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王晴诗?王俊凯?

81 7 0
                                    

“王俊凯!我爱死你了!” 我看着那张海报,又亲又抱。
“晴诗啊,你别再抱了。你还记得以前有个大哥哥吗?他啊,就是你的亲哥哥。”门外的妈妈受不了的说道。
“啊?亲哥哥?那他在哪儿?为什么没和我们在一起?” 我随意问道,继续欣赏王俊凯。哇!那身材高大威猛,超有男人味的哦!
“他当时三岁跟着爸爸去了中国。已经出道了,是个明星。” 妈妈翻个白眼的说道。
“明星!我去看看!” 我急忙天下床,把王俊凯的海报放在我床边的小篮子,便夺门而出。
“哎!等等!他们还没到......” 妈妈急忙叫住我,但我才懒得理她。一到楼下,我便听到“哔哔”的声音。
“来了!” 我一开门,看见是谁后,变得脸红心跳了。
“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我听见妈妈在后边幽幽说道。我立刻反应过来,去擦嘴角,但是什么都没有。我怒瞪妈妈一眼。
你们一定猜不到是谁吧。那人是王俊凯啊!不过,不是说亲哥哥会来吗?王俊凯怎么来了?
“妈,我那个俊凯怎么来了?” 我问道。
“我是你的哥哥,” 不等妈妈开口,后边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可我,却睁大眼睛,不可思议。
王晴诗,王俊凯,同姓!
天啊!怎么会这样啊!为什么!
“王俊凯!我是你的粉丝啊,可谓和你是我的哥哥啊!” 我看着他,欲哭无泪的说道。
“不知道。”
“我那个俊凯啊,能不能带我去看看千玺啊?” 想到王俊凯的团队朋友,我立刻双眼发亮的问道。
“不可以。”
“那... 源源呢?”
“不行。”
“那,给我你的签名?”
“拒绝。”
“千玺的?”
“不会签。”
“源源呢?”
“不想给。”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只见一个疯婆子在地上打滚。突然又滚到帅哥面前,装委屈的问道。
“哥哥,我的好哥哥。你是我亲哥哥,别对妹妹无情嘛。”
只见某凯嘴角抽筋,面无表情的去他的房间,留下那个疯子。

凯在这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