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出國離開這裡。」
「什麼時候?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怕妳無法接受,所以我選擇在離開的前五個月跟妳說。」
「那麼帶我走!」
「不行...我要一個人離開。」
「孫杰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我哭紅了雙眼,猛捶打你的胸口。
你沒說什麼,只是將我抱在懷裡,輕輕撫著我的頭。
孫杰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同家公司上班。那時候我還是個菜鳥,是他細心的指導我,在這相處的同時,他悄悄的走入我的心。
我們交往了三年,不曾為了什麼事情吵架,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秘密。
直到今天,他失去了我對他的信任。
「我們分居吧。」
我說完後,將他輕輕的推開,走到房間收拾行李。我將行李收好後,提著行囊準備走出房子。「釆妮。」
「怎麼?你想要留我?」我用手撥去淚水,轉身看向他。
「既然分居,不如我們分手吧。」
我瞪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
「好,我們分手!」我忍住不哭,但淚水卻不斷流出來。
我難過的拉起行李箱,往門外衝了出去。很快的,大家都知道我們分手的事實。
「妳還好嗎?」同事們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當然,我也受夠他了,分開正好。」這時孫杰從遠方走了過來,身旁的同事自動散開來,回到自己的崗位工作著。
「你來這裡幹什麼?」
「我只是把資料拿給妳而已。」語畢,他便快速的離開我的視線。「爛人,超級大爛人。」我怒視他離開的方向,小聲的咒罵著。
由於分手的事情,害我無心工作,只好留下來加班。
「掰掰采妮,我們先回家了。」
「掰掰。」每次要加班的時候,孫杰總是會留下來陪我,在一旁為我打打氣,泡杯熱拿鐵給我,或是幫我按按摩,只要有他在,加多長的班我也願意。
回想起那些回憶,我開始傻笑著。
「我在想什麼東西啊...」我看了看我的手機,現在是晚上11:30,才驚呼自己報告還沒有打完。
「完了,好想睡覺。」我終究還是抵抗不了睡意,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4:20分了,我趕緊起身趕報告,這時我發現,已經有人將我的報告給打完了。
同時我發現自己身上批著一件黑色外套,而桌上留了張紙條。
上頭寫著一行字:
『累了別逞強。 By 超級帥哥兼暖男』「這是哪個笨蛋寫的啊。」
我沒花心思多想,一心只想要回家,好好洗個澡,好好讓自己休息。到了隔天,我將報告給了副經理,當我一出來辦公室,這時候看見不少女生圍繞在孫杰的周圍。
「孫杰前輩既然已經跟采妮前輩分手了,那,願不願意跟我交往看看?」
「孫杰喜歡成熟的女性吧!我可以當你的女友哦。」
那群女生吱吱喳喳的吵著,這時,孫杰朝我這裡看了一眼,我裝作沒看見,回到自己的崗位。一回到坐位上,發現桌上多了一杯咖啡,旁邊還貼了張字條,上頭有個可愛的笑臉。
「這個人是笨蛋吧。」
每天看著孫杰被其他女性告白,內心的怒火及不甘心只增不減。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自稱是帥哥兼暖男的傢伙,每天都會寫些小語給我打打氣,或是送我一些小禮物,讓我的氣消減了許多。『妳不好奇我是誰嗎?......』
「這不是廢話嗎。」我小聲的說著。
『今天,我會現出在妳的面前。By 超級帥哥兼暖男』
「變態終於出來了。」
「采尼,妳快去經理的辦公室。」我的朋友衝忙的跑來跟我說。
「我馬上過去。」我朝經理的辦公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