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开以后......"莹莹回答。这声音不大,刚刚好让他们听见......
"你!"奕辰怒气全写在脸上。
"小莹......为什么?"韩星眼里的泪水好像随时会掉下来似的。
"还有......江奕辰,当初是你说你讨厌我的!既然讨厌,你就别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我!"莹莹气得脸都红了。
"韩星,你别再一口一口的叫我'小莹'了!我听着都觉得恶心!"
"小莹......"韩星委屈的低声哭泣。奕辰看了眼韩星,将她护在身后。
"童莹莹你说话别太过分!"
"怎么过分了?当初谁更过分?"莹莹忍着眼里的泪水......
"果然......童莹莹你变了。"奕辰冷笑。
"韩星,当初的事情你记得一清二楚吧?"
韩星愣了一下,说:"小莹,你告诉我嘛......我当初做了什么事情......"
"把我关在厕所,找几个男的装扮成小丑,你是想让他们强奸我是吗?"
"我没有!"
"韩星......你可知道,我恨你!"莹莹冷笑,手掌早就握成拳头了。
"童莹莹!你闹够了没?"奕辰吼向莹莹。
"你才在闹!我警告你们!要是再来惹我,你们后果自负!顺势提醒,我要是疯了,我什么也做得出来......"语毕,莹莹就离开了教室。千玺拿着莹莹的书包尾随在后。
奕辰扶着韩星,安慰她。
讨厌你?何时我说过?
奕辰疑惑。他看了眼韩星......
不可能,小星不会做出那些事情的......
莹莹跑出校园,蹲在了附近的公园内。
"小莹......"
"我讨厌死他们了!"
"我也讨厌......"
"为什么他们要在这时候出现!他们现在在装什么好人啊!当初是他们离开的!"莹莹大哭。
"不哭了......"千玺将莹莹抱紧怀里。
"烊烊......你说,我要怎么办才可以把他们忘掉!"
"每次一看到他们,那个恐怖的回忆就会反复不停地播在我脑海里!"
"烊烊,你那么聪明,教我嘛......"
千玺没说话,静静的把她的眼泪擦去。
"那女人就是想看你哭......你越伤心,她越得意。笑着面对他们,好不好?"
"可是......我......"后面的"做不到"还未说出口。
"我在你身后,你别怕!"
"那现在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我们逃学了......"哭完了的莹莹双眼通红,脸颊的红晕还未褪去。
"请假呗~"
"烊烊......我是不是很烦啊......"
"哪会?"千玺摸了摸莹莹的头......"你想去哪里?"
"不知道......回家吧......"
"嗯......"千玺拨电给司机,并把他们现在的位置发给司机。
"我们回去和毛毛玩......"
"好。"千玺简单的回复了莹莹的话。
道家的莹莹上楼就换了件舒服的T恤短裤。
"毛毛!"莹莹轻声呼唤金毛。
金毛哒哒哒从它的房间跑了出来。
"要出去玩么?"
"汪汪!"金毛摇着尾巴围绕着莹莹转。
"烊烊,我们去运动!"莹莹换上运动鞋,大声喊向在楼上的千玺。
"来了。"千玺将门钥匙放进口袋,然后不知从那拿了一粒篮球就和莹莹一起出门了。
"我们去篮球场?"
"嗯。"
"来,毛毛,跟上来咯!"莹莹和千玺慢跑走到附近的篮球场。
"小莹,会打球吗?"
"不会。"
"我教你。"千玺手把手的教莹莹打球。
早上的阳光打在他们的身上,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只要篮球滚到场外或较远的地方,金毛就会帮忙千玺将篮球带回他身旁。
"乖。"千玺摸了摸金毛的头......
运动了一个小时,他们才慢慢地离开篮球场。
"好久没运动了!真爽啊!"莹莹伸了个懒腰。
"以后我们带着毛毛一起去运动好了......"千玺提议。
"嗯!"
千玺就习惯性的牵着莹莹的左手回家......
#蓝蓝
CZYTASZ
十八岁那年
Fanfiction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是家里唯一的继承人...... 她,只是个平凡人物,来自平凡的家庭...... 他们俩的爱情会怎么发展? 会是个好结局呢...... 还是个坏结局...... #期待的话就关注我的小说吧!! #蓝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