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电影里的老情节

3.7K 45 10
                                    

“敏美,要不,我陪你吧?”晴怡担心地扶着因肚子痛而弯着腰冒着冷汗的敏美,见她一直皱着眉头,本想逛街的心情都没了,只剩下着急和担忧。炎热的太阳照射在她们的身上,晴怡的额头已冒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不...不用了...你先等着,我去大号。”敏美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晴怡坐在不远处的板凳上等着,自己快速跑到公共厕所了。晴怡拎走放在地上的购物袋子,找了个空的板凳便坐了下来。

这里是市中心,四周都是高楼大厦,人群更是多得让人觉得闷热。晴怡坐在板凳上一直盯着公共厕所,希望敏美赶紧出来,她才不想在这坐到发霉,加上她害怕敏美在里面晕倒了。

抬起头,眼前是一大群女生们带着口罩拿着摄像机往自己的身边到后面,晴怡猜想该不会是哪个大明星?

带着一丝疑惑站起然后转过身,顿时就瞪大了眼睛,被围在娇小小姐姐们的中间有一个异常特出的一张帅气的脸,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剑眉以及一双桃花眼,微微地皱了起来,不知道是天气太热了还是不喜欢被人包围着的感觉。

‘副总?!’晴怡惊讶地喊在心里,他可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恨不得飞奔过去霸占着的男人,晴怡也不例外,但她知道这只是幻想。由于围着他的保镖们拥有着魁梧的身材,晴怡只能时而看见男人帅气的脸庞。

晴怡站在板凳上高高地俯视着他,看到围着他的女人都拿着摄影机对着他拍摄,甚至还有一些记着们想要采访他,晴怡立即有了勇气拿出手机疯狂拍了起来,为了以后回家能好好欣赏。

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缓步朝她这个方向走过来,人群自然而然地也随着他的步伐往她的方向朝去。

有些疯狂女子也跟着晴怡的做法站在板凳上拍着副总,越来越多人想要挤上板凳,不知道是谁的摄影机撞向晴怡的腰部,晴怡立即站不稳向前跌了下去。

看到眼前的是副总的保镖,晴怡多希望保镖能接住她以免让她尴尬丢脸。

闭上眼睛,准备和大地接吻,一双有力的手划过她腋下把她扶了起来,晴怡庆幸保镖把她接住了。

抬头正想要感谢那个扶她的人的时候,才发现,刚刚扶着她的人是散发着冷漠气息的副总。

“小心点。”低沉又苏麻的声音从他嘴里吐了出来,引起了四周粉丝们的尖叫声,晴怡还有些愣,没想到他的声音在现场听起来是这么地性感!

回过神,晴怡想要说声道谢,他就已经随着保镖离开了。她有些留念又兴奋地盯着逐渐被人群淹没的背影,晴怡这才弯腰想要拾起购物袋子,也在这时她发现她的购物袋子早已被踩得变了形。

叹了一口气,晴怡不知道该懊恼还是生气,幸亏袋子里装得衣服也蛮便宜的,要是名牌,晴怡恨不得把弄坏她衣服的人给揪出来教训一顿。

晴怡想到敏美去了那么久的厕所,有些担心,提起购物袋子,便往公共厕所的方向去。

然而路上,不知道是谁故意把脚伸出来,晴怡不小心勾到往前跌了,这次倒霉的是没人再扶她了。

膝盖处传来细微的刺痛感,晴怡顺着刚刚把腿伸出来的方向看,她瞪着那个双手环腰的女人。

心头猛地燃上一团火焰,但眼见她的身边似乎还有她的朋友,晴怡只好忍住怒火双手支撑地板要站起来。

更让她火大的是,右手背被那女人那只小脚穿着的高跟鞋鞋根压着,晴怡疼得立即使出力气推开那女子的脚抚摸着那疼痛的手背。

正当她沉浸在那刺痛中,在想着她到底是招惹了那些人了,以至于她们这么对待她,冰凉的水就这么从她头上落下来,把全身都侵湿了。

晴怡愣了,这时候四处开始发出惹人害怕的讽刺声,有些对着她指上指下,晴怡从她们的讽刺中听出了个原因。

“怎么这世上就会有一个那么心机的女人呢?”也许是副总走了,围着晴怡的人群越来越多,有些甚至上前敲打她的脑袋责备她。

晴怡委屈又害怕地颤着身子站起来,这些粉丝们需要这样黑她嘛?她也不过是不小心被她们这些疯狂粉丝给撞到了,刚巧给副总接住罢了。

低着头想要离开这些人,但偏偏她们都围着她,让她无法离开,晴怡冲着她们开骂:“要不是因为你们挤来挤去的,我哪会跌啊?你们也不想想自己多疯狂,把我撞到的那个人都还没跟我说声对不起!”

“哼!稍微被抱了一会儿就得意洋洋嘛。”一位特别漂亮的女生双手交叉,俯视着比她矮的晴怡,晴怡也不甘示弱地抬头瞪着她。这个女人不就是踩她手背的那个混账?!见大家不让路,晴怡只好使用暴力,一抬腿朝那女人的方向去。

“我的女人是你可以动的吗?”脚未踢到那女人的瞬间,一股强劲的力道抓住了她的脚腕,让她动弹不得。

晴怡顺着手臂看那个人,男人今天穿了短袖,露出了健壮的手臂,一看就是喜欢健身的男人,嘴角还挂着烟,看起来就很像黑社会的老大。

“呵...温室里的小花,这点小事情还要一个男人来解决,你也太莱了。”说罢,那男子给了晴怡一记耳光,晴怡的身体顿时偏向了旁边。

余光看到那些围着她的人情正在嘲笑她,晴怡气得发抖又无力,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站在一旁看她被欺负?!

“挺不错的,你还是个处女吧?我带你去体验一下漂浮在云中的滋味。”捏住晴怡的下巴仔细瞧了瞧晴怡精致的小脸,晴怡想挥开却被他有力的健臂给抓住了。

眼见那男人招了招手,两个比他更壮的男人从他身后走出,一人抗起晴怡一边的手臂,管她愿不愿意就带上车。

暴君總裁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