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失憶的尷尬

31 0 0
                                    

「但是——」「什麼?」聽到子榮這麼一句,號錫彷彿見到曙光一般。「她的記憶會慢慢恢復。看到你後,相信能恢復的更快。」

「真的!?」「對啊!」「太棒了,子榮謝謝你!」號錫眼框泛出了些許感恩的淚,上前抱住了子榮。

「不過……」所願問道:「這裡是哪裡?」「這裡是RE科學研究所,是我手中的一間實驗室。」「我們就是靠實驗室回來的?」銀河懵懵的問道。「這個啊…有點複雜,可能講了你們也未必聽得懂。」

「哇!顧子榮啊!」柾國上前勾住他的脖子,開玩笑的說道:「剛見面就要這麼直接嗎?」「哈哈!沒有沒有!」接著,子榮面對著四人:

「歡迎你們——」
“歡迎你們——”
「來到二十一世紀……」
“來到二十一世紀……”在某個大樓的房間,有人看著電腦螢幕,說了出來:「居然來了?沒關係,反正你們也沒幾天好日子過了,哈哈哈哈哈!……」說完,叫了幾個助手:「你們去查,新實驗準備好了沒有。」「是的,教授請放心,我們馬上去辦。」「我就不信……你們可以逃得了。」

「那我們,先去見信飛吧!」「好,當然好。」就這樣,五人回到了子榮的別墅。「我回來了。」「子榮!」信飛蹦蹦跳跳的跑了下來,一個不穩,差點摔了一跤:「哎呦!」

號錫見狀,不加思索的直接扶住了她,信飛就這樣跌在他的懷裡。兩個人的距離好近好近,已經一年多了,都沒有過……「謝謝……」信飛也下意識的快速離開號錫懷中,臉頰還帶點紅暈,轉身接過子榮的公事包。

「有客人啊?」「對啊!」「你辛苦了,累了一天,昨晚也沒回來,是去哪了?」子榮愣了一下,但避免懷疑,很快的回答:「公司臨時出了點事,我去了一趟。」「好喔!那你先去洗個澡、放鬆一下,我去煮晚餐。」「好。」

「那個,餐廳在那邊。」信飛用手指了指方向:「我叫黃信飛,跟子榮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你們呢?你們是顧氏的員工嗎?」小聲嘀咕道:「不過子榮要帶朋友來時也會說一下啊……」「那是臨時決定的啦!妳別怪子榮。」所願連忙打圓場。

七個人重逢的第一頓晚餐——不得不說……

真的……很   尷   尬。

《時空下的我們 續•時空下的永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