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 可怜小野猫

1.1K 10 1
                                    

“你似乎对小野猫感到很有兴趣?”俊文挑挑眉望向素甄,双手环在胸上,眼眸里带着一丝狡猾,他没想过他的青梅竹马会八卦到这个地步。

但这也不错,有些重要的任务要交给她了,他可以打赌他的青梅竹马绝对会很高兴地感谢他,并完成任务的,因为这任务正是这女人感兴趣的东西。

“对啊,她可是第一个让你开荤的女人呢,真好奇她是不是个美人胚子。”

“那可好,帮我调查那只小野猫为什么会在昨晚的拍卖会上出现。”俊文不相信晴怡是自愿的,晴怡口口声声地说爱着爵枭,和他欢爱的时候如此不愿,而且他之前早就从斓那里知道了拍卖会上会卖的物品,偏偏就没有卖处女这一项,显然是当天才抓来拍卖的。

“小野猫叫啥名?”素甄兴致勃勃地询问着,没想到俊文忽然皱起了眉,回答不上。

素甄有些惊呆,这男人也太他妈地随便了吧?!随便一个陌生的女人都要强上嘛?

也不查查是什么名字什么身份,可能人家说不定是哪家的千金小姐还是哪国的千金,不然怎么这么脆弱呢。

“你应该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和你说过爵枭每天都在被人跟踪吧?”

“啊?就是她?好像是学妹吧...算了,再问你你也不知道什么,我去问爵枭算了。她那么喜欢爵枭,爵枭多少一定有一点她的消息,不过...亏你还把她强上了,真可怜这只小野猫。”素甄轻视了俊文一眼,立即就离开了他的办公室,她现在可是迫不及待地想把小野猫的资料全都调查出来。

知道素甄要跑去问爵枭,俊文就有点莫名地不悦,爵枭那个男人到底有什么好的,一个宅男每天在家除了打机偶尔就在书房处理公司文件,那只小野猫到底喜欢他的什么了,他甚至有点不悦为什么当初他没有注意到这个丫头那么诱人。

办公室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俊文这才继续拿起文件一一检查签名。

桌上摆了一张相框,相框里是他和高中的死党一起拍的照片,死党里唯一的学姐早就出国读书了,现在也不知道过得怎么样了。

他把手中的文件放下,只见他们身后不远处的一棵大树,有个小女孩把头以及肩膀露了出来,这只小野猫还真是有爵枭的地方都一定会出现。
-
-
-
接近下午,晴怡才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双腿内侧都有些酸疼,她在床上挣扎了好久才起来,连她的腰都有些酸麻。

瞄了房间并无一人,晴怡检查身上的欲衣,宽松的领子导致她的一边肩膀暴露在空气中,她再怎么扯欲衣还是滑落下来。

她站在床边,欲衣长得到地,这是男人的欲衣。她的身体不再粘腻,那个男人帮她冲洗身子了?

有种小解的冲动,晴怡拖着酸疼的身子进了浴室,转头看向镜子才发现自己脖肩和锁骨上都是男人落下的痕迹,但有几块都是大片的淤青。

刚刚那男人明明就没有捏着她的肩膀,怎么突然多了那么多淤青?

看着自己身上被落下的痕迹,晴怡就觉得羞耻,她这个模样怎么见人,况且这个男人跟她一夜情不就好了,现在把她带来这里是什么意思,她不需要他的负责。

晴怡打开房里唯一的白色衣柜,里面整齐地摆放着男人的衬衫,西装和几套休闲服装。

男人的身材本就魁梧高大,晴怡觉得就算穿了也会松垮垮,重点是她内衣没穿,要是穿了休闲衣肯定会看到那两颗粉嫩明显地凸起。

她把欲衣扯好,决定就这样出去,她可是不想要待在这个男人的家里,这样显得她很像被包养的女人。

轻悄悄地打开了房门,走廊没有人影,晴怡左右犹豫了会儿才往右边走,楼梯口就在不远处,她拖着一身过长的欲衣加快了脚步。

管家听到了楼上传来的脚步声,看来那位小姐应该是醒了,让女佣端着避孕药、温水以及消肿药膏就要上楼。

晴怡下楼的时候还往下看是不是有人在楼下,谁知管家正笑眯眯地站在楼梯口像是在等着她,身后还站着倆个好奇的女佣,她们都不由得觉得晴怡的模样看似才高中。

晴怡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他们上下打量,她不舒适地扯紧了身上的欲衣,尴尬地站在楼梯口看着他们。

“小姐,请把药吃了。”管家把话说完,身后的女佣站上前把避孕药和温水递给了晴怡,管家以为晴怡应该会闹脾气想尽办法都要把少爷的种子给留下来,没想到晴怡一口气就把避孕药给吞了。

把药吞了,晴怡的肚子‘咕噜咕噜’响了,她尴尬地低下头捂住肚子,耳根子一并红了起来。

“小姐,午餐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呃...我有点东西想问她,您能回避一下嘛?”晴怡有些不好意思地指了指女佣,见管家犹豫了一会儿接着点点头。

晴怡这才拉着女佣到了一旁,结巴道:“能...能准备那个...那个内衣和内裤嘛?”

“好,小姐,我这就去给你准备。”瞄了眼晴怡的身材,但欲衣大得女佣有点难以打量,伸手就去揉了揉,把晴怡着实给吓了一跳,正要推开女佣就已经收回了手对管家点点头就离开了。

管家耳朵很灵,听到晴怡这么说也觉得自己有些失责,他忘了晴怡是个女人,所以考虑的东西也没有这么周到。

“小姐,请先去享用午餐吧。”管家做了个请的手示,晴怡也乖乖地去到饭厅,打算先填饱了肚子才离开这陌生的地方。

一路走到饭厅,晴怡被家里的布置给着实吓着了。

那男人虽是全世界最有钱的家伙,可是家里的布置却不高贵华丽,简单低调,犹如主人房的布置。

暴君總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