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偶在这里决定了,在此新坑阅读量没有过200view之前,我会暂时不更新(托腮)毕竟因为银家的阅读量一直都停在88这里(⇀‸↼‶)//没人读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写得不好,还是神马其他的东东( '-ωก̀ )。然而最后的最后就是求各位老爷打赏小星星呐~ԅ(✧△✧ԅ)』
带着学生们各式各样惨叫声以及叹气声的数学测试终究还是顺利结束了,不过对于某些试卷上选择题用骰子决定、应用题凭第六感乱填一通还有单纯送分的快答题干脆跳过的学生根本就没有"安全过关"这个定义...
就在这个万里无云、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下午,这次全年段的数学小考成绩表被贴在了走廊大厅里。而某苦命学生在一下课就被某某眉头紧锁的理科学霸给拉了过去。他对自己的成绩倒是不怎么在乎,可是对他身旁的这个数理化渣渣可是当心得白头发都快长出来了。她可是自己教了几乎半个月的学生,这样算的话也算是自己的半个徒弟了吧?自己的徒弟若成绩凸出,那当然是给自己这个当师傅的长脸了,可是...
果然不出所料。"沐小伊,你能跟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某洛大学霸虽然笑咪咪的一张脸,却成功地把周围的人还有某沐学渣弄得一身冷汗,我去,这气场未免也太强大了吧((유∀유|||?!"为什么我都给你补习了,你却..."洛茗指了指排名榜上位于几乎最下方的沐小伊,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是酱子啊?!
"不还不是最后一名吗..."沐小伊嘟噜着嘴,移开的实现望向排名榜,在她的下面写着宇文慕熙这四个小字。[不过,阿哲那小子的排名居然比我高?本来还想着后面好好嘲笑他一下子的,看来是没戏了╮(︶﹏︶)╭...]
"蛤?那你拿到全年段倒数第二这个成绩很高兴是不是?!是不是拿个倒数第一你会更开心?"这不科学呐,明明在考试前一天就能把全部公式写出来,就连一些试卷里常见到的应用题也基本会做了,可为什么还是考成这样?
[嘎嘎嘎,洛茗这小子肯定想不到那天留给我的作业都是我照着课本上做的...不过,考成酱子,这几天还是别往家里打电话了,就说电话费透支掉了好了。免得老妈又叽叽歪歪的,好就这样决定了...] 沐小伊在心里制定好了计划之后,目光又对上了洛茗懊恼占了一大半的棕色眸子。[哇哈哈,没想到洛茗你小子也会有露出这表情的一天。哼 ╯^╰ ,把我教成酱紫,看嫣大圣怎么骂死你,谁叫你这几天一直折磨我!]
结果就在那天里,被嫣大圣批评的不是洛茗,而是沐小伊本人。最后既然还说什么,辛苦洛茗接下来这么个苦差事?[她,是指我吗?我是苦差事,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教我是个苦差事啦?]〖亂步:全部... 沐小伊:岂可修,看我不打死你个无良的幕后黑手!(要不是她,自己明明可以再聪明一点的!)〗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嫣老师让洛茗好好学习,一心专注在自己的学业上。所以以后不用再教她功课了。
在放学以后,沐小伊又去了一次成绩排名榜那里一次。因为那个时候也没怎么认真地看,所以就再去看一下。[不过,那个"宇文慕熙"到底是何方神圣,既然取走了我第一名的成绩?]沐小伊不说全学校,不过高二整个年段她也算得上是全部认识了。可偏偏就是没听过任何关于这个叫慕熙的女孩,算了改天去问问茜,她应该会知道吧(?)...
"虾米!洛茗他,他居然全年段第一名?!"原来如此,那也难怪那个万年一副更年期大妈样子的嫣大圣都对洛茗笑嘻嘻的,还让他专注学习,原来是得了第一名啦..."不过真的很火耶,那家伙是机器人么?不管什么东西都能做到最好..."沐小伊翻了个白眼,不过她是绝逼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人的。不过,呵呵,那天那个叫沐阳的帅哥就说不定了!
