看着怀里的少女,摸了摸她的头,嗯,这两年里面,他也很想她,很想很想她。
.
"嗯 小小 我喜欢你。我回来了。"
.
这么多年,我还是喜欢你
不知不觉中,我习惯了很多事情;
你生活里的小习惯
你的呼吸
你的存在
还有,
我喜欢你的那种感觉。
.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