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位女佣正要把晴怡从床上抬起到浴室,晴怡皱着眉就呻吟着喊疼,小身子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双手也紧抓着被子不放。
一名本就怀着妒忌心的女佣听到晴怡这么淫荡地呻吟,不仅感到恶心,当场就吐槽了起来,惹得其他女佣也连连配合。
“只是碰一下就浪叫,都不知道为什么總裁会喜欢这么下流的女人。”
“也是,这身子一看就知道满足不了總裁了。”
“身子这么敏感,都不知道是真的单纯还是欲擒故纵。”女佣们纷纷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站在床旁边吐槽晴怡,盯着她那皙白的肌肤就感到羡慕,怎么这世上就还有一个肌肤如牛奶一样白的女人呢,总觉得只要稍微碰一下就会碎的玉体。
晴怡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正要抬起她那一幅有些酸疼的身体,她听到有几个女人一直在她耳边说话但是她听不清楚,她太困了。
“把她抬到浴室冲澡吧。”几个女佣一起把轻盈的晴怡带到浴室里的浴缸,让她坐在里边,然后她们开始清洗晴怡的身体。
她们其中几个也下狠手在几个地方也掐起来,留下一片淤青,一些妒忌地掐她的脸颊直至红肿,毕竟總裁留下的痕迹也不少,所以混在一起也没什么引人注目。
如果有尖利的东西,也许她们会用来割伤晴怡漂亮的肌肤,可惜她们不确定總裁有没有很重视这个女人,她们这段时间会好好地观察的。
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帮晴怡洗好澡了,这时的她们才发现總裁房间里并没有存放女人的衣物,其中一个女佣也为了想要快点办完事,拿了總裁的欲衣套在晴怡的身上就算了。
女佣们一个接着一个离开,管家瞄见晴怡还在熟睡中,也没进去打扰,轻巧地带上门一并离开了,不发出任何一丝声响打扰晴怡的睡眠。
管家不忘正事,下了楼就联系上私人医生,让他把避孕药带过来,顺便带上消肿的药膏,他也听见了女佣们讨论着晴怡身上落下的爪痕。
女人嘛...不都是非常爱护肌肤的嘛,所以他这是帮助夫人保护皮肤了,以让少爷欢爱的时候不会因那些红肿而下不了手。
可管家不知道的是,在女人落下痕迹的男人,都是想要宣誓女人是自己猎物,别人都不许碰,俊文的确是故意留下的,但这都只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兴奋欲。
-
-
-
俊文抵达公司后,秘书早已在楼下等候,脸上挂着的是焦急的模样,手中拿着电话看似在拨打给某人可却没人接,俊文这时才想起电话留在西装的口袋里了。他缓步走过去,只见秘书像是看见了天使一般,上前就是拽着他的手腕拉他走向總裁的专用电梯。
“副俊文!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会议都迟了半个小时了,平时对员工的时间观念这么严格,现在倒好了,堂堂的總裁迟到了。”秘书是俊文的青梅竹马,所以才能有那个权利直称總裁的名字,也只有她,可以不顾大众的目光堂堂正正地牵着俊文的手,或是在大家面前不留面子地责备他有时的糊涂。
因此,公司上上下下很多人都认为秘书和總裁就是天生一对,看见那种场面早已习以为常,毕竟總裁自己也没有澄清什么,大家也就默认了。
“有急事。”俊文敷衍地带过,他自然知道时间观念对他而言是有多么重要,如果他待会儿得开的会议是和其他国家的商人讨论,那要是他迟到,别国家的商人就不会投资了,但是今天他是控制不了自己蠢蠢欲动地欲望,看着那只小野猫他的小兄弟涨得厉害。
不管小野猫做出什么样的动作或是露出的每一个表情,都足以让他身体兴奋,当他看到晴怡被他操得爽快,他就觉得怎么折腾怎么爽。
“堂堂的總裁,下次别这样了。”秘书第一次被俊文给敷衍带过,俊文身上带着沐浴露的香味,看来是冲了澡才过来的,可是这么凉爽的天气至于那么早冲澡?
仔细一瞧,俊文脖子上有着一条浅浅的抓痕,秘书下意识地盯着看想要看清楚,怎知俊文转过头带着一脸怒气瞪着她,秘书立即缩了缩脖子不再观看。
那...是女人的抓痕吧?俊文怎么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她也不知道,而且看起来应该上床了?俊文到底有没有把她这个青梅竹马放在眼里的,难道青梅竹马不是朋友了?
不行,她待会儿得去群组里问问,问问之前和俊文是死党的几个男人,这...这根本就是天大的消息啊,得和好朋友们分享了,她的青梅竹马难得脱离处男之身了。
会议虽然迟了半个小时才进行,许多部门都多么希望總裁忘了今天的会议而没出席,平时只要一开会议,各个部门不免都要被總裁训斥,但他们不免也好奇,總裁从来没有缺席过会议也没有迟到过,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正当大家都有些坐不住的时候,秘书推开了会议室的门口,跟随在她身后的總裁只穿白色衬衫进来了。
“抱歉,我迟到了。”俊文这么一说,在场的经理们立即陪上微笑说没关系,迟到一次没关系,總裁一定是在忙着别的事情,他们都懂得体谅總裁的辛苦。
不过,经理们倒是奇怪了,今天boss的服装好像有点不一样,怎么他的黑色西装不见了呢?
靠近俊文的一名经理瞄见了俊文的喉结上有被咬过的痕迹,脖子上还有浅浅的爪痕,是男人都知道那绝对是欢爱的时候太过用力而让女人留下的印记。
咳咳...總裁不是不近女色嘛?难道那位秘书姐姐成功追到了總裁,然后俩人刚刚在办公室里...
咳咳...總裁今天早上并没有在办公室,难不成昨晚他们倆在宾馆那个了,然后總裁被这位漂亮的秘书给榨干了,所以今早睡迟了?!
看秘书小姐的头发也是有点混乱,该不会是今早离得太匆忙而忘了打理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