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好丢脸...”晴怡把一半的脸都埋进了俊文的胸膛里,下身的快感一波又一波地接着来,爽得她的密穴不由自主地夹紧了小俊文。
俊文用脚踢开大门,进了去后再把门关上,把外面那两个男人给忘了,更忘了家里还有管家和女佣的存在。
“少...少爷,这是...?”管家站在玄关前,有些惊讶地盯着俊文怀里的晴怡,那双勾着俊文腰的腿看似就是女人的腿,看来这应该是昨晚斓和他说的女人,少爷似乎对这个玩具很上瘾,竟然把处男之身给了这女人。
重点是少爷喜欢这种比较娇小的人儿,这女人要是站在少爷身边,就能成了个反差萌。
“都让人远离我的房间。”俊文搂着晴怡快步地回房,小俊文在密穴里抖动磨擦,蹭得晴怡高潮了,躲在他的怀里抖动着,小手抓紧他胸前的衣服,小脸蹭着男人的胸膛。
至于为什么让人远离他房间,是因为他不想要让人听到女人的求饶声和抽泣声,听似像是他在欺负她,可对他来说,他只会想要更强暴地掠夺她的一切,让她因他而感到兴奋。
在客厅打扫的女佣瞄到了俊文怀里的女人,不由得惊讶,boss这是有喜欢的女人了?这是第一次boss把女人带回家。
有些女佣甚至拥有好奇心,都探头想要去看,但俊文的身材魁梧,把娇小的女人完全给遮挡了,只留下那一双小巧白皙的小腿给她们。
本想再靠近俊文的房间,管家却适时地上前阻止她们,他怎么不可能知道这些女佣会来这里打工的目的呢。
俊文刚把门关上,就把晴怡身上的西装扯了下来,低头就注视着女人因高潮而落下的红晕,下身有规律地摆动,她柔软的小白兔随着晴怡双手紧夹着露出了美丽的事业线,粉嫩的蓓蕾直挺梃地立着,真想一直咬着它狠狠地吸允。
“呜呜...你这个混蛋...”虽然很舒服但晴怡又不喜欢这副身体总是迎合他,因为炽热的磨擦而给予自己快感,明明很喜欢爵枭,而这男人是敏美一直都暗恋着的男人,为什么老天要这样玩弄她?
她不应该这么贱的,她应该要狠狠地推开这个男人逃离他的玩弄,她喜欢的是爵枭啊!
“再哭我就再狠!”抬高晴怡的臀部,小兄弟抽出了半戳,接着俊文再松手,小兄弟利用着淫水的滋润顺利地进入了密穴里,发出一声响亮的‘啪’声。
不待怀里的小野猫适应好这突如其来的快感,俊文继续刚刚的动作,只见怀里的人儿被她撞得呻吟一顿一顿的,两颗小白兔更是活跃地上下摆动,本该圈着他腰的小腿也软绵绵地挂在一旁。
“唔!我...啊哈...不行...啊了...”晴怡只觉得被俊文撞得思绪混乱,脑袋一片空白,高潮后还未冷静下来,俊文抓着她又继续摆动,使得她觉得自己快要失去意识了。
她只知道自己被俊文的小兄弟磨擦得很舒服,可惜她真的不能再撑下去了,她的腹部抽蓄得厉害,下面的密穴也一样,她惊得在俊文的怀里再次失去了意识。
“真是没有能耐的小野猫。”因晴怡密穴的抽蓄而非常紧地夹着俊文的小兄弟,俊文干脆不动了,龟头顶在花穴前就射了一堆滚烫的热液。
小野猫虽没有意识但她的身体还是本能地双手抵着他的胸膛想要逃离小兄弟给予的爱液,俊文一手紧压着她的腰让她更靠近自己,不让她有任何逃脱的机会。
看着睡着的晴怡,俊文也没了性欲,他还是喜欢压着会一直反抗他的小野猫,看着她憋屈的模样但身体又不由得必须接受他,他就觉得有征服欲。
他把小兄弟从晴怡的密穴抽了出来,随后把她安稳在床上,就到浴室冲澡把一身的汗和小兄弟清洗干净。
-
-
待他洗好澡穿好衬衫,俊文见晴怡也没醒来,他离开房间便让管家派人去帮那只睡着的小野猫洗香香,免得他回来后享用的是一只粘腻的脏野猫。另外,他还吩咐管家准备避孕药,让晴怡待会和每天都吞下一粒,这样他每天都能压着她肆无忌惮地做也不怕怀上孩子。
站在玄关前的斓想着怎么boss就这么快解决的呢,难道boss不持久?...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boss禁欲到现在吧?
但是又不像是啊,boss是一个那么爱健身的人,看他现在虽不能说上是神气精爽,呃...可以说是还未吃饱的大灰狼?
咳咳...绝对是这样,所以就是晴怡的问题了。
听到boss吩咐管家的事情,斓放下了心,还好boss没有问题,真是晴怡的问题,被动一动就睡过去了,还真是一点能耐都没有。
...如果要满足boss而晴怡又是唯一一个boss有点兴趣的女人,他私底下得和管家沟通沟通派人来给晴怡练瑜伽或是运动了,免得boss常常不能满足而憋着,不然的话boss的那里很容易变小的,这样会被人嘲笑的。
他身为boss的保镖一定要为boss着想!
-
-
“杏邴,去公司。”管家目送少爷和斓离开后,回头便领着女佣上楼替晴怡冲澡了,他是男人,所以他站在门前等着,让女佣进去解决这些事情。
女佣们望着在床上睡得安稳的晴怡,被单遮到了胸前,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欢爱后的味道,地上还有几滴液体,都不知道是汗水还是女人的液体。
通过晴怡的身体来观看,總裁的独占欲和爆发力很强,晴怡浑身上下都是總裁落下的红痕,尤其是那蛮腰,都是總裁大掌掐着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