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y-hab.暗夜之族 ECHO 3.91 Enquiry

651 1 0
                                    

  Evil in the Darkness

  暗夜之族

  ECHO 3.91

  Enquiry

  Episode I Enquirer: Theodore

  [血界 金蝙蝠城堡]

  "夫妻相性一百問?那是什麽?"奧古斯汀的眉毛幾乎全擠在了一起,碧綠的眼睛對著桌上那張從不名渠道出現在書桌上的字條,而他的情人正窩在不遠處的沙發裏,一手拿著霜淇淋杯子,一手拿著勺子,很無辜地聳了聳肩。

  "誰知道,可是那落款--作者大人的話能不聽嗎?"

  "......好吧好吧。"奧古斯汀認命地撫了撫額頭,"她把我們棄之不顧了這麽久,偶爾關心關心的也只是父親和撒旦陛下,竟然這麽突然又想起了我們。"

  "恐怕是讀者們的要求吧。"淩繼續擺手聳肩,嘴角露出得意之色,"畢竟我們才是人氣最高的。"

  "沒錯,寶貝兒。"奧古斯汀走到沙發前,俯身索要了一個吻,"所以過會兒見了她,得用些辦法讓她使我們重登舞臺才行。"

  "嘻嘻,不愧是奧古斯汀,對我的想法了如指掌。"

  "不光是你的想法,其他的一些東西我也一清二楚,寶貝兒。"

  "唔......嗯,嗯......再用力些......嗯,奧古斯汀--"

  * * * 我是激情中的分割線 * * *

  可是再次穿戴整齊出現在城堡會客室的淩和奧古斯汀卻完全失算了,會客室被臨時改造成了豪華審問室的模樣,一張紅木審問桌,面前一張真皮雙人沙發。而那個奧古斯汀算計著要威脅的物件連影子也沒有,正坐在審問桌後的單人沙發上的人倒是一見了他們就觸電似的跳了起來。

  "哦,我親愛的主人,能向你提問並記錄下你說的每一個詞我真是太榮幸了!哦,記者真是個神聖的職業!"

  "希歐多爾!爲什麽是你在這裏!"

  "哦,奧古斯汀,原來你也一起來了。"希歐多爾激情四射的語氣頓時不見了,"如果你有什麽不滿,就去向作者大人抱怨吧。"

  "你......"

  "好了好了,開始吧開始吧。"淩頭疼地往沙發上一倒,奧古斯汀連忙跟著坐上沙發,希歐多爾也回到自己的座位,從一個大信封裏取出一疊紙。

  "那麽我就開始了,親愛的淩。"

  * * * 我是正式開始的分割線 * * *

  希歐:"1、請告知你的名字。"哦,竟然有如此愚蠢的問題,竟然連我親愛的主人的名字都不知道!淩??威弗爾,哦,這是多美妙的名字!簡潔而充滿韻味,簡直就像一首詩歌!至於另外那個,(擡頭瞄了一眼)不用你回答我也知道,奧古斯汀??肯特??威弗爾,誘騙迷惑了我親愛的主人的這個名字我會永遠記著!

  希歐:"2、年齡是?"哦,又是一個愚蠢的問題,竟然問血族年齡。親愛的淩永遠都是百合花般的16歲,至於奧古斯汀......(擡頭瞥了奧古斯汀一眼)500歲以上的老不死。

  奧古斯汀:......- -+

  希歐:"3、性別是?"撒旦啊,究竟是誰寫的問題,竟然問出這種連蝙蝠都知道的問題!(寫下兩個男,其實很想在奧古斯汀那邊些別的答案,但想到自己被他壓過一個世紀,還是放棄。)

  希歐:"4、你的性格是?"哦,我親愛的主人自然是完美無缺,活潑又沈穩,天真又老練,可愛又冷酷,純樸又精明,淘氣又優雅,哦,世上所有的優點竟然都集中在親愛的淩身上,這真是撒旦創造的最偉大的奇迹!能身爲親愛的淩的僕人實在是我一生的幸運--哦,是的,我知道了,我一定是爲了與親愛的淩相遇才出生,才成爲血族,才去了美國!(特雷默:難道不是爲了幫我偷魂晶才去的嗎?)可是,爲什麽這麽完美的主人竟然先遇到了那個一無是處、又霸道又兇惡、獨佔欲比劃領地的狼還強、整天自己發情卻威脅要給親愛的淩戴貞操帶的老不死吸血鬼?!

  奧古斯汀:(握拳,咬牙,但被前方正熱血沸騰奮筆疾書的希歐多爾忽視,正要開口抗議,被希歐搶先。)

  希歐:"5、對方的性格是?"哦,這題剛才已經答過了,就不用再說了......

  奧古斯汀:希歐多爾!

  希歐:怎麽了,奧古斯汀?你有什麽不滿嗎?哦,你一定有不滿的,因爲你從來不肯承認自己那些惡劣的性格。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16, 2008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eggy-hab.暗夜之族 ECHO 3.91 Enquiry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