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慢慢地升起,整个世界便在它的照耀下变得清晰起来。阳光明媚的照在我的脸上,和闹钟响了。我因为阳光的光太亮和被闹钟的钟声,所以我被弄醒了。
我去冲凉和刷牙先。过了一段时间,我洗梳完毕,我拿起我的校服穿。然后,我走下楼吃早餐,我坐在餐桌上。妈妈把荷包蛋放在我面前,我看着荷包蛋在白瓷盘中泛着金灿灿的光泽,金黄的蛋黄被一圈焦脆的蛋白裹着,嫩白的蛋清刚刚凝固,令人垂涎欲滴。
妈爸,我去上学了。我到了,在学校门口前看到子龙,我跑上前,
天若:早安,子龙。
子龙:早安,天若。
(聊天中...)
对了,还有时间,我们一起去走走吧,我看到你好像没朋友,那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吗?,天若说。 (*^▽^*)
子龙:可以呀。我是等一次,看过,有你这样的女生。
天若:是吗?
子龙:是。
天若:听说,你不太喜欢靠近女生,对吗?
子龙:emm.....,是。
天若:为什么,你敢靠近我呢?
子龙:因为,你很特别,和其他的女生不一样。哈哈哈
天若: Wow,对了我也听说你厉害画画和成绩又好,你可以教我吗?
子龙: Yes,of course.我会教你。
天若:要上课,我们先回班。等下,你来这里等我ok?
子龙:ok
(上课中....)
(下课了...)
天若:Hi,子龙。你等了会久吗?
子龙:不会。
刚才,上课老师说,我们学校,有一个地方,可以到另一个世界。有一个人看过,但是,那个人进去过,后来,没有人曾看过那个地方了。你知道吗?子龙。
子龙:我不知道。
天若:老师不曾和你讲过吗?
子龙:有,但是,我觉得,没有那个地方。
天若:你可以.....
子龙: what?
天若:你可以留下,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我要更加了解你。
子龙:可以。
To be continue......
YOU ARE READING
No matter how You change, I st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Romanceromance and adven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