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__也是不錯的

124 1 0
                                    

舞會過了幾天 兩位孩子的達成率....仍然是零 這讓他們非常困惑 他們的達成率怎麼還在零呢!明明就邀請他們來到學校的舞會 也唱了歌表白了 為什麼會這樣!但在某天下課 經過對面大學 信飛就完全明白了....
  
下了課 信飛經過對面大學 她站在不遠處 看著裡面出來的 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不禁有些失落 照理來說 這朴智旻應該要知道她的心意了啊!但突然眼前冒出的一幕 讓她明白了為何智旻都沒有動作....
  
"裕株啊 妳說陽翼的那兩個蠢蛋 該不會還傻傻的等著我們吧?"站在裕株旁邊的 正是智旻 他親暱的牽著裕株的手 "指不定呢 畢竟他們也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啊"裕株笑笑的看著他 信飛不忍再看下去 於是她轉身離開了現場
  
原來....不是朴智旻沒有動作 而是他早有了心上人....難怪她左等右盼 就是盼不到他的動作 不過他剛剛說她是什麼?!蠢蛋?!他說鄭號錫是蠢蛋就算了 還說她是蠢蛋?!要知道 她可是陽翼裡的學霸 敢說她是蠢蛋?!
  
想到這 信飛的心裡有一股不解之氣 於是她拿起電話 "喂?"睿隣的聲音傳來 信飛一聽 就說道:"八點 咖啡屋見!"說完 就掛掉了電話 電話另一頭的睿隣感到莫名其妙
  
八點 睿隣準時出現在咖啡屋 信飛一到 兩人就坐了下來 "說吧 怎麼回事 讓妳這麼生氣"睿隣知道信飛的個性 她知道信飛一般都是冷淡如冰 很少這麼生氣的 "我發現我太蠢了!朴智旻有女朋友 我竟然還在想著怎麼追他...."信飛嘆了口氣 她生氣的不是朴智旻 而是自己過於蠢 而且還不是一般般
  
"這也不能怪妳啊 畢竟妳也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不是?"睿隣安慰道 幸好這間咖啡屋平時不會有太多學生 不然這事被傳出去 她還用得著活嘛! "對了 鄭號錫那個白痴 大概也不知道吧"信飛說道 想想 她跟鄭號錫還真的是同一類的 智商差不多 情商也一樣蠢 "嗯 他不知道啊 怎麼了"睿隣再度猜測著信飛的心思 "沒什麼"信飛笑了 至少 她並不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蠢事的 對吧?
  
但世界就這麼小 偏偏坐在信飛她們隔壁的 就是號錫跟泰亨 於是號錫走上前:"喂!黃恩妃妳都知道崔裕娜有男朋友 不告訴我就算了 還讓我像個傻子一樣等著?!"信飛看到號錫出現在她面前 嘴裡的咖啡差一點沒吐出來 "說什麼呢!我也是今天知道的好吧!" 號錫這才稍稍緩和 他看著信飛 又說道:"不對!要不是我今天聽到 妳打算一輩子讓我像傻子一樣?!" 信飛輕笑著:"像個傻子一樣 對你來說 也是不錯的" 號錫簡直快氣炸了 "黃恩妃!!!!"

曖昧協議 [完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