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杰妮,我是一位大学生。听说今天会有一位新同学来我们学校,不过我不在意。我们还是进去学校看看吧!
"你看你看,他是马嘉祺!"
"对哦,是马嘉祺哎!"
我当时真的蒙了,他们口口声声说的马嘉祺是谁?是从哪儿来的?为什么会在我班来?算了,不管他了。我就开我的书复习。当教授一让那个马嘉祺进来我们班时,全人都呼唤起来了。我在原地看着他到老师让他选座位。刚好我旁边是空的,他就选坐在我旁边。当他坐在我旁边时,全班的人都在看我,好像在议论我。我真讨厌。
"你好,我叫马嘉祺,你叫什么名字呀?" 他那个声音好温柔。
"你好,我叫杰妮。"
"你在这儿多久了?"
"额,从第一年吧。大概快四年了。"
"那以后要多多照顾我哦~" 他说完这句话了之后,就开始上课了。因为他坐在我旁边,我有的时候看他,他上课也挺认真的,好帅~
"什么呀,你想什么?才第一天认识" 我自己想。下课时,我先走了,马嘉祺立刻从后边追我。
"你怎么跟着我呀?"
"你懂刚才老师说的吗?我有点不太懂这个部分。"
"嗯,懂啊,基础不懂当然不会懂这个。"
"那你可不可以教我啊?"
"可以是可以,不过上哪儿教你啊?你到处都有粉丝,我可不要上那些热搜。" 马嘉祺想了想,好像想到了什么。
"要不去我酒店吧。"
"这样不好吧?"
"没事,有哥在,哥保护你。"
"谁要当你妹妹啊?我可以保护自己。" 他突然笑了起来。我们在路上边走边聊。不知不觉到了马嘉祺的酒店。马嘉祺的房间确实跟别人的不同。他的房间不是从前边的门进的,是从楼梯那边进的。马嘉祺开了锁之后,就赶快让我进去。我一进去,很惊讶。他的房间好大,马嘉祺一开冰箱,里边的东西很丰富。
"我需要换鞋吗?"
"不用了,你进来就好,想喝啥呀?"
"我,不用了吧。" 马嘉祺还是拿了一瓶饮料给我。我教着教着他,不知不觉已经快10点晚上了。我跟马嘉祺说再见,当我转身的时候,马嘉祺一伸手把我拉回去。
"你干嘛呀?很晚了,我该回去了。"
"就是因为晚了,你就留下来吧。"
"这样不好吧,你难道不怕被拍啥的吗?"
"没事的,这里又没人,你放心吧。" 马嘉祺就带我到一个房间,他那个酒店的房间确实很大,有好多房间,让一个村搬过来也可以装得下。我到那个房间之后,先坐一坐。因为今天有作业,而刚才的时间都在教马嘉祺,所以我只能这个点写作业。马嘉祺从房间门口看着我,准备把一杯牛奶给我,但他又不敢打扰我。他最后也走进了门。
"我看你没吃晚餐就给你牛奶喝吧,不然你会胃疼。"
"谢谢。对了,今天的作业你写完了吗?"
"对哦,还有作业,我不会写。"
"没事,我们一起写吧。"
"不用了,太麻烦你了,你已经一个下午教我了,我自己想想办法就好。"
"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我们以后可是同桌了,帮你写作业,我还可以复习一下。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