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邱羽歆,将要就读青水高中。虽然以我的能力可以进到流溪高中,但是为了我心目中的少年--顾辰轩,拼了!
"邱羽歆!"站在我身旁的慕萤儿在我耳边大喊了一声,又督了我一眼,之后无奈地摇了摇头,又说:"你这样到底值得吗?不要到时候又和我嚷嚷着说后悔啊!"
我用手扶着下巴,想了一下,又回过神来,直勾勾地看着萤儿。
"唉,你不也和我一起过来了吗?知道你心疼我,放心啦我不会后悔的。"她摇了摇头,低低地笑。
我们搭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才抵达到青水高中。一下车,我的头晕晕的。稍微缓了一会儿,觉得好一点儿了才和萤儿一起进去报到。
"诶羽歆,你还好吗?"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说道。他从他的背包路拿出了驱风油,递给了我,随后对我笑了笑。
我懵了,眼前的男生我根本不认识,萤儿也去了洗手间。会不会......我遇到骗子了?
我警惕地看着他,露出很慌张的眼神,随后低下头,不敢直视他。"你放心,我不是坏人,我是学生会副会长--段严勋。"他应该是看到我的害怕,摸了摸我的头,笑着。
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抓了抓我的脑袋,尴尬地看着他。
"抱歉啊,严勋学长。"
"没事,等你朋友回来的时候,我带你们去新生处报到吧。"
他的笑容,很好看,因此深深烙印在我的心房,我笑着看着他。
过了一会儿,萤儿也回来了。严勋学长就把我们带到新生报到处。一踏进那儿,映入我眼前的那个人很熟悉,好像是......顾辰轩!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笑了笑。随后往我这儿走了过来,问了我的名字过后,就在名单上打了勾,就让我到女生宿舍放行李。
我害羞地跑掉了,萤儿也追了过来。"邱大小姐,你又怎么了?看见你男神还不开心吗?"萤儿督了我一眼。
"你说我能不开心吗,只是有点害羞。"我脸突然发热,我连忙低下头,开心地笑了一下。
放好了行李,眼看也到了该吃午饭的点了,我便和萤儿一起去食堂吃午饭。“诶,你说,段严勋学长有没有很帅啊?”萤儿开始犯花痴了
我突然起了毛,第一次见清高的慕萤儿这么犯花痴,原来她除了游戏和学业以外还会看帅哥啊。
“是帅,但没我的顾辰轩帅啊!”这次轮到我了,光想想辰轩的脸蛋我都快流口水了。
到了食堂,我才偶然想起,我忘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哎呀!我忘记带饭卡了!”说完,下一秒我开始紧张了,我肚子都快饿扁了,等我回去拿,我大概已经死在这神圣的校园里了。
“唉,吓死我了!我不是有带吗?诶等下,我的饭卡呢!?”萤儿摸了摸口袋,可是没见着饭卡。
这会儿,有人陪我一起饿肚子了。正当我们想回去拿的时候,一张饭卡递到我们眼前。我抬头一看,是他,我的阳光少年!
“没带饭卡吗?我借给你们吧!”他温柔地朝我们笑了笑,这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啊!果然温柔到我无法自拔了!
“啊哦,谢谢!”我接过了那张饭卡,转过身就跑。
“真是个有趣的女孩啊!”辰轩笑着说,之后就走了。
YOU ARE READING
青春;永不散場
ChickLit那個夏天,我遇到了像陽光一般的他--顾辰轩。 记得他曾说过:"你不一定是最棒的,但你必须认为自己是最棒的。"那句话就像铁钉一样深深的钉在我的心房。 那一天,我们听着同样的歌曲--《因为遇见你》那句"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 我会坚定走下去"就像是我对你的感情。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把对方当成最重要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