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10 4 1
                                    

惠仁学校
"同学们,静下来回到位子坐!" 面无表情的老师喊道。

"喂,不要再聊了,赶快回去位子坐。"

"好啦,不要那么罗嗦,乖学生 。"

那个那么罗嗦的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晓柔。她啊,是出了名的好学生,上课时总是很用心的听课,功课也准时交。不像我,做事情马马虎虎,什么东西都不想管,况且离会考还有半年。在这样下去,我想要毕业都很难。

我很不耐烦地移到我的位子,想准备倒头就睡,发现跟在老师后面的男生。样貌长得挺帅的,不过他那种自恋的表情,真的很不顺眼。

"喂,那个男生好帅啊"班上的女生都开始对他有爱意。

他帅?!拜托,看他样子超自恋的好吗,怎么全班的女生都对他有意思啊。等一下,连晓柔都对他有意思?!看她对那男生的眼神准没错的。

"今天来了一位新学生,名字叫凯伦。凯伦,向大家简短地介绍自己。"

"大家好!我是凯伦,是新来的学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和大家和睦相处,谢谢!"

"你到最后一排和湘琴坐吧"

不对,为什么老师要安排那个自恋狂和我一起坐?但我不能和老师要求更换位子因为他一定要我给个合理的理由,不然整节课会一直瞪我。真是太过分了。

"嗨,你好。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我不要,不要烦我。"

"哈哈哈!"

他不但不怕我,还竟然开怀大笑?! 气死我了。可恶的自恋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准备被我给收拾吧。

同学们在旁边都露出一副看好戏的眼神。一位刚来不到半天的新学生竟然得罪了凶猛的湘琴。他们都想看新学生会有什么下场。

PS:本人第一次写作,如果写得不好,请原谅。有任何建议,不妨留言,下一章会尽早更新,敬请期待。

18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