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从不相信所谓一见钟情,但只愿一年四季,你想起的人都是我。
下午的冬天,到处的雪为枯萎的树添加了一些色彩。四处都是看似毛茸茸的白雪,显得苍白又冷漠。
街边有书店,餐馆等。人来人往,却始终有人抱着梦想,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有个年轻的男孩子抱着一个吉他,被一堆人群围着,唱着他自己的人生。
我对着麦克风唱着歌,似乎想要在这冬天添加了一些温暖。
【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我的第一选择不是去环游世界
躺在世界上最大最软的沙发里 吃了就睡醒了再吃先过一年
每天快快乐乐吃吃喝喝聊聊天 不用担心关于明天和离别
变有钱 我变有钱 然后故作谦虚说金钱不是一切】歌曲以欢乐的气氛结束了。我把吉他慢慢放了下来,看着前面围成堆的人,笑着对麦克风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是朴智敏。天气很冷,今天就到这里吧。拜拜!】
我用着柔软温馨的声音告诉大家先回家休息。
【好吧......】
【该回去了.....】
【下次再来吧.....】
他们低声地说,便慢慢地散开了。
看着前面已经空无一人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吉他放进琴盒里,却看到有个女生在转角处蹲在地上。
好奇的我探了头,却看见那位女孩正在抚摸一只棕色却有点肮脏的毛茸茸的小猫,地上放了一罐猫的饲料。
看了一下,我继续收拾我的吉他,并站起来准备要走。
小街今天有点热闹,好像一点都不畏惧冬天的冷。
寒冷的风,令我不禁有点发抖。
在转角处时,我留意到那位女孩也正要离开了。
我一只手提着吉他的琴盒,另外一只手整理着我的外套,心想:真是个善良的女孩呢。
好奇心爆棚的我瞄了一眼,有点惊讶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