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重逢

67 0 0
                                    

四季更迭,物換星移……

時間一直不停的往前走,只有諾言永不會變。

或許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既然可以倒流,那能不能回到現代呢?

「時空下的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我在時空之路上遇見了一個人,一個出現過,但我卻想不起來的人。貌似重要,似有似無的人,那個人,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到不了我的世界,那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西元前2000年——
「號錫!」戰場上的五人,聽到了熟悉的呼喊:「這個危急時候是誰啊?」號錫說道。「你們五個快看天上!」「天上?」「號錫,別管這麼多了,先照做吧!」泰亨說道:「你們三個,往天上看!」

往天空看的當下,一道光芒打下,天空也裂成兩半:「啊!」出現的蟲洞,將五人吸了進去。

西元2019年5月20日——
過了不久……

「這裡是……」「21世紀!是信飛住的地方!」「號錫你怎麼會知道?」泰亨疑惑的問道。「我之前聽信飛說過…」

「等等,那……為什麼我們五人會在這裡?」所願想到了這個問題。對呀!他們本來還在戰爭中,怎麼就這麼跑來了呢?「因為我!」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響起。「顧子榮!」號錫驚訝的說道:「你怎麼有辦法把我們從數千年前救出?」「只不過一年,你就忘了我的身分?」「喔對!你本來是尼克的手下。」泰亨想起:「不過,不是要靠他本人才行嗎?」「這個以後再說吧!」子榮說道:「這說來話長。」

「那麼……」號錫緊張的問著:「信飛她……現在還好嗎?」「她很好!你不用擔心。」「那麼她……真的忘記我了嗎?」「你想聽實話嗎?」子榮道:「她的確是忘了你。」

聽到這句話的號錫,簡直跌到了深淵,雖然這是無法避免的,但一聽到子榮這麼一說,心裡還是不免悲傷。

「但是——」

《時空下的我們 續•時空下的永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