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與小隊跟著達斯走,1小時候後來到了一個被紫藤花包圍的小山山洞,他們進去山洞看到了滿是由電腦、機器電源、小型無人機器人、武器製造維修室和放在山洞內後面牆的帝皇雕像
(Y/N):真沒想到小山內部這麼大。
雷克:是阿,(看向武器製造維修室)看!我們的武器!
(Y/N)與小隊馬上走向武器製造維修室,看到剛把武器保養好的機器人將武器拿給(Y/N)與小隊
艾文:武器保養得很好嗎。(起爆彈手槍和動力斧)
李斯克:不錯,重型爆彈槍的保養和維護很不錯嗎。(背起重型爆彈槍的彈藥箱拿起重型爆彈槍)
(Y/N)與小隊拿起自己的武器看向達斯,看到他正跪在帝皇雕像前面,(Y/N)與小隊馬上到皇雕像前面並也跪在帝皇雕像前面並說著"為了帝皇",過了5分鐘(Y/N)與小隊站起了,達斯也站起了
達斯:是時候該告訴你們了,我是達斯!千子(千瘡之子)戰團成員!也是戰團副團長!以及戰團長接原體瑪格努斯的徒弟!
(Y/N):千子(千瘡之子)戰團我聽說過!你們是背叛了帝皇!還將亞空間傳送門開在"泰拉"皇宮上,你們是帝國的恥辱!
達斯:對你們來說我們背叛了帝皇,但我們沒有。
之後達斯將事情告訴(Y/N)眾人,當年他們的戰團長瑪格努斯使用他的"獨眼"發現戰帥荷魯斯背叛了帝皇,他在普洛斯佩羅上集結了達斯與其他知庫讓他們的靈能和瑪格努斯的靈能向"泰拉"發送荷魯斯背叛訊息告訴帝皇,但他們的靈能訊息被亞空間的邪神們利用,它們將瑪格努斯與達斯眾人靈能訊息轉變為從"邪神之眼"到"泰拉"的亞空間傳送門,當他們發現到時...一切都太晚了,太空野狼的戰團長接原體黎曼鲁斯因不知道荷魯斯背叛了帝皇,帝皇告訴荷魯斯將千子(千瘡之子)戰團長帶到他前面來但荷魯斯想消面他們,應此荷魯斯將抓捕改成消滅千子(千瘡之子),他派黎曼鲁斯和他戰團與一些帝國禁衛和禁忌修女來消滅他們,當團長知道事情時他將千子(千瘡之子)戰團艦隊派到我們戰裡的星球去,告訴我們不要反抗真心面對帝皇的制裁,但千子(千瘡之子)們沒有聽他的而是對抗太空野狼戰團長黎曼鲁斯和的戰團,當天他們將星球上的其他千子(千瘡之子)兄弟和平民帶到首都,有一部分的知庫將他們的靈能形成防護來保護首都,只到在星球軌道上的太空野狼向我們的普洛斯佩羅開火,我們在首都應為有有一部分的知庫的靈能形成防護保護首都,但砲擊完太空野狼戰團長黎曼鲁斯親自帶對殺來,千子(千瘡之子)守了好久只到只剩幾千人,千子(千瘡之子)退到了最後的防線,也是他們的最後據點菲特普金字塔,當達斯再指揮剩餘千子(千瘡之子)兄弟們要做最後的抵抗時,他們的戰團長瑪格努斯他出來了,再站菲特普金字塔門口看相了太空野狼、帝國禁衛和禁忌修女時沒人趕過來,只有太空野狼戰團長黎曼鲁斯站到他前時,達斯與千子(千瘡之子)兄弟們與太空野狼、帝國禁衛和禁忌修女看到了他們兩人的對決,兩個巨人對決,在達斯與千子(千瘡之子)兄弟們正在抵抗向金字塔攻來太空野狼、帝國禁衛和禁忌修女時,他們聽到了千子(千瘡之子)戰團長瑪格努斯的慘叫聲,達斯和5位兄弟立刻衝向戰團長時他們來不及了,他們的戰團長接原體...達斯的導師瑪格努斯...被...黎曼鲁斯...殺了,當達斯和所有剩餘兄弟看時,他們絕望了...但瑪格努斯卻站了起來,瑪格努斯將他自己的靈魂和靈能撕碎給了達斯與最後的千子(千瘡之子),讓他們被傳送,但達斯醒來時就在總部附近了,他們告訴達斯,在一個叫日本的ㄧ個地方,一個帝國還沒建立...帝皇還沒有崛起...甚至人類也還沒進入太空一前的...地球。
聽完這一切(Y/N)眾人都不知道該什麼說
(Y/N):這是真的嗎?
達斯點點頭,眼中流著淚水
雷克:不!真可能是假的!
(Y/N):雷克!這不是假的,你想想看,他能在昨晚殺了我們,但沒有還帶我們來著。
李斯克:(Y/N)說的對雷克,如果他要殺我們...他早就殺了。
艾文:對,他說地球...是"泰拉"古代名字!這裡真的是"泰拉"過去!
