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 我不要被鳄鱼吃

1.1K 13 0
                                    

“小姐,请你慎言。”管家不再使用敬语,没想到晴怡说话就如小混混,他在想着这女人到底哪里有女人味了,身子那么娇小但气势不弱,倒是很会反抗的,少爷到底是怎么看上的。

况且,他已经注意到身边的女佣早已勾起嘴角露出了对晴怡鄙视的眼神,看来这女佣也觉得晴怡配不上俊文?

“他在哪里?”

“少爷很忙,回公司了。”
-
-
“我回来了。”光滑的皮鞋踏入房门,再往上看就能看到今早折磨了自己的男人,他带着一抹坏笑,伸出手臂挥了挥,其他人明白了他的意思,都退出了房间。

管家有些震惊,毕竟少爷第一次下午就从公司回来,而且看似不像是打算再回班的样子,不过接着看到客厅里斓拿着行李箱他知道俊文要出差了。

读过心理学的亮肖知道俊文把他们赶走的用意,离开前也不忘调侃他并让他多使用套子,他留了一盒在被子里。

待其他人都已经离开了房间,俊文身上本有一丝柔和的眼眸随即退去了,反倒是带着冰冷的眼神盯着晴怡,身上渐渐被冰冷的空气给包围,晴怡不自觉地抓紧了被单。

男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手插进口袋,一根手指指着晴怡接着向自己的方向弯了弯,微薄性感的嘴唇对着她张开道:“过来。”

呵...她是他的宠物嘛?不是。
晴怡没有理会他的命令,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也许是有了镇定剂的帮助,她的心并不会太容易被影响,理智也是很清晰,她对他竟然不感到害怕,也许这男人是爵枭的好朋友吧,她不想跟他关系差而接触不了爵枭。

俊文见晴怡无动于衷,身上所散发的冰冷气息更强烈,皱着的眉头已经露出了他的不耐烦,他不喜欢不听从命令的女人,他再把话重复了两遍,却等不到小猫乖巧的顺从反而得到了女人讽刺的眼神,让他觉得心里不舒服。

他上前扯起晴怡胸前的欲衣,迈开脚步就把她领出了门口,可他不知,女人穿着他过大的欲衣,一下子小身子从欲衣里掉了出来。

手中一瞬间没了重力,俊文低头看不见欲衣里的女人,他的欲衣对她来说真的很大,俊文松开欲衣,欲衣又滑落在晴怡的身上,俊文这次不再扯着她的欲衣,把她打横抱了起来。

男人抓着她的力度很大,丝毫不知道女人身体的娇弱,晴怡感觉到这个男人好像生气了,忽地想起了刚刚管家说的话,俊文现在是不是再带她去所谓的禁地?

经过走廊,站在一旁的管家和女佣都像是早已会是这样的情况,毕竟晴怡浑身都是刺,丝毫不懂得如何满足男人的征服欲。

男人一向来都不会想要一个不听从他话的人,尤其俊文还是个大男子主义的,晴怡的不顺从只会让男人不悦且一不留情就会做出没有理智的事情。

踏出大门,俊文注意到有些保镖瞄到了他怀里的女人立即就收起了眼神,但鼻子却不受控制地留了红红的鼻血,俊文低头一看,女人的欲衣衣领过于宽松,露出了饱满的小白兔。

怎么女人那么麻烦,他把晴怡移至左手的臂弯里,另一手扶在晴怡背部压向他胸膛,晴怡下意识地就搂住了俊文的脖子。

晴怡留意到他的脸色更阴沉,不敢开口了,哪怕刚刚的她是那么有勇气地反抗他的命令,他健壮有力的手臂轻而易举就把她抱着走路,可见这男人是多爱健身,但也就是因为这样她觉得这个男人太恐怖了,随时一用力掐她可能就死了。

男人抱着怀里的女人上了车,杏邴透过后车镜就看到了男人脸色发黑地抱着女人,他本想着總裁是打算强硬把这女人带去出差,但没想到總裁竟让他去禁地,不由得猜想女人是否又造反了。

“我不要去...”感受到杏邴也严肃下来,晴怡瞬间就觉得所谓的禁地是非常恐怖,她下意识地搂紧俊文的脖子把头埋进了他的脖肩里软软道,虽让俊文消了不少气,可他却觉得不让晴怡受点教训她是永远不懂得顺从他的命令。

搂着他的男人不说话,可放在她后腰的大掌却松了松,晴怡有预感这个男人心软了,待会儿她再撒娇说不定就不用去什么禁地了,但她好想知道所谓的禁地是什么东西。
-
-
-
车子停在一间看似工厂的小型双层建筑物,外观是灰色的,门外站着两名保镖严肃地拿着长枪守着,俊文坐在车里没下车,晴怡透过车窗看向门口处。

大门忽地被打开,两名保镖立即扭头,举起枪瞄着正打算跑出大门的男人,只见那男人眼眸里的期望变成了绝望,他还未踏出大门,身后出现一只爬得飞快的鳄鱼给咬住了右腿,把男人又给拖了回去,而站在门外的保镖脸色淡定地把大门又关了回去 ,接着又继续守着仿佛没一回事。

晴怡转头看向俊文只见他面无表情,他的眼神已经转移到车门,看来是准备推开车门下车了,反应快的晴怡搂紧男人的脖子,男人下了车搂住她的小身子,朝建筑物旁的阶梯走去。

晴怡把头埋进了男人的胸膛,浑身颤抖地蹭着他,撒娇道:“不要...我不要被鳄鱼吃...我不要...我错了...”

男人依旧保持沉默继续他的路程,她的撒娇认错倒是挺受用的,本来还想让她吊在鳄鱼池的半空中让她感受被钉在石板上任鳄鱼盯着的感觉,现在勉强让她看看鳄鱼怎么吃人就够了。

晴怡撒娇了一次又一次,她感受到男人冰冷的气息虽退了一半,但却还是没有止步,往建筑物的第二层上去。

暴君總裁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