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5 0 0
                                    

安徽

   "这个学期我们都会去安徽了。" 听了同学们说的话,我没有什么表情。"安徽啊,我没有听说过,在哪儿呢?"
   4月15日,我们16级和17级的同学们一块儿去了安徽黄山。从北京南站坐火车大概五个小时左右就到黄山南站了。火车上同学们有的睡觉,有的读书而我一直只看手机查了查到底黄山是什么样的地方。当然,在百度搜索了的资料有好多。我看了看百度搜索的黄山照片非常漂亮,好像是一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天堂。恨不得飞到黄山顶看一看美丽的风景。
   出发之前同学们和老师们向我唱了一首生日歌,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觉得有点儿难堪。我记得每次的语言实践都会过莫同学的生日。没想到这次我跟朋友们、老师们、导游和弟妹们一起过生日。第三天晚饭我们都一起吃生日蛋糕,希望咱们能够继续努力下去。
   六个小时坐在火车上真像我从吉隆坡到北京的航程。终于我们到了宏村,特别美观的一个乡村,像一幅画一样的风景。一边走一边参观,我没有意识到那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听到侯老师笑着说:"我们在这儿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洗一洗我们的肺,因为在北京空气不太好,在这儿可以洗干净。" 我就发现了。好幸运!街边的美食、黄山茶和书法画具,我好像走在中国古代电视剧里。街道不宽,好像跟北京胡同一样。客人也不多,慢慢地走看本地人的生活环境我不知不觉也感到十分幸福。
   五天呆在安徽,有一件不会忘记的事情就是第一天的故事。我们刚刚坐大巴想去饭馆吃晚饭,突然在弯曲的道路我们听到了奇怪的声音。戴娜说道:"你听到了吗?这个是什么生意?是不是地震吗?" 我转过窗外看到了不少的行李从大巴里的车后箱飞出去了。我就喊了一声:"No!" 司机听到我的声音就刹车了。坐在后边的男生同学走得像闪电一样快,以节省行李。因为那时候发生在路上,车的速度也比较快路过在那条路,所以很危险,老师们和导游也下了车很快地就处理一下问题。

Cerita Dari China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