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900 3 0
                                    

"你好。"他说。

"你好。"我说。

今天我与林某见了面以后,我就知道我的生命已经彻底改变了。我的名字叫小雪,今年18岁了,身材苗条,是个渴望性生活的处女。林某也不差,有腹肌,长得也特别帅,今年20岁,而且声音也很好听啊。

"你叫什么名字呀?"林问道。

"额,我叫小雪,今年18岁,是个北方人。"

"我就不多说了;为什么你要把你自己归于我?"

我愣了。天啊,有谁会在第一次见面说这样的话啊,况且这么直接呢。我的脸瞬间红了。

"我..."

"哼,宝贝儿,别害羞嘛~"

"我想要那个啊..."我特别小声的说。
"想要什么呀,小雪?"

"额...哥哥的鸡鸡。"

他点了点头。"嗯,这样才叫乖嘛,狗狗。你做过吗?"

"嗯,没有。我还是处女呢。"

他听了过后对我淫笑了。"呵呵,哥哥最喜欢纯洁的。"

过后,他便拿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是个合同。他把它退到我的面前,顺便低了一只笔给我。"把它给签了吧。"
"嗯,好。"我便提起笔,略略看过合同然后签下了我的名字:陆小雪。接着,林突然摸了摸我的头,说:"乖,以后主人会好好把你养的啊。来,我们回家吧。"

我托着行李箱跟在林的后面,走到一辆黑色的豪车的面前。"乖,上车吧。"

***

车程上,林便问我,"你的名字很好听啊,小雪。陆小雪...陆小雪...听起来像露小穴呢,哈哈!"

我害羞地低了头,感觉脸庞变得越来越红了。再过了十五分钟的车程后,我们便到达了终点。

"进去吧,我的母狗。待会儿主人进家教教你怎么变乖啊。"我听了这句话过后便感到一阵刺激感。"好的,主人。"

我走进了家。不一会儿,林也进来了。他第一个给我的任务就是把身上的毛都用刮到剃掉。完成了后,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接着,林走进了一个神秘的房间取了个神秘的东西便把它交给我。天啊,竟然是性奴服装。

这时,主人竟用了个特别性感的沙哑声对我说:"把它给穿上。"我愣着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啊?你不要听话了吗?第一天都还没有结束就开始任性了吗,傻逼?"

卧槽,我身体一瞬间僵硬了,动也动不了。"哼,好啊,小雪。你看主人怎么收拾你。快点把他给穿上!"
我被他给吓坏了,连忙问:"对不起主人。请问厕所在哪儿啊?"

他对我淫笑说:"想遮住啊,你这任性的贱狗。你现在马上立刻在我面前给我换!"我赶快听命令,心中既是害怕可是也带有一种莫名莫名的快感。

"主人,好了。"

过后,他又把乳夹,跳蛋和假阳具递给我。"宝贝儿,把它们给带上。"我害怕,所以只好使命了。

林边看了看时钟;已经10点了。"来吧,是时候你接受惩罚。"

他把我带着去逛街。我一开始有点好奇,也不知不觉地跟着他了。他给了我一个外套和一双高跟鞋,叫我穿上,我只好乖乖地听话了。

我逛街时走着走着就慢慢适应了,也差不多把我身上还穿着假阳具和跳蛋。林看到了过后就用着手里的遥控器打开了。

一瞬间受不了刺激的我停顿了一下和眯着眼睛。过后又慢慢地适应了,便继续走。这是林又把它给调到更快了,这次我真的受不了,便跑到附近的公园坐在草地上,淫水不断地从我的小穴流出来。

眼看我的周围似乎没有人,我便嗯嗯轻生的叫了起来,全身都拥有着个刺激感。不一会儿我就到了高潮,不顾一切便大声地啊啊叫起来。而林便躲在一个角落用手机把一切给录了起来。

这时有两个看起来像20几岁的男子们来到了我的身边。"哎哟嘿,这么美丽的场景,可惜没有更多人能看到呢。"

我尝试吧我的叫床声给哽住,可是我却做不到。"哎呀,妹子,你这神都穿着些什么啊?是不是你的小穴孤寂了啊?没关系的,哥们儿会让你痛快啊。"另外一个男子说。

说完,他们便把假阳具和跳蛋脱掉。我感觉到有一个人把又大又粗又长的肉棒塞进我的小穴里开始用力地抽插。"卧槽,好紧啊妹子! 哦~ 哥,到你啦。"肉棒刚被拉出几秒,另外一个又被塞了进去。还是一样的长,一样的粗。我在舒服中失去了意识,不断啊啊大叫。

不久,我有第二次高潮了。那位哥哥也打到了我的G点射了,长长地"哦"了一声。完了过后,第一个男的说:"哇,好爽啊!是哪位兄弟干的好事,就要多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他们俩就走了。

他们走了以后林就现身了。"怎么样啊,宝贝?你的第一次舒不舒服?嗯?"他对我淫笑。我整身没力气了,只能在那儿娇喘。

这时,林便用了双手把我抱起来,公主行。我也躲进了他的怀里说:"主人,我好累啊~""累了就趁机睡吧,我回家还要把你干得下不了床呢。"
我没力气反抗,就这样睡了。

被你调教的日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