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遇见

4 0 0
                                    

       碰———一个完美的三分球被投进了篮筐里。
       “怎么又平手了?再来!”裁判要求再一次的法式投球。这已经是第10次了!
       哔———
       “10比11,红方胜!”裁判吹了脖子上的小笛whistel,表示篮球比赛已分出胜负。
        听见红对赢的其他参赛者哦了一声超长的胜利声,虽然不是自己赢了但却是真心的为朋友加油打气。
        领了冠军杯后,他和大火们走了不一样的路。正开心这的大伙们见他没和他们一起“疯”,就对他喊话说:“庄云霜!不和我们一起去庆祝吗?”
         他转过头,依旧那张冷酷没表情的脸,摇头。再继续往前走。
         “算了,不庆祝了吧,阿霜都不去了”光头仔说到
          “恩,我们是靠他才得冠军的,他尽力了,唉”金发男叹气到
          “霜他应该还没释怀吧?我们各回家吧”篮球队队长也搭上了他们的话。
                             *****
           “这是什么烂学校!?可是怎么没有冷气?食堂就那几个档口;图书馆的电脑又一直自动关机!往后的日子我还要怎么过啊!算了,叫妈妈帮我换另一间好一点,不对!是好多多点的学校”女孩一脸生气抱怨着。
             女孩拿起手机📱,边拨打电话给妈妈边走路。由于第一次来这间,菊善中学,所以对这里的环境不太熟悉,走着走着…“啊!”她尖叫了一声。
             在她看看这间学校的环境时,竟没有看到刚系好鞋带的云霜从他面前站起来了。
             云霜很快站了起来,斜眼看着还坐在地上疼的无法站起来的她。云霜犹豫了该不该将她扶起,最后他伸出手想扶起她。
            女孩看见了他的手,一脸一百个问号的样子将手伸上去,又云霜将她扶起。在女孩想道谢时,云霜已走远。女孩觉得很生气,她看着云霜的背影觉得他超没有礼貌!
            电话!他刚刚在和妈妈通话!早了,女孩立马捡起电话: 
             “喂妈妈,还在吗”
             “恩,刚刚怎么了”
             “没事妈,我不想转校了”
             “刚刚不是想转的吗?”
             “就说不想转了吗!”
                            *****
              刚刚和女孩相撞的云霜感到莫名其妙,因为在他离开时,他听见女孩对他喊话:“你怎么那么没礼貌!?”
              明明就是她自己撞过来的,难道还要我道歉吗?还是要感谢再次让我的伤再疼一次?云霜心想到。

永不放弃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