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重)越(生)梗】

267 32 19
                                    

第一章、【盘点】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小说梗

【穿(重)越(生)梗】
最重要一点:
被渣男背叛,便宜爹,伪善姐妹,恶毒后母。 不受宠,之前是天下第一废物或天下第一丑女,结果是因为中了毒,毁了容等。女主靠着穿(重)越(生)后的金手指,一夜变成了天才,生得倾国倾城。穿越后,出去一趟,误打误撞碰到了男主。男主对她心生好奇,不敢相信是以前臭名远昭的她,相处下,之后便纠缠不清,最后就HE了...

1)穿越后的女主想要一生一世一双人,而男主,特别是皇帝对女主一往情深,然后为女主放弃了他那后宫三千佳丽。

2)女主通常发觉自己穿越后会说的一句话是:"我穿越了!!我竟然穿越了!!!小说里这么狗血的情节竟然在我身上发生了!!!"

3)而在女主成功的吸引了男主的目光后离开时,男主就会说:"女人,你休想逃走,你这辈子都是我的女人......"

4)女主穿越到皇宫里的不是弃妇就是弃妃,男主都有一段时间的移情别恋!深深厌恶女主,然后被穿越后的女主吸引。

5)男主角一想到(女主角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要和别人分享她的美丽),怒火和醋意忍不住又往上直窜......

6)穿过去的女主角都特别历害,不是会唱歌跳舞,就是会弹琴背诗······总能艳惊四座。(女主光环...)

7)穿过去后到女主闲得慌去逛青楼(地下贩卖),一逛就逛见大人物,不是皇帝将军皇子,就是某某派顶尖人物······

8)女主角因为前世悲惨的命运,拥有一身逆天的本事,气场压死人,眼神秒杀人。

9)掉悬崖总是死不了!要不就是遇到奇迹修炼了绝世武功。

10)要不就是失忆了遇到男2,然后男2深深的爱上了女主,就在女主要动心的时候男主突然杀出来。

11)穿越了有婚约就退婚,而且很霸气的那种。

12)对于女主/男主来说灵丹神器随手就来,别人炼几十年,自己一个下午就可以了。(所谓的金手指)

13)男主对女主说:你以为你是谁?

14)女主到最后会有个很强大的背景(例如:某某国家丢失的公主,大神为了逃跑迫不得已丢下的女儿...)

15)男主的背景也莫名强大(例如:皇上,皇子,王爷)但最多用的还是王爷...连皇上都得奉承着的王爷... 像什么比皇上还要大的摄政王...只要男主想要皇位,只要一句话的事。或者是什么其他世界,国家的皇子(王爷)。

16)男主一般都是冷血无情,高冷的美男子一枚... 见到女主后就被她深深吸引了,对任何其他女人都视而不见...

17)女配们一直都在zuo... 像什么白莲花,绿茶婊... 人家都嫌弃你...还死皮赖脸的贴上去。有了渣男...还要扒着男主。

18)自从女主穿越后,财运桃花运什么的都滚滚而来(男配们背景都很强大的说)

19)女主穿越之前的金手指也是很粗大的... 像什么金牌杀手,金牌神医...等等... 身份什么都是苏苏的

20)女主原身死前,她的妹(姐)妹(姐)和她的未婚夫(丈夫)勾搭在一起,一起把她害死,才有了后面的穿(重)越(生)...

21)女主原身死前,受尽了耻辱... 例如:看渣男渣女一起***,被自己的丈夫卖到青楼,**而死, 被渣女陷害,捉奸在床,羞辱致死... 很悲惨的说...

ps:并无恶意... 只是盘点而已,写穿(重)越(生)的大大们勿介... 虽然梗差不多,但看起来很爽的说~因为文风都不同的撒~

部分来自于:http://www.toutiao.com/i6378041061805130241/#comment_area

我就爱吐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