達斯:是阿,你們和我一樣都來到"泰拉"...的過去。
(Y/N):真沒想,這也代表著...這一只一來都沒有帝國,謝謝你告訴我們。
達斯:不客氣,往山洞西北就能看到你們醒來的木屋,木屋東走就能看到那對兄妹了。
(Y/N):謝謝,走吧。
(Y/N)與小隊拿著武器彈藥走出山洞,他們照著達斯給的方向走向醒來的木屋,走了12分鐘到達木屋看到旁邊有用鐵製的小屋子
艾文:看來是放武器彈藥的屋子。
(Y/N):是阿,把重裝武器些放在這吧。
小隊全員:是。
各子將除了爆彈手槍、鏈鋸刀、動力斧和動力劍外都放進小屋子裡
李斯克:好了,那該做什麼阿。
(Y/N):他說過往東走能到那對兄妹那,去看看好了。
雷克:沒問題。
李斯克:走吧。
艾文:好。
(Y/N)與小隊往東走,走了15分鐘看到一間屋子
(Y/N):看來是這裡了。
艾文:進去吧。
(Y/N)與小隊走了進去剛好遇到碳之郎
碳治郎:阿!是你們四位阿!什麼之到這裡的!?
(Y/N):靈能者告訴我們的,我記的他們叫你碳之郎吧,你的傷沒事吧。
碳治郎:沒事,還好。
艾文:你是騙不過我們的,看來你還有其他同伴。
碳治郎:好厲害!你什麼知道的!
雷克:經驗。
碳治郎帶著(Y/N)與小隊進入另一個房間,看到有三張床,第一張躺著是善逸,而第三張躺著是伊之助
碳治郎:善逸、伊之助。
善逸:阿,碳治郎。
碳之郎走進來(Y/N)與小隊也跟著進來
善逸:啊啊啊啊!!碳碳碳之郎!!他他他們是誰!!
伊之助:安靜點。
碳治郎:他們...是...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叫...。
(Y/N):我叫(Y/N),小隊隊長。
雷克:我叫雷克,突擊手。
李斯克:我是火力支援的李斯克。
艾文:我是艾文,工程師接醫官。
碳治郎:我叫竈門炭治郎,請多多指教。
善逸:我...我叫...我...妻...善逸,請多多指教。
伊之助:嘴平伊之助。
(Y/N):我記得還有個女的。
碳治郎:阿,是我妹妹禰豆子,她現在在別的房間。
李斯克:我想知道妳的妹妹什麼變成...變異者...。
(Y/N):李斯克。
李斯克:什麼。
雷克:說真的,我也想知道。
艾文:我也是。
(Y/N):你們...!
碳治郎:沒關係!沒關係!那你們將你們是說給我們聽嗎?
(Y/N)看相小隊,大加點頭同意
(Y/N):沒問題,但先將你的。
碳治郎:好。
碳治郎將禰豆子和家裡的事情告訴給了(Y/N)與小隊,他們兩旅行的事,與善逸和伊之助的認識,和在那田蜘蛛山的事也告訴給(Y/N)與小隊
(Y/N):我很抱歉,你的家族發生這事。
碳治郎:沒關係,那...請說說你們的故事吧。
(Y/N)與小隊將他們這一生中的一切都告訴了碳治郎和在床上的善逸與伊之助,碳治郎他們聽得都嚇了一跳,但也應為(Y/N)他們的ㄧ些事感到抱歉,他們聊著聊著聊到了傍晚
碳治郎:都這甚麼晚了。
(Y/N):是阿,我們該走了,有機會在聊吧。
碳治郎:好,有空在來,那再見了。
(Y/N)與小隊:再見。
(Y/N)與小隊走向了他們住所,這時的晚上在主公那邊剛結束會議時
達斯:結束了嗎。
產屋敷耀哉:是的,剛剛結束。
達斯:是嗎。
產屋敷耀哉:鬼舞辻無慘,我無論如何都要打倒你,你必將被我們打倒
達斯:是阿,"為了帝皇"。
待續
BINABASA MO ANG
戰鎚40K x 鬼滅之刃(Warhammer 40K x Kimetsu No Yaiba)
Science Fiction各位讀著好,這是我的第一個故事希望各位讀著喜歡,那就開始描述 你是人類最偉大的戰士。你是人類的盾牌。你忠誠於帝皇。你是星際戰士。 你是"極限戰士"的最新成員之一。在你16歲時你自願進行強化改造手術並自願加入"極限戰士"。你被編級為4人小隊的隊長,你和你的小隊在各個不同的星球世界對抗著獸人與渾沌有用極好戰記,直到為了對抗太空死靈你和你的小隊被編入艦隊,在一場戰鬥中你和你的小隊突襲了一個看起相武器庫的地方,必成功摧毀了武器,但出人意料一個看起來像傳送門的東西突然爆炸,你和你小隊被傳送到帝國還沒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