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说我大叔?我可是和你同岁。”俊文有些不悦地挑挑眉,嘴角有些抽蓄,要笑不笑的,身上发出的杀气稍微重了一点点,他正值少年精力狂盛的时期呢,哪里来的像大叔了?
“只有大叔才会思想龌龊,做些猥琐的行为以及不要脸地说些黄色的东西!”晴怡并不怕俊文散发出来的杀气,她也只是实话实说,在她的世界里的确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她也更没想到这个男人连讲话也这么不要脸。
坐在前方的俩人有点憋不住的脸在抽蓄,这不能怀他们,是因为太好笑了,第一次看到boss竟然因为被叫大叔而不爽,加上晴怡又不怕死地和他顶嘴,以前的女人都不敢这样的。
俊文有些无法狡辩,的确,许多年轻人一般上在这个时期都是比较专注于事业的,但他因为家族的关系,本靠着自己努力想要开自己的公司,却没想到长辈把副氏集团總裁的位置留了给他,所以他不至于那么辛苦。
但是这小野猫明明和他同岁却还敢称他为大叔,他怎么听就觉得不爽,但如果他真是大叔...
“丫头,那要是我是大叔,我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对你做些下流的事情了?”一双眼眸里带着狡猾,俊文两只大掌就朝晴怡的方向伸去,要是这样就可以好好地吃了丫头他也认了,毕竟他的小兄弟要苏醒了。
咳咳...
斓和司机不约而同地转过头看向对方,不到一秒的时间立即看向别处,隐隐约约能看到他们俩的嘴角微微地勾了起来。“不行!大叔不是我的菜,你少碰我!”晴怡再次挥开那碍人的大掌,小脸鼓得圆圆的,竖起了更顽固的刺,恶狠狠地瞪着俊文。
“噗!”坐在晴怡前方的司机不小心笑出声来,但他立即知道自己的错误严肃了起来,还瞄了眼后面的情况,只见俊文沉着脸瞪了他一眼。
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司机按下了按钮,前座与后座之间的隔板又伸起,这样至少给了老板一个私人空间和他的小野猫谈情说爱。
斓紧接着也笑了出来,露出了他两排洁白的牙齿,他很压抑自己的笑声为了不让俊文听见,他可怕boss不喜欢他就把他辞了。
“那谁是你的菜,嗯?”算前面的人识相,俊文上前捏住晴怡的下巴,让她靠近自己,这丫头真是吃了豹子心胆敢踩在他头上和他对话了,一点也不想想她现在的身份。
“就不是你这种大叔,爵枭才是我的菜。”想要推开俊文的大掌无奈他使出了不少劲,捏得她可疼了,她不知道她这句话让俊文有种想把爵枭给掐死的感觉。
而坐在前座的俩人明明之间就隔了一个板,可俊文散发出来的杀气比刚刚重了很多,感觉上...晴怡这傻丫头是不会有好果子吃得。
“杏邴,回去。”俊文实在是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想要在他面前耍什么把戏,是想要和他玩痴心这一套嘛,这副小身体明明就这么迎合他的玩弄,上面那副小嘴却总是吐出一些令人不悦的字眼。
坐在前座的俩人听到后又愣了,boss这是想要丢下公事处理私事,听他的语气,boss是真的很生气了。
“你想要干什么?!”皱着眉,晴怡挣扎着,她能感受到俊文现在生气了,捏着她下巴的手已经加了劲,但是为了什么生气她却不知道。
俊文嘴角一勾,眼眸里却带着深沉可怕的怒火,他这次是不想委屈他的小兄弟了,既然想要那就立刻要。
“呵...让你上面的小嘴和你下面的小嘴一样诚实。”俊文把晴怡压在椅子上,这次没有任何温柔地把她的衬衫给一一撕下,西装裤也一併扯下,他低头就堵住了那张可口的小嘴。
晴怡激烈地反抗,眼前的男人眼眸里看似就只剩下了满满的欲望,他压在自己身上的劲大的无法动弹,只能被他牵着鼻子走。
“呜呜!唔...!”俊文把她口里的空气卷走,一只大掌抓着她两手抵在头上,一只大掌顺着肚皮往下走来到了刚刚被才被玩弄的地带。
当晴怡快要窒息的时候,俊文才松开口让她呼吸,但他并没有再吻上她的小嘴,而是在她的柔软上的蓓蕾狠狠地咬了一口。
“啊!不要!放开我!你这个变态大叔!呜呜...”晴怡眼角的眼泪缓缓地落了下来,怎么这家伙这么大力,看着他健壮有力的手臂让她不得已感到害怕,试想想昨晚他撞击自己的力度,晴怡就觉得毛骨悚然,她扭着身体想要脱离他的掌控。
“你这样哭,我会更想要。”俊文松开了晴怡的手腕,来到晴怡的眼角旁把眼泪都抹走,得到自由的小手想都没想就给了俊文一记耳光。
被扇的俊文愣了一下,晴怡这行为根本就是火上加油,前座的俩人这响亮的声响,都不由得惊怕是晴怡做的好事了,因为随后来的是晴怡更加害怕和激烈的嘶喊反抗。
“小野猫,别怪我这次不手下留情。”把小兄弟解放出来,俊文对准晴怡的小洞口就硬挤了进去,丝毫没有顾上晴怡的疼痛和不适,他自顾自地动了起来让自己得到快感,身下的人儿早已被他这吓人的模样吓得哭了,整张脸像小花猫布满了泪水。
哭泣声被俊文撞得一顿一顿的,车子晃得厉害,让前座的俩人都不仅想着boss这是想要玩坏这丫头的意思嘛?
-
-
车子停在一间大平房前,俊文把西装挂在晴怡身上,让小兄弟继续插在晴怡的洞口里,他一手托着晴怡的臀部一手搂住晴怡的后腰下车。由于西装套在晴怡的身上显得大件,遮挡了他们倆的私处,晴怡两条笔长白皙的小腿勾在俊文的腰上,小兄弟随着俊文的走动就这样一进一出地磨擦她的密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