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凄凉,但因为有你,我的夜晚很安好,我的幸福因为你,有你的人生我才得以完美。2012年10月16日,这是我们第一次的相遇,但那时的我们相处得并不是那么愉快,你总是找我麻烦。
" 爸,听说你给我找了个辅导老师,是真的吗?" 欧阳兰不解的看向正在往嘴里塞大颗肉丸的欧阳勋,明明成绩也没那么差啊,当然数学是例外。
" 嗯,是给你找了个辅导老师,是我最得意的一个学生,你数学有待提高。" 嘴里塞得满满的说了什么欧阳兰一字没听清,但最后的一句却破天荒地听得清清楚楚,一字不拉。
鬼知道她多不想学数学,数学是送命的,算数学等于玩命,她不希望她爸爸这么不负责任," 爸,你怎么可以把这么可爱的女儿她往悬崖边上推呢!我可是你的唯二。"
" 别贫嘴,我告诉你待会儿人家来了,不许给别人脸色看,不许故意气走他,懂了吗?" 看着自己女儿那一脸要是来了一定要想办法赶走他的表情,真担心会招架不住啊。
" 等一下,爸,我刚刚是不是幻听啊,你说他今天来对吧!有没有搞错,都不带商量的啊,我是祖国的花朵,不能这样摧残我,这是犯法的啊,爸。" 救命啊!
" 这事儿没得商量,他如果辞职不干了,那你的零花钱自己挣。" 我还不懂你吗?这是奇了怪了这脾气像誰啊!
"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再不快点回来,怕是要见不到我这个可怜的女儿了。" 把老妈搬出来就问你怕不怕(窃喜)。
" 喊誰都没用,这事儿是你妈亲自决定的。"
哈?意思是,你们俩个竟然串通好一起摧残身为祖国可爱的花朵的我,不地道,还没收我的零花钱,简直是残忍。欧阳兰给了欧阳勋一脸你们出卖了我的表情后愤愤地关上自己的房门。
" 唉...你这孩子,这饭是不打算吃了是吧?那这些大肉丸子就都是我的了。" 欧阳勋故意把大肉丸子喊的很大声。
不不不不不不,欧阳兰你要沉住气,你是一个有骨气的女孩,大肉丸子能收买你吗! " 不吃,不吃,随你便。" 心里则是一千遍一万遍的在给自己洗脑,可是平常吃三碗饭的我今天只来得及吃了两碗半,真是可惜。哼...老欧阳算你狠。
许久不见爸爸来敲门的欧阳兰忍不住悄悄把门打开,露出一颗头颅,东张西望的在扫描桌上的大肉丸子,可就在她打算悄悄靠近的时候,说巧不巧的看到客厅里有大帅哥。
低着头,摸着下巴,一副认真的表情, " 这帅哥如果真是我的辅导老师,那老欧阳你这是色诱,你怎么可以这样。" 欧阳兰自顾自地嘀咕着没发现他口中的老欧阳已经站在她身后了。
" 你个丫头瞎想什么呢,你对你学长有非分之想,你学长还不一定看得上你的。" 还不忘向站在旁边的人说," 你说是不是。"
专业,专业,够专业,专业坑女儿17年,就差颁发毕业证书了。你女儿也是要脸面的好吗?虽然平时脸皮也不薄。
欧阳兰白了旁边那个所谓的学长一眼," 爸~~您看今天就别辅导了!明天再开始辅导也不迟嘛!也不差这么一天您说是吧!明天再开始好不好嘛!"
" 欧阳老师,竟然令千金今天不想上课,那么今天。。。。" 话还没落欧阳兰兴奋的接了下句," 那么我们明天再开始呗,是吧!"
接下来他说的这句话成为了整个学期欧阳兰不待见他的理由," 明天开始可以,前提是我们将一天两小时改成一天三小时,周末照常上课,没正当理由请假一次,增加一个小时,这个交易不知道欧阳小姐愿不愿意做呢!"
Oh no!这是要把我往死路上逼的节奏啊!
混蛋。这不,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但是想到一天三个小时还没有周末,这种地狱般的生活好可怕,所以欧阳兰超果断的选了前者," 只是开个玩笑学长别当真啊,哈哈哈,我们现在就上课,现在就上。"欧阳勋心里是窃喜啊,终于有人可以制服他的女儿了。还是他眼光好,选对人了。给你整一个辅导老师,好好治一治,一个不行给你整两个,看你还敢不敢那么猖狂,哈哈哈哈…。
没错第一次不愉快的相遇,却造就了我们美好的学生时代,我真的很珍惜与你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