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森林之中,溫和的陽光從樹葉的空隙篩落下來。
沙沙。
草叢之間的磨擦聲響撤其間。
少年——紅蓮——
正萬無目的地向前推進。
「呀⋯⋯說到底這裡是哪裡呀!」
眼看身邊其實除了樹木之外就只有空氣,但紅蓮仍然說道:
「莫名其妙地睡死了在木屋內,結果一出來就是個陌生的地方。」
看起來像個自言自語的瘋子,但聽上去的語氣又不像是有神經病。
「喂!阿莉提亞,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我答了你第三次了,主人,我說我不,知,道。』
一把少女的聲音出現在紅蓮的腦袋,回應著其「主人」的提問。
「那我都說第三次,叫我紅,蓮!」
孩子氣地這樣說。
理性告訴自己,獨自一個在陌生的森林內胡亂閒逛,是一件十分危險的行為。
現在,身體的潛意識正警告著,必須閃人。
只是,前方的氣息太吸引了。
『那個,主⋯⋯不,紅蓮,你確定真的要往這個方向前進?』
一點兒擔心的語調也沒有的關心,出至那名名叫「阿莉提亞」的聲音當中。
的確,就像恐怖片中的經典場面一樣,明明主角不去開啟那咯咯作聲的門扉,對面的妖怪根本不可能進入屋裡。
好奇心殺死蟻的道理。
「但是呀,在這個不知面積的森林,出現『滲有殺氣的靈髓之力』,也就代表那兒有人呀!」
比起遇見其他猛獸,碰上人類會更好。
雖然某程度上人類比猛獸危險數倍,不過⋯⋯
『嘛⋯⋯就算有敵意,也奈何不了你甚麼的,去看看也無妨。』
「謝謝你。」
『謝我甚麼?』
「你肯聽我的。」
噗!
帶有諷刺的笑聲。
『你是我的血約者,你要到哪裡我都阻止不了,更別說我不肯聽你的,要不是你是那種靠直覺行動的白痴,我也不可能出現在這裡吧?』
「雖然我每次都聽不明白你在說甚麼⋯⋯等一等!你這是讚我還是貶我的?」
老實說,紅蓮的記憶有點奇怪。
他知道自己的全名,當然也擁有一個人類應有的常識。但他對自己出現在森林之前的事可沒有印象。
彷彿十七年的人生都是空白的⋯⋯
不對,至少他還記得兩個人。
一個是正在與他一同行動的阿莉提亞.史卡雷特,她是自己的契約魔精靈,以當下的情況來說,兩人的關係就是生死相依。
自己就是阿莉提亞的血約者,能夠運用身為魔精靈的她的靈髓之力。
另一個紅蓮有印象的人,名叫作萌芽。
比紅蓮小一歲的少女,擁有漂亮的粉色秀髮以及可愛的面孔,婀娜多姿的身材以及天才般的狩獵技巧。
對他來說,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在紅蓮的腦海之中,與她的交往只有快樂的記憶,但記憶也只停留在出現在這個森林之前。
「殺氣越來越強烈呢!」
『嗯⋯⋯看來我們已經十分接近了。』
紅蓮輕輕地深呼吸,然後把自己的氣息完全地隱藏起來,並慢慢地向前移動。
不過幾步,紅蓮就走到一塊空地旁邊。他藏匿在附近的樹枝上,靜靜地觀察眼前的事物——
有四個女孩,他眼前有四名散發著靈髓之力的少女。彷彿向對方示威一般,兩邊都不讓誰。
沒錯,是兩邊,嚴格來說是三對一。
她們都身穿一樣的服飾,以白色為主調,衣服邊沿有著黑色的條紋,還有胸前那鮮艷黃色的緞帶顯得格外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