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夫難休

838 4 0
                                    

Put your story text here...

《悍夫難休》 作者:七喜

出版日期:2009 年 04 月 24 日

內容簡介

可惡!這個男人注定是她命中的剋星

七年前她還是個黃毛丫頭,大著膽子向他告白

他擺明了完全沒興趣,狠狠的將她罵到臭頭

七年後她稚氣未脫,天真爛漫的個性毫無長進

陰錯陽差與他再次相遇,依然傻傻的栽在他手裡

喪失免疫力似的隨他起舞,掉進柔情的陷阱

甚至搞出一樁烏龍婚姻,只為一償當年的宿願......

厚,她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做出如此小人的行徑

趁著他短暫失憶之際,蠶食鯨吞般佔盡他便宜

侵門踏戶的介入他的生活,高調行使身為妻子的權利

不惜將錯就錯,在他的挑逗下與他假戲真做

只是這樣的火花又算得了什麼,她終究是個替代品

得到他的人卻得不到他的心,反倒落得傷痕纍纍

也許她該早點認清事實,別再試圖從他身上找尋幸福...

第一章

  「談立嚴,你別這樣......」鄭亞童依偎在談立嚴的身上,氣喘吁吁的說。他的手指頭邪氣的溜進她的絲質底褲內,撥開顫抖的花瓣,揉弄花唇間的敏感。

  她羞得想夾緊雙腿,他卻用結實有力的腿壓制她,讓她只能癱軟在他的懷裡,任由他的舌頭在她的口腔內攪弄。

  鄭亞童的情緒漸漸高張,雙腿之間滲出的熱液弄得股間透著黏膩的濕滑感。

  談立嚴修長的手指來到從來沒人出入過的禁地,在他快速的律動下,汨汨的淫水聲不絕於耳,接著將勃發的慾望抵在她的腹間,抓起她的手,讓她隔著子彈型內褲握住他巨大的粗長。鄭亞童情難自禁的心跳加速,沒想到一向正經八百的談立嚴會有這麼邪氣的時候。

  他跟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在她的印象中,談立嚴是個不苟言笑的牙醫,她有時候太散,他還會義正詞嚴的糾正她,而這樣一個形象端正的男人,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用如此邪佞的手段挑逗她的身體?

  「談立嚴......請你住手......」她抓住他的手腕,不讓他修長的手指繼續

  往她的深處掏弄,她快要承受不住如此猛烈的攻擊。

  「為什麼要住手?妳明明也很想要,不是嗎?」

  他在她身下揩了一把羞人的蜜汁,向嘴裡一直說著不要這樣、請你住手

  的鄭亞童證明,她明明很想要,既然如此,為什麼要他住手?

  「還是妳比較喜歡我這樣?」他的長指故意往上一勾,戳弄著她嫩肉中最敏感的點。

  「相信我,我們不該這樣。」她的身體輕顫,對於他的挑逗,胸前那兩顆粉粉的小豆幾乎是在第一時間便有反應,它們縮成小圓球,既迷人又可愛。

  談立嚴叼著其中一顆,另一顆則用兩指夾著狎玩。

  鄭亞童虛弱無助的癱軟在他的懷中,大口喘息。

  「不行了,談立嚴,你別這麼弄......我們不可以......不能這麼做......」

  她的求饒聲顯得支離破碎,而且可憐兮兮。

  他脫下自己的內褲,熾熱的慾望燙著她顫抖的花瓣,因為沾染她的蜜汁而水水亮亮,在她的花叢間來回掃弄,讓她為他心癢難耐、嬌喘不已,而手指仍在她的嫩肉裡進進出出,任由她緊緊的圈住他修長的手指。

  「看,妳的身體多誠實,妳的花瓣多美麗,當我的手指進去時,立刻緊緊的吸附住它,強烈收縮,拚命嘶喊著妳愛我、喜歡我......還有妳很想要我。」談立嚴的手指不斷進攻,讓她一次又一次的攀上慾望的高峰。

  「別那麼弄......」鄭亞童低聲泣訴,跪在他的前頭,身體劇烈的顫抖,蜜汁隨著他的長指從她羞人的地方激烈的洩出體外,噴灑在天藍色的床單上,暈成一朵朵的水花。儘管全身無力,她依然騎在他的大手上,隨著他手指頭的律動而擺動。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n 19, 201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悍夫難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