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 一 :脸

47 1 0
                                    


一副美丽的皮囊终是会吸引众人的目光。而对芊芊而言,天天被羡慕的眼光埋没是她的日常。她有着男生们的追求,而同时来自女生的嫉妒。可是,芊芊偏偏喜欢有着坏男孩性格的校草维俊, 而他也是出了名的花言巧语,到处都有女生围绕。这天,芊芊终于和花花公子维俊,成为一对情侣,两人站在一起看似很相配,但是恐怖的事情却很快发生了。

这天,维俊约了芊芊一起看新上映的鬼电影。平时都很准时的她却迟到了一个小时,让维俊有点不爽,但还是一起看了电影,没想到芊芊竟然做出了奇怪的举动。

电影院充满了尖叫声,害怕的人都遮着眼睛,避开了那女鬼张嘴巴开始吃人的画面,恐怖又恶心。这时,芊芊却说了一句:那是多么好吃啊。维俊突然感觉到一阵冷风吹过了他的脸颊、瞬间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他转过头去看了芊芊、而她却好像不曾说过话一样,静静的看着电影。

"天啊,我最近总是觉得冷,发什么神经啊。。。" 维俊心里默念着。其实,这才是他噩梦的开始。

"我想去你家坐坐,好吗?"芊芊在结束电影后说的第一句话竟是那么主动,让维俊有些惊讶,没想到她是那么主动的人。人家都这么表态,他怎么能拒绝呢?于是,维俊就骑着机车载着芊芊来到了自己的租屋,立马冲了杯茶给她。

而当维俊转身想上厕所时,耳后传来阵阵冷风,就像刚才那种感觉,让他不得不紧张起来。当下想回头看个究竟时,听到的是一个陌生女子的尖锐声:

我这张脸皮是不是很美啊?想不想我剥下来给你看啊?你不是很喜欢我这张脸吗?为什么还要找别的女人,为什么!!!!

维俊全身疙瘩都站了起来,想到女友还在家便还是鼓起勇气转身。一张血淋淋的脸皮被芊芊拿在手上。 她的脸是多么血肉模糊,腐烂的部分还有蛆恶心的扭动着,让维俊看了直想干呕而又惊恐。芊芊怎么把自己的脸皮撕下而没有疼痛尖叫呢?她还是她吗?维俊看着血淋淋的芊芊快步向他奔去,人马上就想拔腿就跑,但脚已经不争气的软下,倒在地上用尽所有的力气爬向门口,内心崩溃恐慌。而在仅仅差一步就仿佛看到救命的转机,一双冰冷的手已经用力的把他拉会到原点。

接着,一声惨叫从客厅传开,慢慢延申到房间。

我会让你后悔你拥有的这张脸皮,你不配。。。怨恨的声音在维俊的耳边响起。。。

而最后,剩下的竟是肉撕下的声音,恶心又漫长的延续在这个夜晚。

一个星期后,邻居开始闻到一股恶臭从维俊的单位发出,上前敲门更是没人回应,警觉的事情有些不对劲而马上报警。警察到现场撞开了大门,眼前一幕却是让人不禁反胃想吐,恶臭扑鼻而来。客厅的地板有着鲜血的痕迹延申到微开的房间, 里面躺着两个血淋淋的人,血肉模糊的脸有着蛆,而脸皮却被剥下来不知去向。从他们的钱包查到了身份,却永远找不到属于他们的脸皮,连法医都觉得下手之人极为残忍,是在人还活生生的时候把脸皮剥下,留血惊恐致死。这个凶杀案被报导时让周围的人人心惶惶,学校的学生更是怕得想转学,深怕凶手的下个目标就是自己。而校内也流传着凶手就潜伏在学校或周围,让家长也提心吊胆。

而最可怕的是,芊芊早就在一个月前跳楼自杀死在那间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的购物商场,同学们都知道。而维俊却在那个月出国外玩,临走前还和一些美丽的女生藕断丝连,让芊芊生气的大吵一架不欢而散。而回来后的维俊以为芊芊消气了而约的看电影,却不知道此时看到的芊芊已变成一个厉鬼来索命。

当然厉鬼的部分是学生的看法,但听当时芊芊跳楼时被利器割花脸皮,整个脸皮被割下,剩一点点皮肤连着脸部,死相极为恐怖。而现在那两张消失的脸皮任然不知去向,但有些人曾看过一名无脸女子手上拿着两张血淋淋的脸皮,问了一句:

我美不美?你想要吗?

便快奔向你,剥下你的脸皮。。。。。。

而身后跟着一个无脸男子发出凄惨的尖叫声!!!!!!


- 完结 -

恐怖系列:鬼眼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