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uting of Love 又名:爱的运算

168 2 0
                                    

自从我很小很小时,我一直都渴望着,幻想着我的爱情也能像童话中一般:纯真,感人,又镂骨铭心。可是岁月的摩擦让我逐渐地明白,在这冷漠又苛刻的世界中,爱情根本不可能如童话那样,它终究只能化成那些心酸的回忆。。。

曾经有不少男生走进我的生活中和我的梦境里,他们各个来得匆匆也去得匆匆,有的只与我擦肩而过,也有的在我身边停顿一夕,又终究选择离开。在他们当中,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并在我生活中留下最清晰的足迹的,也唯独是他。 而我那水晶般破碎的心,也唯独非他莫属。为了他,我曾经陶醉过,疯狂过,努力过,失望过,省至于绝望过。我最终含着痛苦与心酸看着他走出我的人生。

陶醉-

他的出现仿佛就如一朵漂泊的白云,轻轻地飘入了我的生活,又仿佛如一颗闪亮的太阳,光芒灿烂地笼罩着我。我对他的那份执着,是永恒的,是无法代替的。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与他隔桌对视,彼此打量--我们不恨相逢,只恨相识太晚。随着进一步地交流,我们俩的目光凝聚在了那小小的3乘3的魔方上,时不时地相互偷望,我似乎在他眼神中看到了一道彩虹般的光芒,一丝崭新的希望,使我心跳加速,心动意乱。

疯狂-

在与他交流的那些日子里,他不断地徘徊在我脑海中,让我茶不思饭不想。因为他,我连续好几夜无法入眠,心中产生了一种无法抗拒的快感。我开始在乎和担心他对我的看法--也许着一切只是我单面的追求,他根本对我没有任何感受。我愈想愈担忧,复杂的心情中夹杂着恐惧,忧虑,和不安。他那么用心地栽培我,教育我,感化我,逐渐地靠近我,早已在我心中扎下了梗,在我脑海中结了果,在我邻魂中开了花。。。

他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透不过气,离不开他。

努力-

我知道他喜欢人世间的美丽,生活中的享受,精神上的向往。我对自己说:我会为他努力到底,让自己成为他心中那所谓的完美 - 优雅,富裕,又美丽的一道光点。我反复地练习着那彩色光鲜的魔方,温习着我以前熟练的琴声,不停地充实着我对电脑程序的了解。

失望-

我是一个失败者-- 一个胆缺无谋,敏感无能,心灵带有缺陷的失败者。虽然我勇敢地努力过,我还是无法达到他心中对情人早已捏造的要求。我想,也许我不够漂亮,不够聪慧,不够体贴,不够谅解,不够女性化,甚至我根本就没有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我失败了。。。

绝望-

我很希望能对他彻底死心,抹去他在我记忆中的痕迹,让他在我心中轻易地死去。可是,我办不到。我还是多么多么得渴望,盼望着他能对我回心转意,改变他对我的态度,死心塌地地关心着我,爱着我。我开始绝望地盼着那一天的来临。也许我只要一直默默地等待,我与他又会重新开始,回到我们当初相识的阶段,找回我们彼此相恋的感觉。也许这一切只是我想象中的故事,也许我做了一场恶梦,又从梦中醒来。

他就像是一道彩虹,短暂地跨进了我的人生,给予我一缕真实的希望,又不知不觉地消失而淡然。他的模样,他的笑容,他的信念,以及他与我之间的密语,统统都深刻地复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我错了,也许他错了,也许我们都错了。就这样,我们彼此错过,然而他却将永不回头,我又将一如既往地带着那一丝凄凉的遗憾而留恋着我们曾经的憧憬。。。

The Computing of Love  又名:爱的运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