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是國中生活開學第一天,至少高莉雪是這麼認為,莉雪家庭貧窮欠了一屁股的債,平時媽媽要出門工作時常不在家,而莉雪有個哥哥叫作高光明,他們兩個明明有血緣上的關係,感情卻比陌生人還冷淡,莉雪的爸爸在他們兄妹還小的時候就去世了,莉雪跟家人的感情很冷漠冷得讓人覺得和陌生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雖然在外人目前莉雪總是活潑開朗,陽光熱情,內心其實有別人看不見的傷與痛,莉雪從不把這些情緒表現出來,因為在莉雪心裡她寧可自欺欺人,強顏歡笑也不把不愉快傳給別人,她只希望周遭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的和她在一起,一心只想讓別人快樂的她,忽略了自己才是最需要人陪的事實。所以開學對莉雪來說是重要的大日子。
國中開學第一天莉雪還緊張著該如何融入新環境,新的朋友圈,沒想到班上有三分之一的同學是和她讀同一個小學,這讓她緊蹦的神經放鬆下來了,而且和她同班的竟然是她的兒時玩伴,小妮和理楷,莉雪心想“或許國中生活能夠像這所學校的名字一樣幸福^^”。大家適應開學的每一天,慢慢的收心後,日子就平淡的過去,莉雪和班上的人都混的越來越熟越來越好,莉雪其實要說長像其實也不會很難看,她的外貌可以和娃娃媲美,雖然不帶有成熟的魅力,但卻有一種小妹妹的稚氣,莉雪真的很可愛,可能是因為莉雪是個混血孩子的原因吧,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雙唇,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剪了咩咩頭,根本就是大型會走路的娃娃,自然就會有很多的追求者。但這時的莉雪其實已經有了男朋友,阿浩,是個二年級學長,有著淡淡的健康膚色其實也是個大帥哥,在班上也是有女同學愛戀的。莉雪在班上擔任了體育股長,愛好運動的她這個職位再適合不過了。理楷當上副班長,而小妮則是班長,最輕鬆的就是副班長了,只有他什麼都不用做因為班長一直都在所有的事情都嘛是班長扛,副班長根本就賺翻了。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去,莉雪和班上的幾個女生混的好熟,莉雪英文好班上有個女生是和她一樣是個因為變態,她們很快的就混的滾瓜爛熟,成天黏在一起還說是天生一對,日子一點一滴的過去,突然有一天英文課,英文老師又開始在班上聊著八卦說“三班同學你們知道有轉學生的這件事嗎?我昨天在辦公室有看到他,長得不錯呢,而且全身上下還穿著名牌呢”這時班上女同學開始泛起花癡的表情在想這個帥哥到底是誰,我也好奇的想見見這英文老師口中的帥哥。這個消息也傳遍了全校,果然隔天早上我們班熱鬧的像菜市場各各年級的學長姐就連我們新生的學生擠到我們的窗臺只為了看那個帥哥轉學生,當我好不容易快被炸乾的差不多時,擠進了教室,那個轉學生已經做在位置上乖乖的滑手機,不對滑著手機怎麼會乖呢,我心裡想這可能是個有問題的學生,但是看看他的外表我其實不懂為什麼他們覺得這是個帥哥呢,帶著一副playboy的黑框眼鏡顯得有一點書呆但是又給人一種摸不透的感覺,批著健康的膚色,頭髮好像被臨時剃掉似的,很瘦很瘦,哪怕一撞到他就會讓他受傷似的,老師後來安排的座位是把新同學和我做在一起,一開始雖然尷尬但就怪我對什麼都好奇所以我主動向前和他說話“你好,我是高莉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過了一會兒他才轉頭理我“我是高亦斌”我還沒把話問完老師就打段我們“請大家注意這邊,從今天開始亦斌就會是班上的新同學,副班長!”“又!”理楷回應著,接著老師派了任務給他“就麻煩你帶著亦斌到校園去走走”理楷回答“好的,謝老師”下一節是家政課,沒想到老師又把高亦斌分到我們這一組了,課快結束了,我們用猜拳決定今天的值日生,沒想到今天的狗屎運沒發揮,才猜一拳勝負就決定了,而那個倒楣的人是我T_T,人家不想當值日生啦,嗚嗚…,“算了!算了! 我願賭服輸”在我要準備擦拭洗手臺時,突然有溫暖的手接過我手上的布溫柔有磁性的聲音對著我說“我來吧!你去外面排隊就好”當我抬頭想看看這個救命恩人時,嚇傻了,原來他會說話!不是啦沒想到他會主動幫我真的好感動,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給人家添麻煩於是我對他說“我來就好了啦,這樣很不好意思誒”沒想到他再次開口“就讓我來吧”我就接受了他的好一到外面排隊去。莉雪有個怪癖她喜歡抓住學校制服袖子然後摩擦摩擦而有一天看到高亦斌趴在桌上手就自己自顧自的抓住他的衣服開始搓揉著,他轉過來用不解的眼神看我“幹嘛?” 我突然紅了臉,一陣羞愧爬滿我全身,我趕緊放開“抱歉,我只是喜歡搓學校制服的布,感覺很舒服” 我閉著雙眼深怕被他取笑,沒想到他做了起來把手臂放在椅背上說明我可以繼續搓的意思,這時我在心裡想原來他是個這麼貼心的人,讓我很感動後來我就找他聊天和一個班上能稱上帥哥鈺霖一起聊,就聊到高亦斌有沒有女朋友,他說在鄉下有個女朋友,心裡突然揪了一下,明明有女朋友卻為什麼要這樣對別的女生好?真是個花花公子!
過幾天很意外的新同學竟然跟班上混熟焦點似乎都在他身上呢,這時的我感覺是我太傻嗎?擔心新同學交不到朋友,白費擔心了呢。看著新同學和大家都這麼熟自己也就懶得和他有任何的交情呢,我把這些都告訴了啊浩,啊浩竟然吃醋了,呵呵雖然不喜歡男朋友吃醋但他吃醋也是證明他關心他在乎嘛^^啊浩已經是我第四個男朋友了呢,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但我認為我每段感情都付出過,四個男人我都為他們流淚過,或許我真的對愛很迷糊吧但是我只想把握當下。
To be continued.......
YOU ARE READING
夢中的那個他
Random大家好我是新手想試試當作家的感覺若故事不是很好看真的是很抱歉呢。不過我是很用心的哦! 請多指教! 我會盡量每天更新的哦^^ 前提從一無所有的莉雪,在命運的安排下遇上了讓他刻骨銘心的男孩,和真摯的朋友們, 但最後結局到底是喜是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