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 劝劝某人使用套套

1K 6 0
                                    

长桌上摆着一碗热腾腾的鲍鱼粥,让晴怡不仅挑了挑眉看着那粥,随后听到女佣说还备了大枣还有海參汤,这是有钱人的营养套餐嘛?

管家见晴怡乖乖地吃了五星级厨师所准备的东西,不由得在心里称赞了一番晴怡的乖顺,脸上带着一抹微笑,小姐的身子绝对会一天比一天更能耐,少爷不用担心欲望不能被满足了。
-
-
吃完了粥,女佣把海參汤端了上来,晴怡尝了一口虽觉得味道不错,但胃部隐隐约约有不舒服的感觉,她放下汤匙皱起了秀气的眉头,转头询问一旁的管家:“厕所在哪里?”

“小姐,前方右拐。”见晴怡的脸色不好,管家不由得担心起来,小姐这是吃不管有钱人的山珍海味,所以才会觉得恶心?

晴怡立即跑向厕所,把刚吃下的粥全都吐了出来,她无力地跌坐在地上,吐完了还干呕几次,让一旁的管家都看不下去,让女佣把医生给叫来,自己上前把晴怡扶起来。

“小姐,没事吧?是刚刚的海參汤让您反胃吗?”

“不是...我觉得很好吃,是肚子不舒服,头也很晕。”管家扶着娇小的晴怡离开厕所,并让女佣去打扫,晴怡的全身根本使不上力,她再怎么皱眉也提不起沉重的身子,这种感觉太可怕了。

管家见晴怡双腿无力,说了声抱歉弯下腰就直接抱起了晴怡就往主人房去,宽大的欲衣完全遮挡了她该有的身材,管家觉得她真的太娇小了,他也第一次知道女人的身体是如此脆弱,刚刚不小心使了劲就把晴怡的手臂给抓疼。

“小姐,待会儿亮医生就会来给您检查身子,你先好好休息。”管家小心翼翼地把晴怡放在床上,并拉上被子,晴怡的脸色苍白得堪比一张白纸,可还是虚弱地向他说了声谢谢,还让他不要对她使用敬语。

管家微微一笑敷衍带过,有些着急地往门口方向看去,亮肖也真是太慢了吧。

“管家,我渴了,想喝水。”管家让女佣端了杯温水上来,晴怡喝了几口,还是感到不舒服。

“管家...我又想吐了。”管家抱起晴怡到浴室,晴怡把水都吐了出来,然后也是和刚刚一样干呕,管家都不知道小姐的身子究竟是怎么了,难道小姐的身子是不能吃海鲜的?

无所事事的亮肖收到通知,急匆匆地收拾好药包,奇怪着那超级无敌健康的家伙居然也被细菌攻击了,不过路途中他从女佣的嘴里知道他要去检查的竟是俊文今早带回来的女人,这让他有些不敢置信,难怪刚刚管家和他要避孕药。

俊文这家伙终于懂得找女人舒解压力了,不过当他又从女佣的嘴里知道晴怡的身体并不能满足俊文,他就想着是俊文过份索求还是晴怡的身子没有能耐,毕竟俊文可是饿了那么多年的大灰狼。
-
-
-
待亮肖见到晴怡的那一刻,晴怡的小脸毫无血色,管家立即把晴怡的状况都说给了亮肖听,亮肖点点头,便询问管家晴怡刚刚都吃了些什么,唯独避孕药管家是没有告诉亮肖的,因为他觉得那不是造成晴怡呕吐的原因。

“小妹妹,你还有想吐头晕的症状嘛?”被称呼为小妹妹的晴怡非常不爽,她的样子看起来很小孩子嘛?整个怪叔叔和小妹妹讲话一般,她瞪了眼亮肖,随后吃力地点点头,只见亮肖笑了。

“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嘛?”晴怡摇摇头表示没有,亮肖觉得奇怪了,这不是食物中毒该有的样子,她的症状也不像是对海鲜有敏感,晴怡肯定还有吃了别的东西。“小妹妹,你是不是还有吃别的东西?”

“...避孕药。”

“难怪了,第一次吃对吧?”见晴怡点点头,亮肖知道怎么一回事了,一般上比较虚弱的女人第一次吃避孕药身体会出现干呕和头晕的现象,很正常。

不过长期服用这种避孕药对女人的身体非常不好,本就已经很衰弱了,再服用恐怕只会导致更多的副作用,他还得劝劝俊文使用套套了。

“我会开药给你,你乖乖地吃就没事了。”亮肖回头就打开药箱把药给挑出来,这种药他可没有专门自制过,毕竟俊文都没接触过女人,他又怎么会那么悠闲去研究呢。

现在可好了,俊文这种冷血动物绝对不知道什么是怜香惜玉,他看着晴怡锁骨上那点点滴滴的吻痕就知道那副小身板上上下下肯定都布满了暧昧的痕迹,他总有预感他会经常见这个女人因为俊文的不节制。

“咳咳...医生叔叔,我没事了,你不用开药给我吃了。”晴怡微微地缩进被单里,想到药的味道她就觉得更想吐了,况且吃避孕药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她会不会刚刚吐着吐着连避孕药也吐出来了?

亮肖的笑脸僵了僵,这女人刚刚是不是仗着自己的童脸没大没小了,他年轻得很呢,只差没个女朋友罢了。

管家站在一旁带着微笑,如果仔细一看就能知道他笑达眼角,只差没笑出声,但女佣却觉得一点也不好笑,反而觉得晴怡是个公主病的人。

“小妹妹,你也很大了吧,还怕吃药?”带着一抹要笑不笑的帅气脸,眼眸里射出了狐狸准备展开计划的信号,晴怡忽然觉得身边的空气有点冷,她也没敢直视亮肖,毕竟他说中了自己担心的事情嘛。

亮肖看着晴怡心虚的模样,不仅怀疑俊文喜欢的女人是否满十八岁,她太单纯了,心里在想什么脸上都已经显露出来了,这种女人留在身边只会给俊文增添麻烦事。

“我只是觉得自己没事了,没必要吃药罢了。”晴怡傲娇地仰起小脸,还挥了挥自己的小手,可秀气的眉头却还是出卖了她紧皱在一起,让亮肖一点也觉得这小妹妹说的话不可信。

“吃了对身子比较好,如果俊文不喜欢带套子,你还是要服用避孕药的。”

“呵...你疯了嘛?我怎么可能还会留在这里?!”

暴君總裁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