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欧阳紫霏,今年13岁,生日是6月9日,是双子座。看在我很喜欢写作的份上,我的朋友 Yin_Yue 便介绍我wattpad这个app。
我写过的小说有爱恨情仇交织和魅影杀手。你们去看看我的about就行了。 写这个杂志簿呢,也是月月怂恿的。
我是个颖火虫,也是个小螃蟹。会变成颖火虫是因为看了花千骨,会变成小螃蟹是因为月月每次都在我耳边唠叨王俊凯,所以才懂的。不过我喜欢那些偶像不是他们的歌好听,就是他们的戏好看。在认识月月之前,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追星的。
就这样啦。我没话说了,再见👋🏻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欧阳紫霏,今年13岁,生日是6月9日,是双子座。看在我很喜欢写作的份上,我的朋友 Yin_Yue 便介绍我wattpad这个app。
我写过的小说有爱恨情仇交织和魅影杀手。你们去看看我的about就行了。 写这个杂志簿呢,也是月月怂恿的。
我是个颖火虫,也是个小螃蟹。会变成颖火虫是因为看了花千骨,会变成小螃蟹是因为月月每次都在我耳边唠叨王俊凯,所以才懂的。不过我喜欢那些偶像不是他们的歌好听,就是他们的戏好看。在认识月月之前,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追星的。
就这样啦。我没话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