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章:再笨我也要......

564 58 5
                                    

千玺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脸色大变......

那不是360度旋转过山车吗?!

360度?!!!

莹莹在一旁兴奋的手舞足蹈,千玺则石化了......

那个小丫头不会忘了我怕高了吧?而且......一来到游乐场就玩那么刺激的设施真的好吗?

千玺头疼的扶着自居的额头,艰难的说出了一句话,"好吧,咱们去玩吧......"说完还要露出个勉强的笑容。

"耶!!!走咯!过山车我来啦!"莹莹拉着千玺直奔到过山车去。

虽然人很多,可是千玺和莹莹可是有VIP票的啊!他们只需到快速通道排队等待几分钟即可。

"千玺,我们坐前排,好不?"莹莹眼里充满期待。

"随便吧......你高兴就好。"

"到我们了!!!"莹莹快步走到前座。

千玺只好硬着头皮坐到了莹莹身边的位置。

"小姐,请系好安全带哦。"有位漂亮的工作人员带着微笑对着莹莹说。

"笨丫头, 连个安全带都不会系。"

"你才笨!"

"没关系,再笨我也要......"千玺摸着莹莹的头,露出帅气的笑容。红晕不知不觉就悄悄爬上莹莹的脸了。

过了2分钟后,过山车启动了。

千玺脸色慢慢变苍白,看着过山车越走越高。不一会儿就到达了过山车的最高处......

1秒......2秒......3秒......

过山车住进往下冲。过后还有几个转弯处,最后结束前来个360度旋转,才慢慢停了下来......

晕死了......

莹莹全程双手举高,开心地呐喊着,千玺则相反。

下了过山车的千玺,头昏脑涨。

莹莹也惊觉千玺不对劲......

怎么千玺的脸白白的?

等等......我们刚刚玩了什么?

过山车......

"烊烊!对不起啊......你还好吗?我忘了你怕高了......"

"我......没事......"千玺摇头说着。

"可你脸色那么苍白......"

"我坐着休息下就好了。"千玺说完就随意坐在了一张长凳上。

"我买个矿泉水给你,等我啊......"语毕,由于就已经跑到小"商店"去买个矿泉水了。

坐在长凳的千玺闭上眼睛,调整呼吸,试着把晕眩"摆脱"了。

"来了,来了,米奇老鼠版本的矿泉水来啦!"莹莹手中拿着一瓶可爱的米奇老鼠印记的矿泉水瓶递给千玺。

"嗯......谢谢。"

"烊烊,好点了吗?等会儿我们就不玩高空游戏了!"

千玺看了眼莹莹,一手把她拉进怀里,说:"对不起,没办法陪你玩你喜欢的......"

莹莹被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

"可以跟你一起玩的都好玩!"


#喜欢就给颗星星吧~

#有意见的话可评论或私信我哦!

#蓝精灵



十八岁那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