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悦寧的小序

10 3 0
                                    

  這是我處女作,請大家多多包涵。但是,別以為這很水,我保證這一點都不水。如果太水的話絕對可以吐槽。

  這本書是按照宇宙少女「拜託 (부탁해 (Save me, Save you))」的影片概念改編而成。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概念,覺得這概念非常別緻,別具心裁。所以,我就很想為這個魔法學校的概念寫一個故事。如果您不是宇宙少女的粉絲,沒關係。這個概念是非常奇妙的,而您一定會喜歡上。(當然,入坑宇宙少女吧!她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團!)

  那你們看到這書的介紹以後,你們或許會問,這個林芷穎是誰啊?本來這個故事是以二人稱寫作的。(就是妳怎樣怎樣,妳做了什麼事情。就這個樣子。而「妳」這個角色在宇宙少女 13 人以外。),但是,它經不起我的考驗,越看就覺得越奇怪。怎麼可能這樣?然後我就放棄了。但是同時間,我不想限於一人稱,只看一個人看到的東西,只從一個人的角度寫作。所以我就決定將這個在宇宙少女以外的「妳」,給她一個好聽的名字。而且,林芷穎的韓語名字叫 임지영 (Im Jiyeong) ,也是挺符合韓語音律的。

  但是或許這會讓你們覺得失望。我是一名北京大學的醫科生(別對我歧視。我是香港人。如果香港醫學院收我,我簡直不會來這個鬼地方!),課程現在雖然沒有那麼忙,但是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忙碌。但是為了保證質量,我就是這個前傳我也寫了非常久。(從初稿開始改了 7 遍左右,3 次大改。基本上是把下面全刪掉重作。)所以如果你發現我一兩個月也沒有新連載,請不要失望。希望你們默默為我打氣!而也希望在評論裡輕輕的提醒我。

  題外話,因為宇宙少女的魔法學校小分隊以希臘語寫成(多古雅啊媽呀!簡直了。),所以我有一些東西會加入了一些希臘語元素。(我要投訴一下。古希臘語真難啊!我花在學習古希臘語的運作也花了一個星期時間。加上,那個非常有質量的辭典是希臘語轉韓語!我韓語非常爛,所以我還要花非常多時間理解那韓語的解說!)希望這樣可以讓故事裡面呈現出更古雅的一面。

  好了,廢話說完了。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神秘而精彩的魔法旅程吧!

(圖片來自宇宙少女「拜託」的MV。如果欣賞的話,不妨看一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OBbRu3OOc )

夢.邂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