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客行被突然推开,还以为是他不愿意这样,眼底隐隐的划过一丝不安和紧张,还有浓浓的不舍,却在昏暗的夜色下感觉到了嘴角的柔软。
周子舒扶着他的后脑,轻轻亲了上去,手指间把玩着脑后的一缕发丝。
温客行忽然失去了行动能力,只是僵硬的扶着身前人的腰,任由他在唇上轻咬慢啃。
"阿絮......"
让他失神的不是周子舒的主动,而是他的温柔。
对于上下这个问题,他们打了不知道多少次,周子舒一代天窗首领,怎么可能甘心为他一个鬼谷谷主忍辱负重。而此刻在他的温柔里,他感受到了一种妥协,一种愿意为一人放弃一切的意愿,一种周子舒从未说出口的爱意。
温客行内心一颤,手抚上了他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不同于以往的针锋相对,不同于以往的紧张刺激,这个吻是温柔的,是爱怜的,是愿意付出一切的,是二人情感的碰撞纠缠......
不知不觉间,周子舒身上轻薄的内衣已经褪去,而温客行也解开了腰带。
"嗯......",闷哼一声,温客行带着滚烫的温度触到了周子舒的大腿内侧。
周子舒撑在床上的手瞬间攥成了拳。
"没事的阿絮......",一滴汗,啪嗒一声掉在了榻上。
周子舒被抱在怀里,双臂环着温客行的脖子,感受着他的心跳。
"放松......",背被一下一下顺着,周子舒紧张的都快无法呼吸了,忍不住低声骂道,"娘的......你叫我怎么放松......"
温客行笑了一下,这才是熟悉的阿絮。之前温柔缠绵的人美好的太不真实了,此刻的他才恢复了正常,他最爱的样子。
"你抱着我,没事的......",温客行吮了一下周子舒颈边的嫩肉,将早已僵硬的自己送进了温热的入口。
"啊......",周子舒惊道,指甲扣进了温客行的背。
终于进去的温客行也是满足的叹了一声,扶着他的腰将自己全然推入。
从未体验过如此感受的周子舒不由得呼吸急促了起来,还没等他真正享受到快感,温客行已经迫不及待的掐着他的腰开始抽插。
"哈......啊......你......大爷的......嗯......"
"阿絮......"
"等一下......你娘的......慢点......"
"阿絮......嗯......放松......"
"老子松着呢!"
"阿絮......"
纵使极寒之地,也有丝丝暖意,自放下的床帐下悄然传出,仿佛可以开出一朵花来。
同时,东屋里躺着睁着大眼睛死死盯着房顶的张成岭,怎么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心里暗暗骂道,两个为老不尊的,这吵得明天还怎么练功......
第二日清早,周子舒难得睡得迟了,温客行睁眼看着怀中的人,脸上露出一点心满意足的笑容。
他一动,周子舒便醒了,只觉得身上没一个地方对劲,自己整个人还被某人死死地抱着。
他张嘴便想骂人,温客行早防着这手,在他睁眼的一瞬间,便把志得意满地笑容给憋了回去,神色复杂又显得百感交集地深深地望进周子舒的眼睛。
周子舒这未出口的骂娘便在瞧见对方红彤彤的眼圈时,硬生生地给咽了回去,不知说什么好,只得生硬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嘀咕道,"你要起来自己起来,别吵我。"
温客行立刻从身后环住他,重新躺了回去,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收敛了装可怜的表情,心里美滋滋地想道,心肠软比腰软还招人喜欢哪。
可他美了没有片刻,就又发起愁来,偷偷睁眼瞟了一眼旁边的人,心想,不过......难不成以后每次想......都要装模作样地哭上一场?
这好像......有点悲剧啊。
作者有话说:
咳感觉有点ooc对不起......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音
我知道很多人磕的其实也是温周的神仙友情,只是p大的婴儿车和迷惑结局实在是让人意难平所以本着自食其力的原则补了这篇
码字的时候真的很快乐
P大的角色塑造的真的很神
天涯客篇算结束了,下次开个原创新文
YOU ARE READING
天涯客--番外一之没吃到的肉
Fanfiction众所周知肉不容易吃,不容易吃咱就自己产。 天涯客番外一 可能OOC,不喜误入 不要代入剧,不要代入演员 大家看的开心,避免茬架 有点小小车不过应该没啥问题叭...... (斜字是从正文搬运过来的,非本人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