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393 4 2
                                    

一辆超跑开进夜店的地下停车场,把车丢给泊车人就头也不回地往夜店里走进去,今天是DEEPLUV夜店五周年庆,搞了个面具派对,闵玧其是冲着派对来的。

他已经有三年没进过夜店了,酒也不常喝,能让他重出江湖的人想必大有来头,闵玧其到了派对的地点,气氛刚好进入非常带动的时候,一堆年轻人在舞池跳舞,脸上的面具都掩饰了自己的样子。

“可以挑选面具。”服务员好心地出声,闵玧其瞥去柜子上琳琅满目的面具,他选了一个眼罩式的面具,戴上后坐在吧台前。

闵玧其曲着手指在吧台上敲了两下,吸引调酒师的目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你们的经理还在?”

幸亏服务员是旧人,听出闵玧其的声音,让他稍等一会儿。经理出来后,看见闵玧其就像是好几年不见的老友,嘘寒问暖一番:“糖爷,你都多久没来光顾我们深爱了,这次怎么有兴致啊?”

经理让调酒师调被鸡尾酒给闵玧其,推到闵玧其面前,闵玧其拿起来闻了一下,小喝一口。“这个称呼就不需要了,我是来找人的。”

“啊,我懂了,刚才还看见你的人在角落喝酒的呢....”经理拍手一下,知道闵玧其说的人是谁,四处张望找着那个人的身影。“看见了!在舞池跳舞着呢。”

闵玧其听到他的话,仰头喝光鸡尾酒,转身把视线放到舞池去,他一下子就看见了那夺眼的红发,在黑暗中显得亮眼,那个人正在热情地舞蹈着,旁边的人都看得眼睛也不眨一下,闵玧其突然一阵燥热,脸色阴沉不少。

舞池中央的人跳完舞后,不自觉地撩刘海,舌头扫过下唇,脸上的面具挡不了他性感的举动,一边的少女忍不住发出惊叹声。

“糖爷别冲动,我这就去把他叫来。”经理干笑一声,叫了酒保想帮闵玧其,被闵玧其拒绝了。

“不必,你等会儿让他到那边的沙发坐着便行,别说我来了。”闵玧其指着角落的沙发说道,然后起身坐到那个地方,经理虽然不知道闵玧其是怎么想,还是按照闵玧其的意思去做。

经理走到红发男人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智旻啊,有个人想认识你,叫你到沙发去。”

朴智旻回头,顺着经理指去的方向望了望,可能是角落的问题灯光有些昏暗,他看不清那个人,只见他一头银白发,朴智旻应下。

“好的。”

朴智旻拿了两杯酒一步一步走到闵玧其身边,同样戴着面具一时之间朴智旻没认出闵玧其,把酒放到闵玧其面前,举着自己的酒杯意示他要一起喝。

“叮!”酒杯之间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朴智旻小酌一口,放回桌面,他觉得眼前这个人好熟悉,不过又记不起来。“第一次来吗?”

朴智旻开口问,闵玧其摇头,没说话,朴智旻以为他认生所以决定主动扯开话题。

“要怎么称呼你?”

“糖爷。”

朴智旻轻蹙眉,这个称呼.....

“还认不出吗?”闵玧其继续压低声音说道,原本就很特殊的酒嗓,在朴智旻耳里听出的却是另一种味道,来自地狱的声音。

“玧其哥!”朴智旻顾不住惊讶,身子还弹开来,闵玧其皱眉,反应那么大干嘛,而且离他那么远是怎样。“不解释解释?”

闵玧其也不遮掩,脱下面具,朴智旻也慌乱地把面具拿下,看了闵玧其一眼又撇开眼睛,他真的死定了.....

郑号锡注意到朴智旻的动作,从另一边的沙发走了过来,礼貌地问了一声。“智旻怎么了?是熟人吗?”

闵玧其对来者没有好感,冷着一张脸很明显要他滚蛋,郑号锡不是没看见,他就问问朴智旻又没问他。“那个前辈,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朴智旻不好意思地说道,不断偷瞄闵玧其的反应,看他没有什么反应他心里不由紧张,郑号锡这才看去闵玧其那里,是谁啊?朴智旻的兄弟?还是朋友?

郑号锡没说话,一屁股坐到闵玧其身边,伸手亲密地揽住闵玧其的肩膀。“你是智旻的朋友吗?还是兄弟?哥们别扫兴嘛,今天难得出来放松一下,智旻就借我一个晚上,我保证一定在三点之前送他回家。”

朴智旻来不及阻止,郑号锡一大串话说完,闵玧其的脑袋垂下,朴智旻有一瞬间为郑号锡祈祷一番,闵玧其发出笑声,偏头勾住郑号锡的下巴。

“一个晚上都不借,我不是他的朋友更不是兄弟,我的人你带出来有没有想过怎么补偿?”

