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根据我这个小标题肯定觉得这个部分会出问题,如果这样的话,那你真的错了。先继续上个故事哈。
被马嘉祺吻了之后,两个人都觉得非常尴尬。他也就起来了。因为那些尴尬的气氛,他决定先开口。就说:
"那个...........你先收拾吧,我去做早饭。"
"哦。" 他回去他的房间。当时我真的疯了!我好开心。一直在床上转来转去,真的太开心了!啊啊啊啊!马嘉祺竟然在门口看着我,便笑着下去了。
当我们在吃饭时,我坐在马嘉祺的前面,所以一抬头就会看见他。还是因为刚才的气氛,两人静静地吃饭,没话好说,但马嘉祺突然说一句:
"那我现在是你的什么人?"
"什么什么人?就朋友啊。"
"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吗?不多?"
"那你说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呵呵。你要是不喜欢能让我吻这么久?被吻了还那么开心?"
"你!你竟然偷看我在干嘛!"
"行了,你现在都是我的人了,以后要怎样都可以。"
"你这个臭流氓。" 我们就笑了起来。吃好了,我们不把腕洗了因为要上大学。两人准备好后,开着门出去。因为我没有等着别人的习惯,就先走一步。马嘉祺直接从后边牵着我的手边说,
"你急什么呀?连男朋友都被你落下。"
"没有等人的习惯。"
"那你以后不可以这样了,不管在那儿,多久,都要等我。我也会等你的。"
"真的吗?女人化妆可是很久的。"
"一辈子也等。" 他这句话让我笑了,马嘉祺也笑了。我们就牵着手上大学去了。
刚到大学门口时,我拿开马嘉祺的手,原因是因为怕被别人知道,也可能因为我现在还没有马嘉祺那么优秀。不过,马嘉祺知道我甩开他的手时,马嘉祺也特别的配合。还是挺感谢他能理解我。我们就好像没认识一样,直到班里。当然,那些喜欢马嘉祺的人会一直议论我和他,为什么会和马嘉祺同一个时间到班里,为什么马嘉祺看着我那么开心?还有其他一百个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