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愛的大作戰(跩、妙、榮)01(惡稿)

1.8K 5 1
                                    

第一章 這一切都是個錯

  霍格華茲的某一端,尖叫聲不斷傳出,除了尖叫聲外,還有呼喊聲和加油聲,甚至隱隱約約還能聽到有人在唱歌。

  尋聲而去,那是城堡外一個廣大的空地,周圍由寬廣的高臺圍起。

  壁壘分明的四個學院,此時都陷入一片瘋狂,為場上支持的隊伍加油。

  沒錯!這是一場魁地奇比賽,而且是一場總決賽,由史萊哲林出戰葛來分多。

  在先前的幾次比賽中,積分上由葛來分多領先,但差距並不大,史萊哲林不過小輸二十分而已。

  而總決賽一開始,葛來分多球員卻頻頻出狀況。尤其是擔任守門員的球員,他的狀況特別嚴重,除了臉色慘白之外,發抖的身體似乎要讓他連掃帚都坐不穩了。

  衛斯理的球技不強

  他連一球都無法抵擋......

  一片青綠色人海那,傳來這樣的歌聲,讓那名守門員已經毫無血色的嘴唇更加死白。

  「噢,天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哈利不知道想哭還是想笑,這是他看過最差勁的一場魁地奇比賽。如果不是他被可惡的石內卜禁賽,現在他不會只能坐在看臺上,欣賞這讓人吐血的一場比賽。

  他會在榮恩漏接第十三顆球之前,抓到金探子,結束這場比賽。

  「別這樣,他只是太緊張了,這都要怪馬份那傢伙發明了那首歌,對榮恩的影響真的很大,你知道,他一直覺得自己活在兄長們的陰影之下,所以......」

  在妙麗滔滔不絕地為榮恩的失誤找藉口的同時,榮恩又漏接了兩顆球。哈利喃喃地說道:「他現在需要的,不是史萊哲林閉上嘴巴,而是一瓶福來福喜。」

  「你說什麼?」妙麗太忘情於替榮恩輸掉這場比賽找藉口,沒聽清礎哈利在說什麼。

  「沒什麼。」哈利才不會笨到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他很清礎那麼做只會惹來妙麗的碎碎唸。當然啦!現在妙麗和榮恩兩人可打得火熱了,他多酸榮恩幾句,肯定會遭到一整天的白眼

  不,或許不是一整天,而是一學期。還好這學期已經快結束了。哈利暗自慶幸。

  自從這學期初文妲‧布朗莫名奇妙的和榮恩交往之後,接著便莫名奇妙的惹出妙麗的醋意。然後是莫名奇妙的榮恩其實喜歡妙麗,所以最後莫名奇妙的,榮恩和文妲分手,然後和妙麗在一起。

  這一學期發生的愛情故事,整個看在哈利眼裡,就是一樁莫名奇妙的鬧劇。而自己的感情也是一樣亂七八糟到莫名奇妙。

  明明就喜歡金妮,幹麻死要面子,又何苦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將金妮拒於門外......自己真是大傻瓜。

  將思緒拉回,視線也重新回到球場上,正好讓哈利看到一幕,打一輩子魁地奇也不會看到的奇特景象。

  榮恩被一只搏格撞飛出去,身體筆直的往史萊哲林看臺那摔去。雖然石內卜緊急地用咒語減緩榮恩下墜的力道,但榮恩似乎還是壓到了某個學生。

  哈利正想衝過去看是哪個倒霉鬼被壓,一個女人的淒厲尖叫就已經讓他知道答案。

  「跩哥──噢!天哪──噢,衛斯理,你這可惡的窮鬼!」潘西‧帕金森那噁心到讓哈利反胃的聲音,穿過半個球場,飄進葛來分多眾人耳裡。

  妙麗第一個擔心的擠過人群,一路上撞倒好幾個人,衝向史萊哲林看臺那邊。她得去看看榮恩有沒有怎樣,像馬份那種瘦皮猴,撞到他的感覺大概和直接撞擊地面沒什麼兩樣。

  榮恩掙扎著想從地上爬起來,雖然他在摔下來時,很清礎的看到自己以高速跌在一個金頭髮的同學身上,可是現在怎麼變成自己躺在地上,身上還壓著一個紅髮男生?

  他用手微微撐起身體,感覺頭痛欲裂,而且全身骨頭像要散掉一樣。

  接著他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朝他飛奔過來。

  是妙麗。

  他正想開口叫她,給她一個微笑,順便告訴她自己沒事,但卻見妙麗緊張的拉起壓在他身上的紅髮男之後,那些話語給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

  那......那、那人是誰啊?怎麼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甚至連雀斑的位置都一模一樣,而且他好像聽到妙麗叫那人什麼?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2, 2008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HP-愛的大作戰(跩、妙、榮)01(惡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