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宣布

32 4 1
                                    

前情提要:

"快跟我说!"谦蓉大喊。

"好好好~,别喊了好么。"我苦口婆心地劝这个大我两岁的人。。。

我开始把昨天的事交代清楚。

"。。。。。就是这样,可以吗?"

"哦~~,那进展如何啊~~"谦蓉继续八卦。。。

"什么进展啊?"有个低沉的声音进入耳朵。这是。。他的声音?他怎么会来着?刚刚的事他都听见了吗?

"没。。没什"我还没说完谦蓉就插嘴了。

"当然是你和凯熙啊。"谦蓉不只插嘴,还说得很大声。

在一旁的矾粉听到后面露难色。上课时,还故意去到凯熙的班上找茬。

那个矾粉突然大喊:"你是谁!为什么你和矾矾是未婚夫妻!"

我X,竟然叫矾矾。。。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我才想问你你是谁叻"

"你要干什么!!"那个声音再次在我耳边响起。

"杨。。。矾。。。?!你。。。你怎么来了?!"那个矾粉似乎被吓得不轻,她的手不停的颤抖。

"你没事吧。"他温柔地走到我身边问道。

"没事,你不用上课吗?"

"没什么,我跟老师说我去上厕所。"

"谢谢你,只是她要怎么办。。"

"你们竟然无视我!!"那个矾粉又在大喊了。

"我现在宣布。。"他边抓住我的手边说:"他是我的女人,谁只要动到她一根汗毛,谁就是跟我过不去!知道了吗!"


----------------------------------------------(对不起有点短)--------------------------------------------------------#我指的是文章,你想啥啊!!

初次见面nice to meet u 初めましてUnde poveștirile trăiesc. Descoperă a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