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 我还没玩腻

2.5K 15 0
                                    

脑袋一片空白,晴怡喘得快要迷失方向了,男人在她体内冲撞的感觉好舒服,但舒服了过后换来的却是浑身感到疲惫。

腹部涨涨的,晴怡只觉得男人的小兄弟真的很大,撑的她好不舒服,感觉密穴还有些酸痛。

晴怡见俊文迟迟没有行动,以为他停止了,第一次体验的她并不知道,只要男人还没泄,她就得配合他直到他爽!

就在晴怡逐渐被睡意给带走的时候,在密穴里的巨根又开始不安分地抽弄了。

晴怡弱弱地叫了声,她以为她发出的是不满的声音,但听进男人的耳里那是撒娇的意思。

俊文看着小野猫仅仅是两次高潮就这么没体力了,他想着得好好地调教调教了,他抬高晴怡的臀部,巨根立刻抽了一半出来,接着他再松手,巨根又完好无损地贯穿到底。

“嗯啊...”晴怡惊得睡意都消失了,眯着眼睛享受着刚刚一连串的快感,双腿不自觉地勾住了男人粗壮的腰。

俊文重复了好几次同样的动作,小野猫的娇吟被他震得断断续续的,很悦耳,加上白皙柔软上的蓓蕾与他的蓓蕾摩擦着,都给双方带来了快感。

“小野猫,就这么睡着的话我明天早上不会放过你的。”男人坏笑地附在女人的耳边说着,接着舔了舔她的耳珠子,紧紧托住她的臀部离开浴室到床上进行。

途中,男人的步伐很沉稳,巨根进出的规律不快也不慢,但次次都是撞到女人密穴的深处,让晴怡又高潮了一次。

高潮后在脸上落下的红晕,俊文看着就觉得欲火只有更大灭不下来的感觉,怎么这女人可以这么好看,最该死的就是下面紧得他很爽!

晴怡喘着气,脑袋晕眩地靠着俊文的肩膀,她似乎忘了刚刚俊文的警告了,闭上眼睛就没了意识,连下身的快感也感受不到了。

“喂...你这就不行了?”摇了摇身上的人儿,只见她发出沉稳的气息,他动了动下身,她也毫无反应。

俊文蹙着眉,怎么女人这么脆弱,他兄弟给他看片子的时候都长达一个小时的,这才半个小时,他也就射了一次,这女人就他妈的睡着了?

下面的小嘴还夹着他的小兄弟呢。
-
-
-
晴怡醒来的时候,身边早已没了影子,但她却能感受到那男人留下的余温。

浴室里传来水声,看来这男人是在洗澡了,晴怡想要快速起身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私处很疼,连腰也是酸的不要不要的,身上滑溜溜的,什么都没穿,晴怡撑着身体下床就到衣柜前。

衣柜里并没有女人的内衣还是内裤,只有男人的白色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晴怡套了两件白色衬衫,穿上一条松垮垮的黑色西装裤,趁男人还没从浴室出来离开房间。

打开门,昨晚那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旁边,吓得晴怡差点就要大叫了,这男人也是给晴怡落下了不好的印象,晴怡没和他说话调头就走了。

“你想去哪?”男人抓着晴怡的后衣领,不给她走,只要自家boss还没说让她走他是绝对不会让这女人走的,这女人除了逃跑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他觉得很新鲜,第一次看到接触了boss的女人可以不纠缠而且看起来好像被boss吃得一干二净的女人,脖子上的吻痕多得快要让他觉得boss这是憋了太久了所以有点过分强势地索要了。

“呃...是他让我走的!”背对着男人假装不甘地大吼,晴怡知道后面的男人肯定在上下打量她,偷穿俊文衬衫而且还要像个小偷鬼鬼祟祟地跑掉,这怎么看也不正常吧...所以她要假扮成自己就像是被嫌弃的那一方,毕竟有钱人嘛...都是贪新厌旧的。

男人松开了手相信她,让她跑了,看来boss开窍了,终于明白自己的身份和权利了,这一夜情天天都能有的。

boss现在的身份根本就是勾勾一个手指头,大把美女都缠上来献身了,也不差这第一个让boss开荤的女人了。

俊文洗好澡出来,床上的女人早已不见,在客厅站着的只有昨晚陪着他的男人。

“她呢?”

“嗯?不是boss您让她走?”

“呵...刚跑路?”

“嗯。”

“去让楼下门卫拦着她,理由的话...就说是有男人陪伴的女人才能离开。”

“是。”男人从口袋里掏出电话就拨打了酒店经理的电话号码,不要问他为什么会有这电话号码,因为这酒店是boss经营的,他怎么可以没有酒店的电话呢。他看到boss的脸色有点不好,糟糕了,boss该不会对她有些上心了吧?

还有,这什么烂理由,未免太奇怪了吧...搞得这五星级酒店就像是宾馆。

俊文站在衣柜前,发现衬衫少了两件,连西装裤也少了一条,不由得觉得好笑,那小野猫不知道穿上他的衬衫会显得多么娇小。

把最后的西装外套穿好,俊文坐在沙发上望着男人与经理沟通,他想不到这女人还会撒谎。

“boss,我已经通知经理了。”

“嗯。斓,这女人给我盯紧点别给她跑了,我这都还没玩腻呢。还有,什么时候你见过我下命令的时候你没在一旁?”

“对不起,boss!下次我会注意的。”知道俊文在责备他怎么让晴怡逃跑了,斓也觉得非常自责。他竟然相信女人的话,他怎么变得那么单纯了?!

“没有下次。”

“是!”

“走吧,去接那丫头。”俊文站起身,迈步离开了房间他现在挺期待那女人被拦在门口会有什么表情,他感觉恶作剧她应该很好玩。

斓跟随在后,通过麦通知楼下的保镖们都集合起来,注意四周的动静,以免杀出一个人来暗杀他们的boss。

暴君總裁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