"诶,我能把你刚刚说的那句话默认为是你对我赤裸裸的嫉妒吗?"沐小伊身体一僵,转过头便是那个玩世不恭的熟悉面孔。沐小伊现在真TM想一拍子拍死自己,为毛要说出那种话来?!现在好了,全被听到了吧...沐小伊满脸的纠结,明显是她大脑又短路了。起码靠在楼梯口旁墙壁边上的洛茗是这么认为的。
"好了,我知道我这个人这么完美容易招人嫉妒,所以就不怪你了..."洛茗挑挑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再一次让沐小伊炸毛。[好啊,你小子给我记住了,你今天对姑奶奶我说的一切我以后都会如数奉还,哦不,双倍、不对,是三十倍奉还!!]
"大哲那家伙说今晚请我们吃饭,所以不想吃剩饭剩菜就赶快走了啦。"洛茗语气平静,不过沐小伊就不一样了。直接屁颠屁颠地快步走向洛茗,节操是什么东西?能吃吗?不能,所以那东西很明显是她不需要的。
"在哪家店吃呀?真的是阿哲全程请客吧?我没带钱,要是他突然赖账怎么破?会有好吃的吗?高不高级呀?还会有谁去吃?都是我认识的人吗?呐呐...吧啦吧啦...诶,你干嘛不回答我?"一路上沐小伊坐在的士上一个劲地问洛茗问题,不过也不见洛茗吭一声。这小子,不会是睡着了吧?搞得沐小伊各种搞怪还有鬼脸,就是要把洛茗弄醒,因为他还一个问题都没回答她呢!
"我只是在闭目养神罢了,而且肥猪你要不要那么吵啊?那些问题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又不是我请客,你要问,等到了你再去问大哲吧..."洛茗没好气地说,这女人有病吧?叽叽喳喳的吵死了,要不是这里有人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
就连坐在前面的司机大叔也不禁感慨道,这对情侣口味还真重,以吵架为乐趣。不过如果自家的宝贝女儿长大以后要找男朋友一点要找个温柔一点的,不对啊,倩倩说过长大以后要嫁给爸爸的!(大雾)
*"慕乐(yue)"地下酒吧内部"*
酒吧内透出来扑朔迷离的灯光,酒吧里到处蔓着香烟与酒水的味道,掺杂着喧哗声、嬉笑声、音乐声...只要进入酒吧的人仿佛就能放下平时的一切快乐与不快乐,此时此刻都沉浸在享乐之中。
[不对吧,这些都不是重点呐!!]沐小伊瞪大了被烟味呛得有些泛红的祖母绿眼眸,直勾勾地望着和她一起站在酒吧玻璃门后面的洛茗。[我们还是学生好吗?还是未成年好吗?真的可以来这里吗?要是被老爸知道的话肯定是要被掉在天花板上(?)给活活抽死的...](开始好奇沐小伊家庭内幕的某人(〟-_・)ン?)
"⊙∀⊙ 哦,原来已经到了呀...伊伊!洛大学霸!"闻声望去,就能看到离舞台的不远处有一个看不清脸的人在跟他们招手,不过听这称呼,这声音,和她相处了两年多的沐小伊大概能猜出来了。"我们在这里!!"沐小伊叹了口气,慢步走了过去。而洛茗随后大步走去。
"哟!伊伊你终于来了呀~"刘茜推开坐在她旁边的哲宝宝,整个人一脸谄媚地熊抱住沐小伊,露出的大白牙让沐小伊看着很不舒服。[这货笑成这样是要作甚,该不会...]"呵呵呵,伊伊呐 ~ "沐小伊本能反应地瞄了一眼桌上五颜六色的酒精饮料,还有阿哲一脸"抱歉>人<"的表情。
"呵呵,你,你不会上想要我,让我来付钱,吧?"沐小伊抽了抽嘴角,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她还就真的要让他们失望了。因为她现在是真的身无分文,就算现在把她买了也不会值几个钱,不过主要是没人要吧...