郑号锡涨红着脸,闵玧其微微勾唇,抓住郑号锡的手腕一个转身把他压在桌上,另一只手掐住他的后颈,弯下腰。“才多大呢你,自己学坏别带坏其他人。”

“玧其哥别这样,很多人在看....”朴智旻拉住闵玧其的衣服说道,因为闵玧其的动作吸引了旁人的目光,闵玧其抬眸,看戏的人赶紧把眼睛撇开,继续玩闹着。

闵玧其放开郑号锡,拉住朴智旻就往外走去,郑号锡吃痛地坐到沙发,摸了摸被扯痛的肩膀,他低笑。

“他的人吗?”

......

朴智旻跪在床上,双手举高,他干巴巴地望去小沙发上坐着的闵玧其,他很努力地在扮无辜,不过对方不领情。

一回到家朴智旻就被赶去洗澡,朴智旻也知道闵玧其在气头上,没有忤逆他的话乖巧地洗了澡出来,换上睡衣后爬上床,就有了这一幕。

闵玧其低头按着手机,知道朴智旻一直看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继续任由他折腾。

“玧其哥....”

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我错了嘛,不要不说话....”

你还知道错吗?闵玧其咬牙,扮聋子。

“哎西闵玧其...”小声嘀咕道,闵玧其抬头丢去一个目光,朴智旻僵直背脊。

“我是你哥。”

闵玧其把手机丢去一边,托着下巴盯着朴智旻的脸,朴智旻的表情变得很尴尬,他干笑几声,明明就听得见还装,这个死傲娇闵玧其!

“手酸吗?”闵玧其的眼睛瞥去朴智旻高举的双手,朴智旻赶紧点头,露出委屈的表情,他的手好酸所以不要生气了嘛。

闵玧其跟着露出真可怜的表情,他摇头。“哎一古,我们智旻真可怜,没办法还是得举着。”

“呀闵玧其!”

闵玧其挑眉,现在是翅膀硬/了会喊他全名了啊,朴智旻咬下唇该死的嘴巴,这下真的完蛋了。“那个,我的意思是...”

“叛逆的意思?”闵玧其眯起眼睛,扫视这
朴智旻,上身穿着过大件的长袖衣,下身隐约看见深色的四角内裤,露出两条白皙的腿,闵玧其的眼神变得深沉,这孩子真的知道错了吗?

朴智旻摇头,手里捏着袖口,他总觉得闵玧其的眼神好像是要把他连皮带骨吞进肚子一样,他有些哆嗦。

“你知道未成年进夜店被抓到会怎样吗?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准去。”闵玧其觉得自己都快变成朴智旻的老妈了,咂嘴偏头不去看他。

朴智旻低头不说话,眼眶微红,他知道闵玧其在气什么。

他们俩差三岁,他遇上闵玧其的时候自己才国中毕业,而闵玧其已经踏入社会,当初不是因为他喝醉了敲错门,朴智旻也不会邂逅他。

一开始也不知道闵玧其是什么身份,懵懂无知就把他留在身边,结果闵玧其却不屑于他的照顾,甚至每天都去花天酒地,让朴智旻那段时间都很为闵玧其心疼。

同居生活是在朴智旻高一的时候开始的,一直到现在,闵玧其改变了很多,为了朴智旻已经不去夜店,工作稳定还有高收入,而朴智旻现在是高三,在闵玧其身边像个孩子一样。

他今天会去夜店其实是学校的社团办的活动,原本他是推拒的,不过社团的前辈,就是郑号锡一直劝他要朴智旻一起去,就当做是去放松一下,他只好答应。

在路上他就打了信息给闵玧其,犹豫了很久没发出去,却不知自己错手已经按下发送键,以致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唉。”闵玧其叹气,朴智旻不禁收紧手心。闵玧其起身走到朴智旻面前,拉下他的手一把抱进怀里,朴智旻伸手环住他的腰更贴近他。

“下次不会了,真的,今天只是赴约而已。”朴智旻解释道。

闵玧其低笑,摸上朴智旻的脑袋,想起他在舞池的表现,脸色微变。“刚才看你跳舞很起劲,小习惯又出来了?”

朴智旻抬起头,下巴顶住闵玧其的腹部,闵玧其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朴智旻明白他说的小习惯是什么,空出一只手来撩自己的刘海,舔舔嘴唇。
“呵呵这次是故意的...”

闵玧其低头封住他的唇,朴智旻的手换搂住他的脖子,伸舌勾/引闵玧其,闵玧其挑眉,这孩子....

把人压下床,闵玧其撑着床,一只手钻进朴智旻的衣服里,一点一点向上,惹得朴智旻的身子微微颤抖,闵玧其结束了这个吻,朴智旻的眼睛迷蒙,小嘴微张开喘息。

“所以..不生气了吗?..嗯....”

朴智旻问道,不想闵玧其捏上他胸前的红果,他忍不住低/吟,闵玧其低头咬上朴智旻的锁骨,听着他破碎的呻/吟声。

“还是要惩罚你一下。”

END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27, 2017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还是要惩罚(糖鸡 甜 短 HE)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