"对不起呐,那我恐怕还真的要让你失望了..."从桌上抓起一根鸡腿的沐小伊耸了耸肩,看刘茜那眼神估计就是想让她付钱了。不过,这酒吧里的炸鸡腿蛮不错吼,起码比学校食堂里的好吃。"不过,洛茗不是说是阿哲请客吃饭吗?怎么我一到就变成我请客了?"沐小伊斜了眼洛茗,不会是她又被耍了,吧?!
"没有啊,阿辰在电话里的确是说让我和你来"慕乐"地下酒吧来吃饭啊。"看到开吃的沐小伊,洛茗也就跟着一起吃了起来。看见一个服务生经过,就道。"美女,请给我来一杯温水还有一块慕斯蛋糕,谢谢。"洛茗的肠胃从小就不是很好,所以什么太冰的东西以及一些辛辣的食物都是不能吃的。记得五年级那年,因为城里的七月末实在是太热了,看他可怜的沐小伊就给他递了一根草莓味的冰棍,谁知道他既然还吃上瘾了。最后既然连吃了三根冰棍外加一大盒香草味的哈根达斯。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坏孩子不好好听耙耙的话,结果被送到医院急诊室里。
"嗯~?"刘茜"温和的"目光落在了坐在沙发角落里的叶良辰身上,愣是让叶良辰打了个寒颤。"是真的吗?叶良辰童鞋?嗯?"从刘茜血红色的眸子射出许许多多能把人给射死的目光 ^ _ ^ ,当然这招对沐小伊没有用。因为毕竟刘茜可是被沐小伊制得可算是服服帖帖,诶?这句话感脚有点怪...
"没,没有啊..."本来胆就蛮小的叶良辰在脑里自行补脑"如果叫不出饭钱之后会被店员{哔--}掉,等等类似的超神场景"之后再被刘茜这样一瞪,吓得话都讲不清楚了。果然他就不该跟着他的无良队长来这里蹭饭吃..."我,我的确是跟洛...洛茗还有伊伊姐他们说队长叫,叫他们来"慕乐"酒吧来吃饭,不过...不过还没有讲道钱的那部分,就...就被洛茗给挂了...(这是要哭的节奏...(≖_≖ ))"
"哦⊙∀⊙!听你一说好像是这样的!(突然大雾)"现场全员直接捂脸,大哥你真的明白现在的情况吗?话说你真不是故意的么?"不过,我有这家店的会员卡的说,可以免费大吃的会员卡。"洛茗毫不在意地喝了口水,在全员感激的目光下继续道。"只不过我老爸为了让我不要再来酒吧就把那张卡给没收了。"天,对这货无语了。那你一开始还说什么,害我们白高兴一场 (▼ヘ▼#)...(全员瞪洛茗ing)
"各位不用当心,其实的话我还有个B计划可以拯救我们!"好奇的童鞋们齐齐看向手里拿着酒杯装大姐大的刘茜。"计划很简单,其实只要某人肯牺牲一下自己就ok了......"刘茜语落,直勾勾的目光扫过啃着鸡腿骨头碎渣的沐小伊。脸上愣是多了几分诡异的笑容,其他的人在了解了刘茜的意思之后向沐小伊投来了不怀好意的目光('థ౪థ)//看得沐小伊鸡皮疙瘩掉一地。沐小伊(咽口水):耙耙快点告诉我,其实我和这些hentai并不认识!!感觉自己会被坑(你,真相了... )
YOU ARE READING
‖青梅不竹马‖👫
Romance◤轻松搞笑日常傻甜文◢ ▽作者第一本搞笑言情小说,不喜勿喷▽ =本书更新时间不定,请大家多多见谅= 《青梅不竹马》五秒开场倒计时,请各位亲们系好安全带,做好阅读滴准备~ ® Write by : Ranpo 「ranpo_zero」 > Start *2017July End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